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Hollandfield/院内cp大乱炖之圣诞节

橙子橘:

提前一天


荷兰傻研究所的狗粮小日常


【十分简单的写风】
圣诞篇|平安夜
(除了荷兰傻之外,还加了群里上次提及的cp)


这几天圣诞节要到了大家都忙着布置研究所。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嘿哈!!这是恋恋送给我的!”风风手里捧着一盒巧克力蹦哒蹦哒地跑进来,站在讲台前开始吹自家的恋恋,十句中有九句不离恋恋,恋恋则是在一旁宠溺地看着风风。
咸蛋靠在阿蓁身上倒时差;青衣和栽瑞在圣诞帽和鹿角间争执了好一会儿,宠青衣的栽瑞最后还是听青衣的话戴上帽子;日常戴兔毛的醋神苍鬼,让阿淮帮忙将铭时的手和她自己的手拷在一起。“yoxi,不让你去祸害小朋友”苍鬼托着下巴得意地看着铭时。
Asa由于昨晚打游戏打太晚所以今天早上没有来,果然,Asa不来Tom也不来。Harrison带上阿淮一起来了,Harry和Sam受不了家中的浪~漫气息,于是就跟着过来。
这时,风风看到Harry猛得从恋恋的怀里溜了出来,揣着那一盒恋恋亲手做的巧克力跑到Harry面前: “Harry!吃巧克力吗!”
完了完了大家看到恋恋头上有几朵兔毛长出,只见恋恋看似冷静又很不淡定拔下兔毛,气势汹汹地走到Harry面前,风风见形势不妙,将巧克力塞给正在看戏的我们立刻跑开。远处传来一阵风声:“Harry我爱你!恋恋我错辣!!我更爱你!Harry我也非常爱你!”
“记入史册...”柠檬在旁边敲打着键盘,“这下周报又有新内容了”
咸蛋也醒了,阿蓁温柔地抚摸她的头发,给她的脖子裹上一条红格子的围巾,然后从身后拿来凌凌为圣诞节做的冰淇淋咖啡给咸蛋喝。
“啊啊啊当蓁总的夫人最幸福了嘻嘻!!”咸蛋啵叽了一下阿蓁的脸用软软的头发蹭了蹭阿蓁。凌凌捂住脸无奈的吃了一口狗粮,内心:下次圣诞节我一定带蛋妞过来!
Harrison牵着阿淮的手在冬日黄昏的余晖下漫步,在落日的海平线边准备接吻,近了,更近了。
突然一只手掌挡住在他们面前,可把Harrison急坏了。shit..!“我们几个人今天都不打扰你和Asa独处了!”
“别,别,别生气!”Tom拍拍Harrison的背,顿了顿,“作为好兄弟,是不是得互相帮助!”
Harrison似乎看出了Tom想做什么事情,因为近期Tom一直找他谈论这种问题。“不要,你自己去,这次我可不帮你,阿淮我们走”说完牵起阿淮的手准备离开却被Tom拉住了。
“还是不是好兄弟了!”Tom急得不知所措。
“你就,真诚一点呗...再说都那么熟了是吧”阿淮语重心长地对Tom说,“Asa也不可能不会同意的嗯!”
“就是就是”Harrison应和道。
算了算了万事靠自己!不过真的想不出什么办法啊啊啊!!这时两个人早已走远留下Tom一个人在那里抓狂。“不是啊刚刚被他莫名其妙赶出来了啊喂!”
