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Devil's joke chapter.2

kokoospider:

02
 


  在医院住了几天的Tom,在对医生的软磨硬泡之后终于得到了出院许可。他“虚弱”靠在Asa的身上,Haz控制着自己不要把旅行包扔到那张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得意洋洋表情的脸上。


 


“看看你的表情,蠢死了。”Haz趁着Asa转头的时候,对Tom比着口型。


 


Tom得寸进尺的把一只手围住Asa的腰,挑衅的露出明晃晃的牙。


 
 
“?”Asa转过头来用眼神询问。


 


  “有点使不上力来。”Tom把自己脑袋向Asa的颈窝又挪了挪,一副可怜兮兮又无辜的样子。


  Asa将Tom的身子向自己挪了挪,他们这两天相处的其实很不错。Tom有意错开了Selena和Asa的时间,努力的去修补他和Asa这两年来的关系。这几天他没少明白什么叫做自讨苦吃。


 


不过最起码现在Asa愿意让他靠着,而不是给他个白眼。拉长声音用那种让人恼得不行的腔调叫他去使唤Haz。
 


   “Tom.”


  就在Tom沾沾自喜的时候,一个女孩拉开车门跳了下来。Tom转过头看着Harry,眼睛里满是对弟弟的质疑。


他明明千叮万嘱,别让Selena今天过来的。
 


    Harry撸起袖子,他的手臂上还挂着两道明晃晃的红色抓痕。他真不知道,Tom喜欢Selena什么。他老哥难道都没觉得,selena长得就像是性转Asa,还他妈的是低配版。


 


  Harry一点都不喜欢Selena,就冲她给Haz私下抛过媚眼。


 


   “Tom,你应该在医院多待两天的。我从Mark叔叔偷听到你出院了,他们都不让我来见你...”Selena走到Tom的身边,一双灰蓝色带着水汽和委屈。要是平时,他会把Selena抱在怀里细细亲吻,慢慢哄。但是,现在..


  Tom不知道为什么油然一种心虚感,他偷偷摸摸的抬头望了一眼Asa,对方只是面无表情的将自己围在他腰上的手拿了下来。


哦——完蛋了——


最无奈的是,他现在并不能这么快就和Selena闹翻,他还要通过Selena把她身后的人揪出来。


 


  他只能硬着头皮伸手将Selena抱进怀里,女孩身上的留兰香薄荷夹杂着柠檬草的前调还是他去年在女孩生日那天送的香水。


  Tom曾经在女孩身上倾注了所有的情与爱,因为Selena看上去是那样的忠心和爱他。


 


所有的忠诚和乖顺都是为了最后一刻的背叛做铺垫。


 


  “抱歉,Selena..抱歉,别生气好么,再忍一忍,忍一忍。”Tom抚摸着Selena柔顺的黑发,就像以往那样去哄着她,他的眼神望向Asa。接着他面前的男人转身大踏步离开,关上车门时重重的响声显然吓到了Selena。“Tom——”她抖了抖身子软软的喊了Tom一声。Tom只能扯起一个笑容,摸了摸她的脑袋。
 


“Tom,老爹找你。”Sam的出现及时的缓和了修罗场一样的气氛。


 


“父亲。”


 


“Bullock家的老二还有十分钟到。他们的一批军火,在你管辖的码头失踪了。你还要多久?”


 


  Tom早就知道今天Bullock的老二回到家里来找他,是为了最近从俄罗斯新来的一批军火失踪。Bullock家族早年就是做的军火发家,现在也是英国数一数二的黑帮,和Tom所在的家族这几年有一些合作。当年正是这批军火,才直接使得他被剥夺了第一继承人的资格。他怀里的女人在这件事情上听说还出了不少力气。


 


“好的,我知道了。我们现在马上就回去。”


 


当Tom换上平日穿的黑西装,缓步来到会议室的时候,已经是三十分钟后的事情了。


 


“父亲,Bullock先生。下午好,原谅我才刚刚从医院回来。”他拉开Mark老爹右手边的第一把椅子,不急不缓的坐了下来。


 


“Holland先生,很抱歉听到这个消息。我也不和您绕弯子了,我们有一批刚刚从俄国佬手里买下来的军火。船只按照事先约定好的那样停在您的码头,我们的买家在收货的时候却发现里头什么都没有了。”Bullock小公子勾着嘴角说道,“因为家父非常欣赏Mark老爹的为人和作风,所以选择了以最有诚意的方式沟通。不知道Holland先生能不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Tom控制着不让自己冷哼出声。他们根本就不在乎这种小小的损失,而是看中Holland家族最近刚清理出来的一个码头。的确一个做军火生意的家族,怎么可能会一直满足和他人分羹。Holland家族控制着英国所有非法入境的海口码头,这么大一块肥肉,谁不想来咬一口,就算只是刮下一块皮也油的不行。


 


上一世他刚听说这件事,连对方的话都没听完就气急败坏的跑了出去。结为了找回了那一箱子的军火,损失的人力和财力远远超过了他的预计。之后Bullock家族更是趁火打劫,将他手底下最大的那块码头给抢了下来。失势受伤他回到家时,他的Mark老爹就坐在红色丝绒外包的软座上等着他。


 


他没有为他老爹的豪赌赢来胜利。


 


“是的,Bullock先生,虽然我知道现在和您说对不起并没有什么实质性上的意义。但是我们还是很感激您和您的家族,愿意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给我一个机会。”


 


Bullock深沉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惊异,他听说Holland家族的大长子虽然性格开朗,脑子聪明但是这段时间他和他父亲为了一个女人正怄气。一个人一旦有了无比渴望的东西,他就会变得漏洞百出。


 


但是现在看来,想要独立门户,当家做主的大少爷并没有真得像消息上说的那样,被爱情冲昏了脑子。


 


“我想那批货物应该还没有被全部搬走,一定还在您的码头哪个仓库里放着。我想Holland大少爷一定不会介意我们的人一起搜查吧。”


 


  Tom确定Bullock一定是把他当一个头脑简单,全靠血缘关系上位的Holland大少爷了。不然他怎么会提这种蠢得要命的问题,让他的人一起搜查?那不就等于敞着门对Bullock说,快来呀,来把我的鸡腿全拿走吧。


 


   他敢保证,他要真是这样干了。那么Butterfield先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指着他的鼻头讥讽大笑。想到Asa,Tom突然就堵了一口气在胸口。他知道自己在医院拥抱Selena,一定让Asa难过的不行。


  


 那个人总是很容易被别人看穿,就像是个缺心眼的二愣子一样。明明是家族数一数二的聪明脑袋,单纯的让他心疼,让他想保护。


 


  说不定这一下子就把他在医院辛苦几天的功劳全作废了,这可不行,Asa不可以不理他。男人的求生欲一旦被激起,那么他的思维和分析力就会直线上升。


 


“其实Bullock先生,我有个更好的办法,不需要消耗您的一兵一卒浪费在这种效率不高的搜查上,而且我们码头的布置实在是很危险,要是不小心走了火什么的。这更加说不清了,您说是不是?”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