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刺球:

剧情提要点:这里


如果在你五岁的时候你杀了人,如果在你五岁的时候所谓的上帝夺走了属于你的重要的东西,如果你的爸爸是个大傻瓜尽管他总是为你着想但总是弄砸,如果你很不幸在二十岁的时候为了拯救自己的弟弟而死,你是否是过了一个糟糕至极的人生?


如果要Mary.Parker来回答这个问题,她会回答:


她的这一生棒极了。


堪称完美的人生,去你妈的糟糕至极。


所以当她在最后的最后倒在Ellie的怀里,她所度过的不长不短的二十年人生的走马灯在她的眼前一一闪过,她知道Ellie在哭,泪水滴落在她已经被重度烧伤的脸颊上,她却只是在笑。


由于肌肉组织的烧伤而露出的稍显难看的笑容。


Ellie,别哭呀。


最后的最后,我发现我这一生其实还过得挺不错呀……


……


“小鸟,小鸟飞走了。”


年幼的Mary在Peter身旁欢快的说道。


她和Peter一起解救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并在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成功的让小鸟恢复了健康。Peter把那只弱小可爱的生命交到Mary手里的时候,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


“它好小,好脆弱。”Mary捧着那只小鸟,轻轻的抚摸着新长好的羽毛小心翼翼的说道。


Peter微笑着看着自己小女儿的蓝色的眼睛,揉揉她那一头好看的金色头发说道:“那现在,把小鸟放了吧,让它回家。”


在Peter的指导下,Mary轻轻的松开了搂住小鸟的双手把它抛向了空中。


它扑腾了几下,缓缓的飞向了湛蓝的天空。


“小鸟,小鸟飞走了。”Mary笑着,亲昵的搂着Peter的脖子。


她记得那天天空的颜色,她记得那天刮起的微风,她记得Peter眼角扬起的笑容,她记得Peter轻轻的亲吻了她的脸颊,她记得那只脆弱可爱的小生命飞向天空的样子……


那之后怎么样了?


Mary总是不自觉的会想起那天美好的阳光,那只可爱的小鸟以及那只小鸟脚踝上的伤痕。


“我救了它。”Mary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这样自豪的想到。


如果故事就终止在那的话,那无疑会是一个美好的童话。


但当一群野猫围在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是过去看了,就在下雨的那天她撑着她的小伞拿着Wade已经做好的墨西哥卷饼等待Peter和Ellie回家的时候。


“外面下雨了,宝贝,要不然你还是进来等吧。”Wade在厨房中对着拿着雨伞等在外面的Mary说道。


“我要在外面等,我需要在你前面看见Peter和Ellie。”


“好吧,我的小女王。记得别走远了。”Wade无奈的说道。


就是在这个时候,她看到了一群饥饿的围在一群的野猫。


那时的她拿着Wade做好的好吃的卷饼,撑着她的小伞。


如果太饿了的话,我这个可以分给它们。


或许是这样想的,Mary撑着伞向那群野猫走去,雨水滴滴答答的顺着Mary小小的雨伞滑下。


也就是在那一天,Mary又重新见到了那只可爱脆弱的小鸟。


也就是在那一天,Mary又重新见到了那个可爱脆弱的生命。


已经死去了的生命。


小鸟小小的,躺在冰冷的雨水中,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走走走,你们都走开。”


Mary在雨中挥舞着她的小伞,把那群饥饿的野猫赶走。


她有重新来到了小鸟的身边,但是这一次小鸟不会再回应她了。


饥饿的野猫仍旧守在一旁,瞪着抢走他们食物的Mary。


Mary看了一眼那群凶狠瘦弱的野猫们,他们大概已经很久都没有进食,薄薄的皮肤包裹着瘦小的骨骼。


它们就这样不死心的守在Mary的身旁,嘴里发出呜呜的声响。


似乎在等待着Mary把那只死去的小鸟放下。


Mary看着死去的小鸟,又看着守在一旁饥饿的野猫们,有什么东西在她眼中变化了。


她拿起Wade做的墨西哥卷饼朝那群野猫们扔去,卷饼掉在了地上很快就被它们叼走了。


“Mary,你怎么在这里?”