夜幕降临,众人聚集在研究所内。
314,咸蛋,柠檬和我四个人抱着本周的周报过来分发。
本期标题:Tom求婚Asa不知所措独自一人在海边抓狂
“噗这个标题,我哥真的是哈哈哈求个婚都不知道怎么办”Sam拿起报纸给坐在旁边的好好看。
“谁想的??那Tom看到报纸岂不是尴尬死”好好读了读报纸,“不对啊,与内容不相符...”
“啊是这样的!!标题是刚刚Haz加的”314无奈的扶额,“他硬要加也没办法”
“emmm就怕被Tom和Asa看见,那Tom岂不是会把我榨汁!?把他今天要给Asa的惊喜放出来”柠檬若有所思,“算了!不管了印了就印了呗!反正也是Haz搞的事..”
“Harry,你说你哥会成功吗”风风左手挽着恋恋右手挽着Harry。
“会,怎么可能不会,不过也好奇怪,Asa怎么到现在还没来??”Harry望了望门口。
“打游戏,他刚刚发信息给我”爱丽丝拿起手机给大家看。
“爱丽丝你叫他们先拖住Tom..我好不容易打发他走,想给他一个惊喜??!我打个游戏再跟你详细说!”青衣把Asa发给爱丽丝的信息念了出来。
“这两个人在搞什么啊”栽瑞摇了摇头。
“等等!Tom还不知道报纸的事情吧??快点收起来!!他回来了!!”杜杜从楼上窗口往下望。
“Asa好像也准备过来了??”刚和Asa打完游戏霏霏好像意识到什么事情,“小爱你要不要打个电话拖一下Asa?”
“行!”爱丽丝匆匆拿起手机打电话给Asa。
气氛瞬间紧张起来了,梨子走了进来,一脸懵逼:“你们这么严肃地坐在椅子上干嘛?”
“ 等待事情发生!对了梨子,Tom在哪”恋恋看着自己旁边空着Tom的位置。
“不知道他在楼下干嘛,小爱你知道Asa去哪了吗?”梨子看着挂在墙上的钟表,“不会又在打游戏吧?”
“没有没有,快来了快来了”爱丽丝收到Asa刚发来的信息:5分钟之后到。
爱丽丝用手比了个五跟霏霏和杜杜说Asa还有五分钟。
“Haz和阿淮呢??还有好多人怎么都不在”梨子在数人数,刚巧,Harrison和阿淮从后门溜了进来。
“鹿鹿和一美好像蜜月去了?柏柏和凌凌去火车站接蛋妞和德拉科过来...就差Tom和Asa,搞了半天都不知道两个人在干嘛”阿蓁想了想。
“ok!那行”
就在这时,Asa推门而进,梨子刚好拿起报纸。
完!蛋!
苍鬼立刻跑到Asa面前,掩饰着自己身后的梨子,铭时因为和苍鬼扣在一起,也所以被扯了上来,她小声地让梨子把报纸收好。
“噗,你们两个怎么拷在一起了?”Asa瞄到苍鬼和铭时的手。
“啊 没..!我们,我们开心!!”苍鬼紧张得有点语无伦次。
梨子迅速地把周报塞在格子里,匆忙地理了理头发,“Asa来了啊,今天一天都不见你人”
“哈哈哈哈我这不就赶上了吗liz”Asa看了看四周,问“Tom呢”
“在...lou..”站在旁边的梨子正想回答
“没来没来丢了丢了”结果被恋恋打住了。
“嗯??!”
“开玩笑”
“什么惊喜啊”爱丽丝悄悄的问Asa。
“等会你就知道了!”Asa继续保留着神秘感

