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Dream Maker(1002号终点站)

橙子橘:

Tom Holland & Asa Butterfield
悬疑

序,第一篇,第二篇就到我页面去看啦!w

男主人:弗德Foder
女生:诺多拉Zenodora
社长:艾博Abbott
(为了方便记忆除了Asa和Tom之外其他人我以后就写中文名了!)

{03}
“其实我觉你这样做有些过分。”弗德叹了口气。“但又必须得这么做,难道不是吗?”Tom反问道。
当两个人同时陷入一个梦境并杀了同一个人时,那是一个永远都解不了的案件。谁都找不到真正的凶手。
本不应该把你们拉进这个“游戏”。少爷与下属,女儿与父亲。
事件追溯到几个星期前—————
“如果我制造一个梦境把他们卷进来,是不是会引起Butterfield家族的注意?不,我的意思是杀了一个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人。当然不是我杀了,是他们。”Tom将这个想法告诉弗德。“你执意要这么做的话。我也不阻止你。”
死者是诺多拉的父亲,Butterfield家族企业的一个重要的开创发明者之一。
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夜晚,Asa悄悄潜进诺多拉的家。他来到她父亲的房间,里面一片漆黑,他带上透视镜,轻轻地走向正在熟睡的人。这是你罪有因得的。他拿起匕首往诺多拉父亲的腹部捅了过去。
“1...2...3...4...5...”正喝牛奶的诺多拉在门逢中看到了这一切,“6..!”束手无策的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杀害,身体发抖的她手中的杯子掉落下来。哐啷一声,Asa有所警觉便迅速从窗户跳下逃离案发现场。“父亲!”诺多拉跑到床边抽噎着。
隔天一早的下着小雨,Asa打着雨伞离开家,经过小巷他看见诺多拉正拿着叉子往她的父亲眼球扎过去。虽然下着雨,但还是可以很清楚看到人的脸庞。巷子里传来一声惨叫。鲜血溅在她的脸上,眼中充满怨恨。Asa逃避了她的眼神,快速离开,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身后有人在跟着他——Tom。
双方会忘记对方是谁,忘记之前所有的交集,只知道对方那天做的事情。Tom胜券在握。


“Asa Butterfield。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么做。”诺多拉站在正躺在树下睡觉的Asa面前。“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如果你觉得我是凶手,那就是了。别挡我晒太阳。”Asa一脸无所谓,但隐约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她认为我是凶手,但是,我看到的却是她杀了她的父亲。Asa思索着。“造梦者...?重现..?”
“你一个人在那里嘀咕什么啊”Tom走了过来。“啊...没有呢。只是对这个凶杀案有点感兴趣。哦,对了,你知道十年前有这样一类人的存在吗,他们是造梦者。”Asa侧过脸看向躺在旁边的Tom,“其实我挺羡慕他们的。”
Tom被Asa的话吓得有点语无伦次:“为...为什么?”
“如果我是造梦者,我会将自己困在自己创造的梦境中,再也不出来。不用很痛苦的活着吧”
“你现在不是过得挺好的吗”
“不是,你不会明白的。”Asa将书本盖在脸上,“但是,真的挺谢谢你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