Peter拉着Ellie的手说道。


“你浑身都湿透了.”他用手擦去了Mary脸上的水珠,”走吧,回家吧.”


他抱起自己的小女儿,一边拉着Ellie的手轻轻的说道.


Mary就这样轻轻的搂住了Peter的脖子,将自己小小的脸颊贴在Peter身上。


把那只死去的小鸟留在了身后。


“我没能救它。”Mary只是这样想到。


……


“Wade,这是什么?”小小的Mary指着被Wade藏在收纳柜上的枪支问道。


她拉扯着Wade的衣角,就像一一个平常的小孩那样问道。


“哦,这个啊。”Wade看着那被他藏起来早已落下灰尘的武器说道。


“那是枪。”


“什么是枪?枪有什么用吗?”


Wade蹲在身来,用手轻轻的抚摸着Mary脖子上和他一样的伤疤说道。


“那是用来保护重要人的东西。他回答道。


……


Mary四岁时的生日愿望是想要有一把属于自己的枪。


她当着全家人的面摆出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一字一句认真的说道:‘’我想要一把属于我自己的枪。”


Ellie看着自己的妹妹做出了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Wade对此表示很欣慰与自豪。


但Peter对此表示很担忧。


“Mary,你为什么会想要一把枪呢?”他看着自己小女儿的眼睛有点担心的说道。


“枪很危险,可不是一个小朋友该有的东西。”他为难的看着Mary的眼睛说道。


“因为有枪我就能保护你了,小鸟就不会飞走了。”


Mary有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说道。


“可……”Peter骄傲的揉着自己小女儿的金发准备继续说下去时Wade打断了他。


说实话,那是Wade少有的可靠与正经的时候。


Wade得意的笑着,看着自己小女儿Mary那有些许丧气的眼睛说道:“好啊,我答应你。”


“可是Wade……”


“没事的,甜心。”


他蹲下身子和Mary的实现平齐,认真的说道:“但你现在还太小了,不能拿枪。有时间爸爸来教你射击好吗?”


闻言Mary立即亲昵的搂住了Wade的脖子:“Wade爸爸你最好了。”


“好啦好啦,你这个小势力鬼,清点,哥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一旁的Peter看了一眼同样呆在一旁的Ellie,后者耸耸肩表示也只能这样了。


……


“记住了,我的小可爱.”Wade拿着一支模型枪对着Mary认真的说道.


“枪口绝对不可以对着自己重要的人,Peter,Ellie还有其他人都不可以.”也不管小小的Mary能不能听得懂,Wade看着自己小女儿还带着懵懂的眼神严肃的说道.


“枪口只能瞄准靶子和敌人.”


“绝对不允许因为好玩而指着人,就算是玩具枪也不可以.”


“枪是用来保护人的,不是用来炫耀的.”


Wade总是嘻嘻哈哈的笑着没个正形的样子,那是Mary这辈子唯一一次见到Wade这么严肃认真的样子.


这句话在前雇佣兵的口中听来有些许奇怪,但小小的Mary只是看着自己爸爸和自己一眼的蓝色眼睛认真点了点头.


枪口只能对着敌人.


枪支是用来保护人而不是用来炫耀的.


……


“Mary还这么小,就叫她用枪真的好吗?”


“没关系的,宝贝甜心。”Wade坐到床边亲吻着自己最爱男孩的耳尖,温柔的说道。


“既然她喜欢,让她早点学点东西也是好的。说不定,等她以后长大了还可以帮我一起保护你和Ellie呢?”


Wade一边说着一边朝Peter摸去。


Peter被Wade不安分的手摸得笑了起来:“我才不用你保护呢,”他笑着说道,“我才是那个要保护你,Ellie和Mary的那个人。”他一本正经的说道,用手抚摸着自己爱人光秃秃的脑袋。


“不,你才是那个要让哥保护的人。”Wade一边亲吻着男孩的身体一边在心里说道。


……


“看,那个小女孩.”