Tom打电话给恋恋叫她下去找他。
恋恋趁人热闹就偷偷溜了下去。
她找了大半天才找到Tom。
“哇....”恋恋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烛火,圣诞树,以及香槟。
“醒醒”Tom在恋恋面前摆了摆手。
“这!都是为我准备的吗..哇..”恋恋假装很惊讶
“不是不是”
“开玩笑呐,你的事情Haz都告诉我们了”
“我就知道...不过也没关系啦”
“这样很好啊,我觉得挺好的,Asa真幸福,你的戒指呢?”
“这里”Tom拍了拍衣袋,“主要是下午Asa莫名其妙把我赶出来?说是要联机,联个机就要把我赶出来的吗”Tom还是想不透。
“你别乱想,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联机是真的,他下午和霏霏联了机”恋恋回想起刚刚大家在聊天的场面。

星辰布满黑沉的天幕,天空中飘下微微细雪,12点的钟声敲响,大家欢聚在楼下的草坪上。

灯光突然熄灭,银幕上开始放映着视频,视频里是Asa和Tom。原来下午的时候打游戏时Asa顺带请教了霏霏怎么剪视频。不得不说Asa学东西的能力真的很强,很快就学会了。
他将两个人出去玩的许多视频剪在一起。播放到最后是Asa的个人独白。
“先道个歉,下午我不是有意将你赶出来的,只是想悄悄录个视频给你呀,虽然有点匆忙,而且剪得好像有点粗糙。嗯.....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那么久,这是第一个圣诞节吧,但是好像没有很认真很认真的跟你说过一句话”
戛然而止。
“所以,借此机会我想对你说,我爱你Tom,很爱你。”Asa站在表演台上,拿着话筒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Tom说道。

“天!”314将这一幕拍摄下来,“等回去改标题了”
“哇...AsaTT啊啊。”柏柏和凌凌带着德拉科和蛋妞匆匆的赶了过来。
“妈耶!”爱丽丝也有些惊讶。
大家看到的报纸标题是:Tom求婚Asa。
结果...大反差吗!
大家都不可以思议的看着Tom和Asa,猜想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我也爱你”沉浸在幸福中的Tom突然意识到还没有让Asa吃自己做的晚餐。算了,接下来也不知道要怎么接了,那就直接切如正题吧!
Tom从衣袋中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走到Asa面前。
“这是第一个圣诞,我们也会在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圣诞。也不仅仅是圣诞,还有属于我们的纪念日。———你愿意嫁给我吗?”Tom打开小盒子,里面装着一枚戒指,里面的圈刻着Hollandfield。
“如果万事都那么凑巧的话,我愿意。那么,你愿意娶我吗?”Asa也拿出一枚戒指。

“天!!两个人真的是不约而同!”咸蛋激动得摇晃旁边的阿蓁。
“哇....!恋恋恋恋恋恋...!!看到了吗看到了吗!”(风风)
“蛋妞找时间我们也去狮院办了吧!!”(凌凌)
“德拉科那我们去蛇院办了这件事!荷兰傻让我想结婚TT”(柏柏)
“栽!”(青衣)
“青衣!”(栽瑞)
苍鬼默默解开和铭时拷在一起的手铐。
“霏霏我爱你啊啊啊!!”(杜杜)
“杜杜我也超爱你的!!”(霏霏)
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Sam我们也去吧!!”(好好)
“双A剩我了不过感觉也好有爱啊qwq”(爱丽丝)
大家都激动万分。

Tom和Asa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不就是...结个婚吗,怎么一个个都...”

“这也,太巧了吧。”Harrison也不敢相信。
“谁叫他们是一对呢。”阿淮轻声笑了笑。
“我们也是。”Harrison轻吻了阿淮的额头。

“按这种情况,我们就不会被Tom榨汁吧!”柠檬小声问道。
“不会 不会了吧!你们快交换戒指TT!”

Tom和Asa两个人戴上为对方准备的戒指。

梨子到后台重新开启灯光。

灯光聚集在他们的身上,这或许就是最幸福的时刻吧。

楼上飘下一张报纸到Tom的面前,“嗯?shit!谁帮我剧透的!!”Tom看到报纸的标题,立刻收了起来。
Asa很怪异的看着他,“怎么了吗”
“没事没事!”Tom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对Asa笑。等等所以他们每个人都知道我要求婚的事情??哦哦哦Haz!!不过好在Asa没有看见。

“说到底还是很巧啊。”Asa仰望星空。
“想到同一天去了呢。”Tom牵起Asa的手。
两人相对视,在月光的映衬下可以看出对方头发的弧度。蓝绿色的眼眸,棕色的双瞳。眼中都是对方的模样,Tom轻轻凑近,温热的嘴唇贴在Asa柔软的唇上,他慢慢张开嘴,咬住Asa的上唇,抿了一下。

那就结婚吧。

End.


【烂尾了qwq】
【迷之流水账?】
【一时的脑洞,emmm其实也不算是什么脑洞】
【源自群里当时提到的CP】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