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关于我和我的爸爸们·二》轻松搞笑文

夏小馨同学:

―在等《沦陷》更新的小可爱十分抱歉鄙人卡文了
―于是决定更一章此文以作弥补
―希望可以得到充满hhhhhhhh的关注和小心心
―*忽然想起Sam(猎鹰)也姓Wilson
―*all虫向,主贱虫
―*鄙人是抱着爱情向的心写的,但大家可以看成亲情向
那么,开始?
――――――――――――――――――――
    你好,哥的老婆叫彼得·史塔克·罗杰斯·朗·罗迪·查拉·巴恩斯·帕克。


    哥知道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哥的宝贝男孩名字这么长,但这种操蛋的事你还是去看第一章吧。


    “听着,宝贝男孩,哥虽然很想让你姓威尔逊,但、但是,我想要的是夫妻关系不是父子关系啊!”此刻的韦德·马上就要当爸·威尔逊正在发出最后的吼声。


    “你一定是在逗我对不对,还是因为那天晚上哥让你叫我daddy所以你生哥的气了?这个哥可以弥补今晚你在上面就好了。或者是哥又犯病了?不对哥最近没崩自己脑袋啊……”


    嗯……这段话的信息量有些大。


    “你的意思是,你已经跟彼得……韦德·威尔逊你这个变态!他还有两个星期才成年!”斯科特作为一个本身话多的人,很轻易的就在对话框海中找到了重点。


    “等等哥要表达的是……”


    “hong!”


    “bang!”


    “guang!”


    “pa――”


    “guang dang!”


    韦德·威尔逊,卒。


    “???刚刚发生了什么???”当巴基松开捂着彼得眼睛的手时,韦德已经被揍得半死,只有嘴里还能发出轻微的呼救。


    托尼将手心的炮再次对向半死不活的韦德,不耐的撇嘴“还没死透!”


    来,让我们把时间调到刚刚……


    “等等哥要表达的是……”韦德还没说完,便被托尼一记手心炮轰上了墙,特查拉本来打算将韦德扣下来再补几爪子,却被史蒂夫的盾抢了先“卧槽你刚才差点砸到我!”


    “抱歉……但是注意言辞!”


     詹姆斯肩上的小型导弹朝着刚刚站起身甩了甩头的韦德发射,直接把他撞下了楼。等韦德bia ji一声掉到楼底时,还被斯科特砸了随身携带的一辆油车。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一个人的直觉十分的准,比如韦德,就完美的预测到了自己的死期。


    “彼得!你怎么能让他对你……”


    “无论什么关系我们都是不可能让彼得姓威尔逊的,别做你的梦了!”


    “让彼得姓威尔逊?我倒是无所谓,但彼得还没成年不能结婚吧?”山姆仿佛死之前的韦德一般走进门。来,让我们祈祷他能活着出去……

评论

热度(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