“对对对,那是什么呀?真奇怪.”


“我……觉得有点恶心。”


“使皮肤病吗?还是别的什么……”


“好难看……”


幼儿园里其他小朋友的议论纷纷都传到了Mary的耳朵里,她下意识拉紧了衣领想要遮住长在自己脖子上的伤疤。


才不丑呢,这是Wade给我的礼物。


小小的Mary咬紧了自己的嘴唇在心里回击到。


Ellie第一个注意到了Mary的不对劲,当她拉着自己妹妹的手走向等在门口的Peter的时候Mary没有和她说一句话。没有找她争吵,也没有分享自己在学校的见闻。什么都没有,就好像她拉着的是另外一个人。


“你今天怎么了吗?臭臭Mary。”Ellie问道,虽然还是平时的话但不自觉的她的语气温柔了许多。


“没什么。”Mary只是低低的回答道,过了半响似乎察觉到Ellie正忧心的看着自己,她随即又补充到“都挺好的。”


Peter是第二个发现Mary不对劲的人,但走在路上的时候他并没有多问。


只是像平常一样,和他的小怪物们聊着天。


回家后,Mary仍旧闷闷不乐的坐在一旁揪着她的衣领,尽量的遮住所有露出来的皮肤。


Ellie忧心忡忡的跑到Peter身边,告诉了他关于Mary不对劲的事。


Peter点点头,揉着Ellie纯黑色的卷发表示他会解决这件事情的。


Wade仍旧在厨房里唱着欢快的歌曲一边给全家人准备着好吃的晚餐,Peter决定找Mary谈谈。


“怎么了,我的小家伙。”他看着呆坐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的Mary温柔的说道。


Mary摇摇头,表示自己很好没什么特别的。


但Peter显然不相信Mary所表达的,他坐在了Mary的身旁注意到了Mary攥紧衣领的手和蜷缩的样子,好像理解了为什么Mary会变成这样。


“那你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我的小家伙。”他轻轻的把手放在Mary的后背,刻意的没有使用平常他会叫Mary和Ellie的词语——小怪物。


“就只有你和我知道的小秘密,不会告诉Ellie也不会告诉Wade,我保证。”他认真的说道,不带一丝含糊。


他们就这样沉默着,Peter在等Mary说话。可是小小的Mary似乎是铁了心不准备说出来,但Peter觉得没关系。就算不想说,他就陪着她知道她愿意分享为止。


厨房里Wade正唱着一首完全不知道原曲是怎样的跑调的歌。


Mary看了一眼厨房的方向,似乎就要哭出来了。她把自己的小脸蛋埋进自己的臂弯里,低低的带着些有些迷茫的语气说道:“今天其他小朋友议论我了,我听见了。”


随之又是一段长时间的沉默。


但Peter没有追问他,他只是轻轻的搂着Mary小小的后背等待着她的下文。


远处Ellie担忧的看着小小的Mary。


Peter说会解决的。Ellie安慰自己道。


过了很久很久,Mary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小声的说道:“他们说……”


Mary深吸了一口气,她侧过身去似乎为自己即将说出口的话感到羞耻。


“我身上的疤很难看,还说……”


她带上了哭腔,“还说我是不是有皮肤病。”


Peter就这样看着小小的Mary在自己的眼前开始哭了起来,一时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平时还好,遇见大人的时候就算有些人心中有着对Mary还有Wade皮肤的疑问也不会说出口但孩子就不同了。他们总会直接说出自己的好奇与不解,尽管有时候会伤害到别人。


都是我没有考虑仔细。Peter看着眼前不断啜泣的Mary自责的想到。


另一边自己的爱人Wade又在厨房欢快的为全家人做着好吃的晚餐,Peter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样安慰Mary。他不知道Mary心里是怎么想的,不知道Mary是不是因为疤痕而对Wade产生了不同的看法,如果是的话该怎样纠正。


他只是沉默着轻轻的拍打着Mary瘦小的后背。


“他们胡说……”正当Peter准备开口的时候,Mary小小的声音传来了。


“才不丑呢……”她小声的回答道底气却十分不足。


“那是Wade送给我的礼物。”


