快来削我啊

【贱虫】他的Peter和你的Wade系列 13.

先生家的猫🐼:

吧唧吧唧
爱情,真他妈美好ヘ(;´Д`ヘ)


13.


那个女店主说,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这个时候,Spider-man也许还在夜巡。
死侍在一家可爱的甜品店外停下脚步,然后走了进去。
女店主准备上前招呼,但在看清来人后她的笑就僵住了。
拜托,天已经黑了,一个在大夏天还穿着长袖帽衫的高大男人闯进一家完全少女心的甜品店,帽子里露出一张如同被硫酸腐蚀过的牛油果似的脸。
“请问,有什么需要的么。”女店主小心翼翼地发问。
“这些,”死侍指了指盛在碟子里的蜘蛛侠小饼干,“轻需要这些。”
女店主的笑更不自然了。
死侍斟酌了一下刚才自己说过的七个字,认为女店主的反应应该和他的话本身所表达的含义没有任何关系。
死侍难得地沉默了,现在可不适合说什么烂话,如果他还想以正当手段得到那些看起来就很好吃说小蜘蛛的话。
“很抱歉,但这些饼干有人预订了,Mr.Parker昨天就预订好的,他一会儿就来取……”
Mr.Parker?Peter Parker?死侍立马想象到他的蜘蛛男孩对着可爱的小蜘蛛饼干露出心满意足说表情,不由得微笑起来。
烂透的牛油果似的脸搭配上痴汉笑,女店主有点想哭。
这时,死侍听到响声后回头,竟然真的看见他的Peter推门进来,背包挂在右肩上,拉链没拉好,露出的那点红色大概是他的制服。
死侍笑得更开心了。
Peter惊讶地看着死侍,“what……”
女店主冲上前拉住了Peter,“Mr.Parker,这位先生看好了你预订的小饼干。如果,如果你们需要交涉一下的话,我可以提供座位和热饮。”女店主顿了顿,担心地看着Peter,“我的意思是,希望你们不要因为小饼干而发生什么不愉快。”
“不不,不会,这是我家的,哦天……”某些时候嘴炮能力和死侍不相上下的Spider-man褪去制服后可爱地语无伦次起来。
然后就在死侍那张惨不忍睹的脸上还带着笑意时,他的男孩一下抱住他的胳膊,温热的气息无限贴近的刹那死侍的心脏似乎无可抑制地更剧烈跳动着。
死侍家的甜心男孩的笑容中有少年人特有的轻盈以及独属于Peter Park的无可替代的美好。
“事实上,这个先生是我男朋友。我猜他想买这些小饼干的理由应该和我有关。”
女店主微愣后重新笑起来,“wow,那真是太棒了!”
最后,除了小饼干,他们还带走了两块黑森林。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