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Pet lover Ⅰ

阿安:

➠一个夹杂很多私设和欧欧西的产物

➠是个被用到老的梗了,pete是一只人形蜘蛛混种人造宠物,可以饲养的高智商(就宠物而言)产物。总之突然想到了就脑子一热试着撸了一部分出来

➠之后具体的会慢慢慢慢撸出来。世界观可能会有点混乱,也许wade会有点渣的意味,但是他不坏吧。maybe。

➠这是一个很适合开车的梗但是,注意,基本上不会有车。sorry。




“peter,这已经是你连续两周问我这个问题了……come?你的执着快超越世界纪录了我敢说!So,老实讲我觉得你并不会感兴趣或者我是想说,这不是什么有趣的小宝宝喜欢听的睡前爱情故事,OK?”
“我只是很好奇,真的我发誓!我不是小孩了更不会发生你担心那些吃醋行为wade,Please?作为你的男友我拥有你曾经的知情权。”
“Oh我的天,我的小男友奶宝宝开始搬出‘知情权’了。”
“wade!!我不是什么奶宝宝!!我已经成……!”
“Well well,okay?你得发誓你只能安静的,不发表奇怪的言论不做奇怪的评价以及提出奇怪的问题,你能做到吗?”
“Hum…yep,但是我哪有说过很多奇怪的话。”
“Okay,追问了我这么久的奇怪小鬼在否认自己的奇怪。行吧你得让我在开始从头说起之前理一下思绪好吗?hum你知道他的名字,是的跟你一样,不对,那就是借用的你的名字。嗯哼克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要知道,你们一模一样,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简直以为是我疯了,hey不许笑你这小淘气,你得严肃的听完这个你好奇了两周的故事,那可能都是三年前……”
---
有听说过这句话吗?许多的爱情故事就是从谋杀开始的,yep不要怀疑你的眼睛或者你的耳朵听错了看错了,谋杀。当然你会说你没有听过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只是我说的罢了。



“真的谢谢你sir!把我从那个地方救出来。”
男人皱着眉头痛的侧过身,按压着他的鼻梁,实际上他自己也明白他的鼻梁没有任何不适,但是他只是想通过这个动作再次强调他的现状,他听着男孩思考后得出的答案,感觉烦透了。
“够了小子,我最后说一次,我并没有救你也不打算救你,我只是纯粹——感兴趣,我的老天我希望你真的能够听懂我的话,感兴趣你明白吗?我可不是像那个死了又活的耶稣老头充满爱!”
被男人极其不耐烦吼着的男孩瑟缩的坐在房屋里唯一的一个三人座的沙发——以及男人的眼底,男孩欲张嘴想说什么,被男人狠狠的瞪了一眼只得改为舔了下自己发白的嘴唇,他被自己身上浓烈的血腥味呛得有些不适,但也只是低着头悻悻的盯着自己的手指,它们几乎快搅在一起,指尖指节发白到不可思议,而低头的动作也牵扯到他位于绷带下的伤口——他在两小时三十二分钟零五秒前,被眼前他正在感谢的男人割了脖子——他有些吃痛的轻呼,害怕继续惹男人的不满他刻意压低了声音。
“别做出这种欲言又止的表情,”男人松开了被他捏红了的鼻梁,烦躁的用力抓着他微卷的金发,“趁我现在心情非常好你可以把一切会导致我发怒的事情一次性说完,在之后,就闭嘴?嗯哼?”他着重的强调着“非常”二字,几乎是快咬着牙说出口。
“Um…其实……”男孩轻抚着脖子上渗血的绷带,伤口的痛感明显的在逐渐消失。他的视线不像是之前令男人烦躁的直勾勾的被他注视着,男孩看着墙上穿着暴露的比基尼美女壁画很快就移开了目光,然后又盯着窗台上枯萎干裂的盆栽,谁晓得他到底在看什么,“我很感谢您的相救,实际上我很希望您能救一下我的朋友……”他把头埋得更低了,声音愈说愈小,但也参合着些许微不足道的恳求意味。
“Wait wait?!我的安琪儿天使宝贝,我真希望她能出现告诉我是我疯了而不是我听错了!”男人不可置信夸张的作出惊恐万状的表情,还拖着他的粉红拖鞋往后退了一步,差点撞到落地灯。男孩微皱了眉抿了抿嘴唇,依旧埋着头。“你抬起头,yeah,叫你,不然你以为这里还有谁?我觉得你应该还记得我七分钟前说的话?”
“yes sir……I am sorry……you are my owner.”
“Good,那你觉得你刚刚说的话是否欠妥?”男人走进他蹲下身深深吸了一口气,把自己角度放低的看着男孩依旧抿着嘴,他伸手拍了拍男孩肉嘟嘟微鼓的脸颊,“要记住,你只是一个被拍卖的宠物亲爱的,而我是感兴趣把你抢回来,hum虽然没有花钱,”他耸了耸肩,“但是我不需要一个不听话的,还会对owner提出奇怪要求的宠物,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而男孩再他伸手过来的时候吓到了,他以为等待的会是像那人一样对他呼巴掌,以至于他闭上了眼全身都有些绷紧,到听到男人的轻笑他才慢慢睁开眼,对上他的视线。
“Sorry sir……但是我……”
“Stop!到此为止,”男人收回了他的手,站起身,他不得不承认Osborn公司的仿真技术效果,男孩脸的触感出乎意料的贴近人类,除了那过低的温度外,“Oho,对了,你有没有名字或者,称呼?”
“yes sir,博士他们都叫我pete,没有人正式给我取过名字。”
男孩恭敬的回答着他的问题,实际上只要他不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作为人造人形宠物而言,他已经非常出色了。男人听罢点了点头。
“所以pete,管住你的嘴,否则我会把你丢回去那个地下拍卖会,懂吗?”
“我知道了sir……”





(非常感谢你能够看到这里,也许会一头雾水但是我会尽力在下一节讲清楚,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