Peter听着Mary带着哭腔的小声的回答,看着Mary流泪的样子,似乎又回到了Mary出生的那一天。


……


Wade抱着小小的Mary,眼泪流满了整张脸庞。


一开始Peter还以为Wade是激动成那样的,可到后来Wade更本不允许Peter给Mary换尿布以及擦身子,任何一件会把Mary身上的襁褓移除的动作。


“Wade。”他朝着Wade喊道。


“把Mary给我,我需要帮她洗个澡。”


可是Wade却紧紧抱着小小的Mary不肯松手。


“我不会弄伤她的,还有我已经恢复了可以做这些事情的。”


Peter解释道,可是Wade仍旧固执的摇了摇头不肯撒手。


“哥可以的,哥好歹也学过一些,哥能搞定的。”


Wade抱着Mary下意识的后腿了一步,他一边摇着头一边固执的说道。


这下Peter有点生气了,他不知道Wade近几天是怎么了。


“给我,Wade。我也是他的爸爸,我有权利照顾她。”


为了稍稍逼一下Wade,顺便也为了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Peter故意板着脸装作生气了的样子说道。


在Peter的逼迫下,Wade妥协了他几乎是极不情愿的把小小的Mary交到了Peter的手里。


Wade近几天都表现的很奇怪,他小心翼翼的用余光看着Peter就好像自己是一个犯错的孩子。


那时候,Peter甚至都以为Wade又哭过了。


真相等到Peter给Mary把那裹得严严实实的布料拆开后,当看到自己小女儿的全身样子的时候揭晓了。


小小的Mary在脖子,腰侧以及大腿都布满着和Wade身上一样的疤痕。


他知道了。


Wade为什么流泪,Wade为什么把Mary弄得严严实实不让他看……


Peter抬起头来,看向Wade。


发现对方也正在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当察觉到自己的眼神后Wade的眼神似乎躲闪了一下。


“小蜘蛛,我发誓……”Wade看着沉默的Peter一时间惊慌了起来,几乎是放弃般的,他小声的说道:“哥真的不知道这个是会遗传的……”


他看着他的男孩漂亮的眼睛,那双温柔的焦糖色眼睛,似乎一切说辞都从他的嘴边跑走了,他说不出话来。


“对不起。”他只是闷声回答道。


Peter看着自己伴侣的神色,他只感受到了心疼。


Wade比想象中还要在意他身上的疤。


“什么呀?”Peter故作惊讶的说道,他笑眯眯的看着Wade几乎要流泪的蓝色眼睛说道,“你是想要向我炫耀女儿长得更像你一点吗?”


他亲吻着Wade的脸颊一边说道,“好吧好吧,这点我输了。小怪物居然有着和她Wade爸爸一样性感的疤痕,真让人羡慕。”


……


“对呀,那可是Wade送给你漂亮的礼物呢。”Peter轻轻的抚摸着Mary脖子上和她的另一位父亲一模一样的疤痕温柔说道。


“是Wade送给你的礼物怎么可能丑呢?”


“是最最性感的伤疤了。”


“你知道吗,Mary。”他让Mary抬起脑袋,用手指擦干净了Mary脸上的泪花说道:“这个并不是所有小朋友都能有的呢。”


“因为Mary是特别的,Wade因为怕Mary会受伤所以专门送了这个礼物。有了这个漂亮的疤,Mary受伤都能很快就好了,就不用向其他小朋友一样去医院了,从这一点来看Mary很厉害呢。”


“真的吗?”Mary小声的问道。


“当然是真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Wade爸爸是去专门求的上帝呢。因为上帝恰好也因为Mary很可爱很喜欢Mary,所以才勉强答应了Wade呢。所以并不是所有小朋友都能有的。”


“因为Mary是特别的。”


Peter看着自己小女儿眼里的泪珠消失了,转而成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其他小朋友不知道这件事,Mary就去告诉他们正是因为Mary是个可爱的孩子才能有的。”Peter朝着Mary做了一个鬼脸说道。


