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麻药?明明是爱情魔药!

鱼肚儿:

1


(yoooooooooo!麻醉剂的那个梗好可爱啊!我想写满嘴胡话说爱你的小洛基yoooooooooo!)


正文开始:
洛基受伤了,是为了诺曼诺夫特工,他俩的感情冰释于洛基用魔法草药修复了黑寡妇那道byebye比基尼的伤疤,又在无数个相互涂指甲油的黑夜成功升温,最终在洛基变成女孩子陪诺曼诺夫逛街看基佬剧以后变得牢不可破。


洛基超级爱娜塔莎,他觉得nat应该也爱他,因为她最近天天唱什么"loki is girls' best friend"这是洛基第一次被人这样编到歌曲里传唱,他每次听到都感到受宠若惊。


纽约又迎来了一次正义与邪恶的大战,洛基和他哥哥一组打配合,娜塔莎和冬兵一组打配合。本来都要结束了,谁知道一个死了不知道多久的反派小喽喽,突然站起来对着人群就是一通乱扫,钢铁侠抱起美队飞到高空躲避,冬兵被猎鹰也拽到了空中,幻视和猩红女巫用厚厚的铁板遮挡贫民。


雷神本来正要拉自己弟弟,就发现自己手边的弟弟不见了,一转身自己弟弟跑到娜塔莎那里直接用身体掩护住了她,雷神看着自己弟弟身上挨的几道幽幽蓝光吓得半死,冲过去一道雷给那个小喽喽轰了个挫骨扬灰。


洛基被赶紧送到了神盾局医院,手术后外星子弹被成功取了出来,洛基也被推到了病房里休息。


娜塔莎走进病房里面,看着洛基上半身都是绷带,绿色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傻愣愣的样子有点可爱。


她转头示意医生,医生会心一笑说"没事儿,麻药劲儿没过,正迷糊着呢!估计得一两个小时吧"说完就吩咐别吵着他,就走了。


娜塔莎本来想揍洛基一下,可是发现包的跟个木乃伊一样没啥下手的地方,就只好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洛基像个小狗狗一样拱着娜塔莎的手,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娜塔莎心想,呦,这晕晕乎乎的正经挺可爱啊!洛基就转头看向娜塔莎嘴一撇说"nat~我想要我的索尔,拜托把索尔给我好不好~nat~"


娜塔莎被洛基话里具象化的波浪线吓住了,她好笑的看着门口方向,钢铁侠在门口点点头示意众人,放索尔!


索尔为什么没在床前等候他弟弟啊,他想的,但是因为大喊大叫影响了医生做手术被队友交给绿色吉祥物捂住嘴扣怀里不给动了,所以一直没赶上…


好不容易伟大的钢铁侠一声令下,被释放的索尔,一秒不停的像被放饭的大狗一样冲进了洛基的病房!


"弟弟!"雷神一贯的的大嗓门


"哥哥!"又甜又脆的洛基小宝贝儿


哦?!门口众人心中闪过一片yooooooo~


回答的这么干脆啊?!不应该啊!!通常来说洛基不应该搭理他哥哥啊…就按照托尼的话说…他俩床都不知道上了多少次了索尔都不敢确定他弟弟爱不爱他。


只要话题说到"我爱你"上,洛基像一个锯了嘴的葫芦,就算在床上被索尔日的死去活来的也坚持不开口。索尔有时候气得极了就不给他,洛基钉在他哥老二上面憋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砸,扭着小屁股胡天胡地说"索尔~~索尔~~求你~~~动一动~~操我~"之类的软话,但是"我爱你"是坚决没说过。索尔有时候都觉得他弟弟要是能开这个口说句"我爱你"他能幸福的厥过去…


"我爱你!哥哥!"又是甜甜的脆生生一句话!


yooooooooooo!!!!!!复联众人心说,看来经念多了是能见着真佛啊!这人祷告多了是能成真啊!不知道索尔拜的是不是北欧神,改明儿大家准备组团也去拜拜。谁心里还没对谁有点念想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嗷?!"这是受惊的雷神。


索尔心说,这是不是我得厥过去才算是还愿了…正想着只听那边儿又是一声"哥哥!洛基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你!你爱洛基好不好!"不昏了,不昏了!他得活着多听几句他弟弟的"我爱你"


索尔被他弟弟两句春雷似的告白炸的腰酸腿软,咧着嘴扶着床,一步步挪到他弟弟床前,找了个小板凳做好,板凳太小他坐着特别难受,他就皱了皱眉准备为了弟弟忍着算了!


"哥哥,你是不是窝得难受啊,你上来吧!床分你半张!我爱你哦!所以谁都不能欺负你!小板凳也不行!"


雷神当时就站起来,准备听从组织安排上床!听到身后有一阵咯啦啦掰指头的声音,一转头,是黑寡妇,她努努嘴示意索尔要是敢上去立马把腿给你掰断!听告白就坐个小板凳就行了吧,怎么这么不要脸得寸进尺呢?!


索尔被黑寡妇一吓,当时就坐回去了。规规矩矩坐回小板凳上准备认真听弟弟告白!


托尼贱兮兮对老贾说,老贾你从我身上下去,自己走过去坐到那张空床上去!我们这儿只听声音实在不带感啊!快快快!给我们搞一个实况转播!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