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Devil's. Joke Chapter,3

kokoospider:

Tom抬头不耐的看了看时钟,现在是凌晨一点。整个主宅都已经陷入了沉寂。“寻欢作乐的人不要回,严于律己的人早安眠。”这是老爹从小就定下的规矩,但是总会有几个离经叛道的人喜欢打破规矩,就算是偷偷地,也会让他高兴。


 终于等来了穿着宝蓝色天鹅绒睡衣的黑发男子时,Tom忍不住笑了。但是对面的男人只是目不斜视的经过他,自顾自的在冰箱里翻找可以充饥的粮食。


 Tom早就料到会是个局面,自己惹的人,也就只有自己才能哄好了。他也跟着蹲下来,从卫衣前兜里掏出了一小袋甜饼递到Asa面前“冰箱里没吃的了,早些时候我看过。我买了一些零食,你要么?”Asa翻冰箱的动作停了下来,Tom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他不知道Asa的口味有没有变,这还是他15、6岁时候爱的口味。
 
  他伸手将Tom的手推了回去,语气冷淡的甚至有些不屑“我早就不爱吃了,人的口味是会随着年龄改变的。”Tom从小就和Asa一块长大,即使他们彼此五年都没有好好说过话,但是最了解你的也总会是你的敌人。所以Tom在Asa眼神紧紧锁定着小甜饼的时候,也只有忍着笑配合他。如果把人再给惹一次,那就真得别指望哄好了。
 
 Tom耸耸肩站起来“那好吧,那这个我就给selena送过去好了,她也挺爱吃的。”“给我。”“你说什么?”Asa咬牙切齿的看着Tom,他就算知道这只是眼前那人的激将法,也不愿意有1%的可能性让Tom留在Selena房里过夜。“我说,冰箱里什么都没有,我饿的要命。没力气给你干活!”Asa抓过小甜饼,Tom下意识的想要去辩解,但是Asa的眼神那样清澈坚定,Tom敢保证Asa一踏进厨房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的目的了,他的“敌人”也一样很了解他。
 
 明明知道自己要利用他,还是奋不顾身往里面跳的可能也就只有自己面前这个傻子了。
 
 “你那里还有别的吃的么。只有甜饼..”
 
 “有点腻,我知道。我那还有酸乳酪洋葱的薯片。”Tom知道Asa是在给自己台阶下,虽然方式别扭了一些。换了一种心态去看Asa,Tom觉得这个男人是越处越可爱的,别扭又暖心。
  
  Asa盘腿坐在Tom的房间地毯上,一块甜饼两片薯片的吃着。最后吃得心满意足的Asa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指,接过Tom额外准备的纯牛奶大口喝着,Tom眼睛亮晶晶坐在Asa的身边等他吃饱喝足。Asa的脸蛋其实漂亮极了加上因为常年昼伏夜出照不到太阳,看上去病态又脆弱。
   
但是Tom知道Asa一点都不冷,他忍不住看向Asa的唇,上面还有没擦干净的白色泡沫。
  
 Tom记起那个晚上Asa偷溜进他的房间俯下身亲自己Asa大概以为自己睡着了,其实他什么都知道。也是从那天开始,他和Asa越走越远。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但是他一想到Asa对他抱有的感情,他就害怕甚至变为厌恶。但是不可否认,就算是想刻意去遗忘,Tom还是清晰的记得吻他的那双嘴唇很柔软还有些湿润。


  而现在,这双唇一定尝起来带着一股奶香。 


“所以你需要我干什么?”


Asa的声音打断了Tom的胡思乱想,他低头理了理自己纷杂的思绪。


“Bullock那批黑土不见了。我想请你帮我黑进Selena的电脑里查点东西。”


“好啊,查什么。”


“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要黑她的么?”Tom对于Asa问都不问就答应,感到诧异。


  “我什么时候有什么事问过你么?”暖黄的灯光暖洋洋的落在Asa 的脸上,面部清冷的线条被羽化的柔和了许多。Tom的行动在这种时候突然就快过了脑子,他伸手将Asa结结实实抱进怀里。Asa有些错愕,但是这样的震惊并没有持续多久,Tom是个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傻子,他想做的就配合他就行了。


   Asa伸手回抱住Tom抚摸着他的背,就像是每次安抚Tessa一样,大概就是什么爹什么女儿吧。Asa埋在Tom肩头偷笑。
 
  “有什么好笑的么?” 情绪是会传染的,Tom虽然不知道Asa在笑什么,但是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没什么,真的,你别挠我痒痒,你这个混蛋。我不帮你查了..哈哈还.别..不要..哈哈还”


  Asa被Tom扣着腰挠痒痒,他一个劲儿的求饶,Tom也跟着笑了起来。他们已经好久没那么亲密了,Tom心里头有些什么东西满满涨涨的被Asa勾的直痒痒。


“查不查,说,Asa Butterfield,帮不帮我查。”Tom凑在Asa耳边,粉嫩的耳尖因为主人激动的表现,现在正发烫发红。他克制着自己不要去咬耳尖。


“好了,放开我。放开我,我查还不成么!给我一个晚上的时间,你到底要查什么,你也没告诉我!”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