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大结局

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飞机刚降落在纽约的停机坪,彼得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刚打开的机舱门,一跃跳下了地面飞快地往前跑,托尼不紧不慢地斜靠在机舱门边,喊道:“你确定你要选择跑步而不是坐车吗?”
两分钟后他们坐在飞快行驶的高级轿车里,四周的街道今天出奇地安静,一个路人都看不见,彼得越发地感到焦虑,他在降落之前就已经看见新闻在报道纽约出现了恐怖分子,但是由于破坏力太大导致记者都不敢跑到前线去报道,前去支援的警察现在无一人生还。
托尼命令星期五打开搜索地图寻找破坏最集中的一个地方,车子刚转过一个弯就发现两边的高楼大厦都发生过惨烈的撞击,彼得简直不敢去想象发生过什么——从他多年战斗的经验来看,他其实是知道的。
前面忽然出现了几具警察的尸体,随着继续往前行,尸体越来越多,然后就看见了一个穿着红色制服的人在拖拽着尸体。对方的身上简直惨不忍睹,全都是一个个深可见骨的血洞,血液已经流到干涸了,可这个人还能够有力气在把尸体一个一个地集中堆在一起。
车子停下来之后彼得却有点犹豫,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犹豫,明明当初是这么地急切,恨不得马上来到死侍的身边痛骂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冲动!他把车门推开,慢慢地站起来,前面那个人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看向他,他立刻倒吸了一口冷气。
死侍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脸,有点想要遮住那个可怖的血洞,说真的那个血洞肯定都能看见他完整的一排牙齿了,他装作跟以前一样轻松的语气说道:“嗨甜心,你来得真晚,我都已经在帮忙收拾尸体了,以前我可不会干这种事情,但是我知道你会喜欢的。”
彼得却没有害怕得退缩,而是慢慢地向死侍走过去,死侍不希望自己现在这个比往常还要可怕几百倍的样子被对方看见,噢该死!他什么时候这么注重自己的外表了,自从被毁容了之后他就不会再看自己的脸了,这简直太愚蠢了!
他看见死侍往后退了几步,僵硬地挥动双臂想要缓解尴尬,“虽然我真的很想拥抱你,但是可以让我先去洗个澡吗?现在我浑身都是血还穿了很多洞……”
“哈利跟我联络过了。”
死侍的动作立刻停滞住。
“哈利跟我说了,我该知道的事情。”
气氛瞬间变得尴尬而死寂,死侍抱住自己的头不停地怒吼:“这个混球竟然骗了我!妈.的早知道就直接贯穿他的脑袋而不是胸口了!哥要把他身上的皮全部扒下来给我家的狗当地毯!”
死侍还没骂完就看见彼得摘下了头套冲他快步走了过来,他吓得赶紧护住头……不对他现在全身上下也没有什么好皮肤了,就算彼得想要揍他也无从下手。然而彼得没有生气地狂扁他一顿,而是搂住了他的脖子吻住了他。
噢这该不会是他失血过多出现的幻觉吧?要是真的话他现在可以再多放一些血,最好能维持到他可以洗个澡跟彼得在床上滚来滚去为止。
就在他准备真的拿刀给自己放血的时候,彼得离开了他的唇,抬起手抚摸着他的脸颊,那种温暖的触感是这么地真实,彼得的眼睛是这么地明亮可爱,以及对方落下的眼泪是这么地……美。
他不是在做梦,他不可能有这么好的想象力可以幻象出这么完美的彼得,这么爱他的彼得,只属于他的彼得。
“你知道你刚才吻了一个浑身像筛子一样的超级可怕的人吗?”
“我知道。”
“你知道你吻了一个之前一直隐瞒着你还欺骗你的人吗?”
“我知道。”
“你知道我杀了哈利·奥斯本吗?”
彼得停顿了一下,眼里还是闪过了惊讶,他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我应该知道的。”
在飞机上的时候他就想到了死侍擅自跑去纽约的后果,哈利一定会跟死侍进行一番你死我活的恶战,他已经有心理准备要面对其中一人的死亡。
但是当听到了死侍这么说出口的时候,他的内心还是觉得无法接受。
“那你还会爱我吗?”死侍虽然知道这个问题有点过分,但是他心里还是充满了期待,他的彼得应该不会因为他的长相变得更加丑了并且还说谎话而抛弃他……他之前说的谎言可不止这一个。
彼得突然回答不出来,他下了飞机之后满脑子都是在担心死侍,他知道死侍死不了,但是他也知道哈利绝对不会放过死侍,会想尽办法让死侍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他光顾着担心死侍,却忘了哈利。
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是不愿意跟死侍对视,把视线移到一边,说道:“我不会爱你。”
死侍倒抽一口气,结果呛到了气管剧烈咳嗽起来,又吐出了一点点血,他怀疑他的身体里已经没有可以再吐出来的血了。
他紧紧抓住了彼得的手臂,试图挽留对方,“嘿!嘿!甜心,不要对我这么残忍,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会再干这么糟糕的事情……好吧我会提前通知你一声,你知道我不可能看见你遇到危险而不管你的,我们可是新婚夫妻不能因为这点小矛盾而离婚啊!这对漫威界有多大的影响你知道吗?大家都会因此不敢相信爱情的!钢铁大屁.股跟盾牌大块头结婚的时候也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吵架的……”
“我才不会吵架!”一直在低头处理自己事情的托尼立刻抬起头骂道,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谁要跟他结婚!”
彼得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手臂,“不管怎样,我都要离婚,我不能原谅你骗了我还杀了哈利。你说,你是不是因为怕暴.露才杀了哈利?”
“甜心我从来都不会害怕暴.露的,你没看见我经常光着身子到处跑……好吧我的意思是我确实有这种想法,但是我也知道甜心你一定会知道真相的,我有很多事情都没办法隐瞒你一辈子,我总是会因为太爱你而不自觉地说漏嘴。”
死侍走前一步贴近着他,小心翼翼地抚摸上他的肩膀,“彼得,我……我什么事情都可能欺骗你,唯独爱你这件事情,比我这个人还要真实。”
“噗!”
他发现彼得的肩膀抖得很厉害,发出的笑声不像是在难过,他把彼得掰了过来果然发现对方在憋着笑,憋得整张脸都红扑扑的,真想咬一口!
“你骗我。”他皱着脸控诉道。
彼得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看,“你也欺骗我!”
“那我们还离婚吗?”
“不离婚,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彼得在死侍还没来得及答应之前,继续说道:“你必须给哈利帮忙办一个丧礼,每一年都要捧着鲜花去探望他。”
死侍注视着他几秒,点了点头,“当然。”
他知道,这是彼得做出的最大的让步了。
“咳咳!”托尼实在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板着脸说道:“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现在救护车和其他区过来支援的警车都过来了,不要在这里逗留太久。”
“再等等!”
死侍拿出塞在靴子里的手机,把彼得搂过来拍了一张情侣自拍。日后这张照片会被洗出来贴在死侍的日记本里,旁边写着:蜜月旅行的第二个月——成功消灭了情敌并且上了新闻,哥现在终于有资格可以进斯塔克大厦的门口了!

-END-

你们要的番外将在下周一更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文CP是锤基,拜托大家多多支持啦!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