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授翻】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6)

乱靡有定: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


作者:DimensionWarper


翻译:乱靡有定


注:这是复仇者们的群像,所以我只看着打cp标签,注意看标签避雷。


Summary:菲尔甚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要在复仇者联盟的规则里。他认为队里唯一的青少年是蜘蛛侠。
(1)(2)(3)(4)(5)




1.韦德不能录制彼得吃墨西哥玉米饼和墨西哥春卷的色情录像带。(那甚至能称之为色情录像带?)


2.托尼当你去什么地方的时候,你必须放好你的钢甲。处理铁死侍使我们花费了三百多万美元。


3.韦德不能回答任何针对复仇者的问题。


4.神奇四侠是神奇四侠,不是冒牌的复仇者联盟。


5.彼得,你需要一张床。睡在上面。一张巨大的网不是一个好的代替品。


6.娜塔莎,当有人试图悄悄接近你时请尽量不要用你的寡妇蛰来惊吓他们。那个特工受到了精神创伤。


7.我刚刚被告知色情录像带第一名应该具有怎样的资格。你知道这里面的信息量太大了,甚至对于一个秘密特工来说也是这样。我真的不需要知道你们的“性胡闹(sexcapades)”


8.筷子禁止带入塔内。


9.如果彼得变得讨厌,你也不能把他送到x战警去。韦德总是会跟着一起去,并且惹恼罗根。我得到了关于地毯上血迹的投诉。


10.托尼,你不需要一个房间来装复仇者的商品。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