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贱】咬(番外)

Petrichor:



成人韦德的苦恼


少年彼得的秘密




CP:韦德威尔逊/彼得帕克(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
分级:PG




正文:


(一)


(二)


(三)


(完)




(番外)




交往到1年零3个月12天的时候,韦德怀疑自己的小男友可能是假的蜘蛛侠。




“说什么呢!你才是狗狗侠(Puppy Man),你还是死大便(Deadpoo)呢!”彼得伸直手去抓身旁的枕头,另一边手肘撑开韦德环在自己胸前的手臂,腰部往前用力挺动的同时一个反手,挣脱了韦德怀抱的同时将枕头砸到了韦德的脸上,然后顺势蜷躺在床的另一侧,满脸得意地看向韦德,眼睛里满是挑衅。




韦德自然不甘落后。他一把抓开枕头,往前一扑就把男孩重新揽到了自己的身下,宛如一头兴奋的豹子笼住猎物。


用膝盖将彼得两根修长有力的小腿并在一起,使彼得整个人被钳住,韦德双手在小腹下方交叉捞住彼得的腰,灵活的手指和手指上的老茧刺激着腰侧的皮肤,惹彼得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韦德拉尖嗓子追问身下的人儿:“还逃不逃逃不逃!”


谁知彼得忽然奋力仰起上身,韦德顺势往后倒去,当然,抓住他的男孩一起。


然后韦德的鼻子就被彼得的后脑勺撞出了血。




彼得听见“嗷”的一声,一转身发现韦德流鼻血了。一把抓来放在床头的纸巾,彼得胡乱扯出几张,往韦德的脸上塞。


韦德哭笑不得,“嘿!放轻松点纸巾男孩,只是鼻血而已。你知道我没事的。你都还没来得及问我没关系吧吗我就会已经没事了的那种没事。”




彼得才反应过来,看见那些纸巾已经没有再变红,于是他环起双臂,斜着眼看向窗外,“谁叫你喊我狗狗侠的,活该。”


韦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再回答你。”


“凭什么!明明是我先问的。”


“凭我受伤了啊。我好可怜的呢呜呜呜呜。”看着男孩从恼羞成怒到气急败坏,韦德又抛出一个媚眼,“而且我的题面就是你的问题的答案啊。”


彼得垂下眸子看向床单,韦德便知道他的男孩同意了。




韦德随手扔掉纸巾,乐呵呵着双臂一揽又把男孩揽入自己的怀中,然后将下巴抵在男孩的肩窝处一边磨蹭一边问:“为什么你老是咬我啊,特别是爱爱的时候,你是害羞不想发出声音吗?”


怀中男孩的那些小扭动忽然就沉默了,连同男孩本人一起也没有发出声音。




许久,男孩呼出一口气,蠕动嘴唇,“我想,那些疤全都是我咬出来的话,会好一点吧?”


“你之前告诉我的,在爱人身上留下记号,还有被爱人留下记号,都是很幸福的事。”




小动作不停的男人一下子就定住了,身子微微一怔,随即垂下眼隐去满眼的思绪,也不说话,但双臂用力将怀中的男孩搂得更紧了些。




韦德常说自己是只牛油果,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但彼得是只勤劳的小蜜蜂,他把整只牛油果搬到自己的心巢里,然后用满满的爱将它们都酿成花蜜。




彼得希望,自己能把韦德的酸楚都酿成甜蜜。




fin.




想写小甜饼却文艺了起来orz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