……


“Wade,我觉得你的疤真的性感的要命。”


当天晚上,Peter用手抱住Wade光秃秃的布满疤痕的脑袋喘息着说道。


“知道,我的宝贝甜心。”Wade笑着回答道。


虽然他不知道他的宝贝男孩为什么今天突然提起这个话题。


但他知道


他一直都知道。


……


当Wade一脸自豪的宣布他们家即将多一位新成员的时候,Mary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她兴奋的在房子里跑来跑去,抱着同样高兴的Ellie一起尖叫。


虽然后来被Wade提醒说不要打扰Peter休息后有所收敛,但那一天Mary的嘴角已经严重负荷了它所能承受的强度。


那是Mary这一辈子最最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的时候,因为就在今年的圣诞节她向圣诞老人许愿说希望自己也能当一位姐姐,结果还没有过多久这个愿望就是实现了。


“谢谢你,圣诞老爷爷。”Mary在自己的心里衷心的感谢到。


她在激动了,比Ellie还要激动。


因为Ellie已经是姐姐了,是她的姐姐。而现在她也要成为姐姐了,成为一个小小生命的姐姐。一时间她觉得自己的眼角有点湿润了,是那种满满的幸福的泪水。


我会成为一位好姐姐的。


那只死去的小鸟不知道为什么又重新出现在了Mary的脑海。


小鸟不会飞走的,因为我会保护他。


我会保护他的。


一定会的。


……


当Wade准备把小小的Violet交到一脸期待的手中的时候,她却不敢接。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我……”


“他还太小了,还只有这么……”


Mary胡乱笔画着就是不敢接,一旁的Peter只是笑着看着她。


“就知道你不敢,我来吧。”Ellie小心翼翼的接过来小小的Violet,她比Mary要大也比她小心,她不会弄伤Violet。


“看吧,小姐姐。”Ellie打趣道,把Violet抱在Mary可以清晰看到的地方。


“现在你也是姐姐了,快点认识一下的你的小弟吧。”


那是Mary第一次见到Violet,小小的丑陋的婴儿。


他的脸红红的头上只有几根稀疏的金色头发,很瘦很瘦。脸上的皮子皱在一起,难看极了就像是一个丑陋的小老头。


但在Mary的眼里她却觉得Violet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孩。


她仔仔细细的打量着Violet的五官,笑了。


“Mary感动的哭鼻子了。”Ellie笑道。


“才没有。”


“就有。”


“没有。”


“好了,别争了。”Wade接过了Ellie怀里的Violet,“不知道谁第一次见Mary的时候哭得更厉害。”Wade坏坏的说道。


……


从那以后Mary就有了一个新爱好,就是每天放学回家后和Ellie一起去观察Violet的变化。


他几乎是一天一个样。


在过了几个月后,他真的就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孩了。


Mary经常看着Violet的样子幻想长大以后的事情。


或许Violet以后可以代替Peter爸爸,我可以和Violet一起保护Ellie,Peter还有Wade。


等等,好像不可以给小孩子太多压力。还没意识到自己也是个孩子的Mary这样想到。


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吧。Mary想到,我来保护大家就好了。


从那天之后,Wade有收到了来自于小小Mary的请求,她想要学习格斗术。


……


Mary一直都觉得当时的自己应该付出所有代价去把Peter留下来的。


那是一个正常的不能在正常的午后,Wade提前有事出门了。


他很少出门,但就算出门也不会有多严重的事情,所以一开始谁也没有在意。


知道在下午三点的时候,Mary永远也忘不了那个两个时间。


下午三点。


下午三点一十五分。


Peter接到了一个电话,但不是用他平常给Mary拍照的那个,是另一个连Mary见都没有见到过的手机。


在电话铃响起的那一刹那,Peter的眼神就变得不一样了。


他接了那个电话。


好,好的,恩,我知道了……


Mary不知道Peter究竟知道了些什么,在和谁说话,但她很不喜欢那种氛围。


她当时正轻轻的摇着Violet的摇篮,看着神情严肃的Peter。


那只小鸟飞走了。


这个念头猛然间涌入Mary的脑海,她开始莫名的感到了害怕。


她看着Peter挂断电话后,神情严肃的随意的在一张纸条上写了几句话并把那张纸条交给了Ellie。


她看着Peter拿走了家里的几样东西,然后亲吻了她,Ellie还有熟睡的Violet的脸颊。


“我出去有一点事情,很快就回来。”他笑着看着Ellie和Mary说道。


“在这段时间里,帮我照顾一下Violet好吗,小公主们?”


Ellie爽快的答应了他,但Mary默不作声。


她默默的从Violet的婴儿床边来到了玄关。


Peter已经打开了房门准备离开了。


就在Peter准备离开的时候,她牢牢的抓住了Peter的衣角。


“小鸟,小鸟飞走了。”


正当Peter一脸疑惑回过头来的之后,Mary死死的抓住Peter的衣角说道。


“乖,Mary。”Peter轻轻的摸着自己小女儿的头发说道。


“现在我有点事要出门,很快就回来了好吗?”他温柔的笑道。


“小鸟,小鸟飞走了。”


那只死去的小鸟又出现在Mary的眼前,Mary急了朝Peter大喊道。


“小鸟飞走了。”


她只是不断重复着同一句话,眼泪从眼眶里不断的涌出。


吓了Peter和Ellie一跳。


“怎么了,小家伙。”Peter担心的抱住流泪的Mary,而后者只是死死的抓住Peter的衣角不停的流泪。


过了好一伙儿,Mary在搂住Peter的脖子低声啜泣到:“别走。”


求你了,Peter。


别走。


别离开我。


别离开我们。


小鸟飞走了,小鸟飞走了,再也回不来了。


求你了,别走。


别走。


……


Mary最终还是没能留下Peter。


下午三点十五分Peter离开了家。


她一直重复着同样的话,但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Ellie坐在不停哭泣的Mary身旁,她不知道Mary为什么突然这么伤心突然这么粘着Peter,她什么都不知道,她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熟睡的弟弟和不停流泪的妹妹。


Mary坚持坐在门口,她的眼睛还是红红的,全身不停的发抖。


我要在这里等Wade和Peter回来。


她任性的说道。


然而那一天他们谁也没能回来。


……


当Mary在门口不知道第几次睡着了的时候,连Ellie都开始担心了起来。


已经八点了,可他们都没能回来。


没有一条信息,没有一个电话。


没事的,一定没事的,只是有一些事情太忙了而已。


Ellie再给Mary盖上毯子的时候安慰自己想到。


而就在这时,房间里响起了敲门声。


而所有可能回来的人都是有钥匙的,不需要敲门。


“你确定是这间屋子吗?”


外面传来了琐碎的谈话声。


“不确定,但应该来看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两个小鬼。”


“也是,要是确定也不会叫我俩来。”


“别废话,快想想办法。”


Ellie从门镜里看清了两个男人的样子,顺便还看见了两人腰上别着的手枪。


敲门声一声一声的响着,Ellie的心跳跳到了极点。


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尤其是带着武器的。


Mary早就被吵醒了,Wade和Peter对两人的忠告同时出现在了Ellie和Mary的脑海里。


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尤其是带着武器的。


Ellie现在也开始害怕了,她强壮镇静的给Mary使了个保持安静的手势。


“好像没人啊。”


房间那头男人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要不然就把门弄坏吧,反正那边已经乱作一团的,咱们在这边破坏个门什么的,没人会发现的。”


随即,门发出了诡异的嘎嘎声。


快走。


Ellie猛地推开还愣在原地的Mary,就在那一瞬间门应声倒地。


“我们的运气还不错啊。”男人笑道,掏出了别在腰间的手枪。


“这么低的概率都能被我们撞上……”


他们一边发出令人作呕的笑声一边朝着Mary靠近。


“快跑!Mary!”Ellie猛地抱住男人的腿,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算知道他们可能逃不掉了,但她依然希望Mary能够跑掉。


怎么办,怎么办?


Mary还这么小,Wade和Peter爸爸又不知道在哪里,Violet还在摇篮里,这两个人手里又有枪,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恐惧在Ellie的脑海迅速的蔓延开。


“嘿,你小鬼,给老子放开。”那个男人不耐烦的踢打着Ellie,但Ellie就是不肯放手。


“你先去里面,把另一个目标找到。”那个男人对着胖一点的男人说道。


于是那个胖一点的男人开始走向客厅,Violet所在的方向。


不要,不可以。


Ellie朝着还呆住不动的Mary大喊道,“快跑啊,Mary。带着Violet一起,走,走啊。”


男人不停的揍着Ellie,向想把她从自己的腿上弄下来。


“你小鬼,别逼我。”那个男人举起了枪。


Mary看着那个那人举起了枪对准了自己的姐姐Ellie。


不。


小鸟飞走了。


那一刻那一可爱脆弱的小鸟又在Mary的脑海中闪过。


不要。


我不允许。


“砰!”


Mary摔倒倒在了Ellie的面前,鲜血从她小小的身体里涌出。


“不要!”Ellie看着自己的妹妹倒在自己的身边,哭着松开了手。


“喂,你干什么?”


那个稍胖的男人抱着不停哭泣的Violet朝着另一个男人吼道,“那小姑娘还对我们有用你杀了她干嘛?”


“不,不是。”开枪者似乎也惊呆了,他松开了扯住Ellie的手。


“她自己撞上来的,不,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想解决这个小鬼。”他指着抱住Mary的身体不停流泪的Ellie说道。


“算了,”怀里的Violet似乎是被刚才的枪声吓到了,不停的在哭。


“把那个黑人小姑娘带走吧,说了是两个,我们就得带两个人回去好交差。”


“那这个呢?”他指了指倒在血泊中的Mary。


“当然就留在这啊,你想让他们都知道你是失手杀死了我们的目标吗?”


于是那两个男人就抱着不停哭泣的Violet,一把抓住不断挣扎的Ellie准备离开了。


留下了倒在血泊中的Mary,以及他们刚刚乱翻以外掉落在地上的Wade的手枪。


……


“虽然失手了一个,但有这两个家伙我们也能那一大笔钱了。”


胖一些的男人一脸轻松的说道。


“还有你小子能不能别再哭了,先吃一发子弹吗?”他嘲笑威胁般的用手枪指着哭哭啼啼的Violet。


“还有你,小姑娘。”另一个男人也把枪口嘲笑似的对准了不断挣扎的Mary,“在哭我就像杀了你妹妹一样杀了你!”


只是没注意到身后浑身是血的小女孩。


小鸟,小鸟飞走了。


别走。


求求你,别离开我们。


他们把Ellie和Violet都带走了。


我要保护你。


枪口只能瞄准靶子和敌人.


绝对不允许因为好玩而指着人,就算是玩具枪也不可以.


枪是用来保护人的,不是用来炫耀的.


枪口是用来对准敌人的。


枪不是用来炫耀的。


Mary的脑袋还在流血,但是她已经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枪口是用来对准敌人的。


枪不是用来炫耀的。


可那两个人却把枪口对准了Ellie和Mary。


她紧紧的握着那把属于Wade的手枪,把它举了起来。


枪口是对准敌人的。


枪是用来保护你爱的人的。


她瞄准了其中一个。


枪口是只能对准敌人的。


枪是用来保护你爱的人的。


她扣动了扳机。


“砰!”又是一声枪响,那个抓住Ellie的男人应声倒地。


“shit!”那个抱着Violet的胖男人似乎吓了一大跳,他看着已经毫无一丝生命气息的同伴,看到了之前那个已经被他们射杀的小女孩正举着枪。


“shit,shit,shit!”他被吓得发抖,正慌慌忙忙的准备掏出别在腰间的手枪。


响起的第二声枪响没能给他这个机会。


……


TBC


后记:


其实还并没有写完,关于Mary的视角写的太长了所以先发一段,现在发是为了对得起我之前发的动态明天再把后续补上。或许会分成两章,或许到时候会和为一章。但今天就先写这么多啦,明天继续。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明天再见,拜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