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雷神3诸神皇婚】Loki的恶作剧(一发完)

小星星:

警告⚠️


内含我们的王后女体出现,其实也不算女体,就是提到了冰霜巨人雌雄同体的特征,顺便Loki变来变去糊弄他哥的老梗。


接雷神3结尾,神仙都来地球后发生的求婚事件,替导演把后面的补充一下,一个不负责任又ooc的脑洞。


各种盗用北欧神话梗。




故事概况


Loki利用空间原石在Hela临死前将她带了出来,可死亡女神受伤严重又失去了阿斯加德的力量,只能暂时变成一条绿色的小蛇缠在Loki的手腕上,而Thor对此一无所知……当他知道后,一切都是作者开始瞎编!


  


“那我换个问法……你真觉得带我一起去地球没问题吗?”


“别担心,我相信我们能够找到好的解决办法。”Thor自信满满地地样子让Loki更加担心了。


“嘶~嘶嘶~~~~”


“安静点亲爱的。”


“你的宠物在和你说话吗?”Thor盯着Loki手腕上缠着的那条不知何时出现的细弱小蛇,笑的满脸和煦,毕竟他能想到的还是他们八岁那年关于蛇的那个玩笑,Loki的身边总是会不定期的出现一些他没见过的生物作为宠物,这在几千年里见怪不怪,所以这回Thor也没当回事,他甚至揉了揉小蛇尖尖的头顶,Loki紧张的后退了一步才没让Thor被咬到,“别碰她,有毒!”


“看来是个厉害的小姑娘。”


“相当厉害。“


“嘶~嘶嘶嘶嘶~~~~~“


“瞧啊,她和你一样有根能说会道的银舌头,现在,我去舰桥看看,别和毒蛇玩的太欢Loki。“Thor带着不痛不痒的警告离开了房间,没留意Loki向上翻起的白眼。


“嘶嘶~~~~”<他太轻敌了!>


Loki手腕上的绿色小蛇再次竖起脑袋发出嘶嘶的低吼,如黑曜石般的双眼紧紧的盯着Thor离开的方向。


“这点上咱们意见相同sister。”Loki咧开嘴角,眼光中布满狡黠的光。


 


说实在的,没有哪个星球的人会欢迎一大批外星来客造访,即使他们是一群所谓的天神!


Stark信誓旦旦的和总统保证了这群外星人不会对地球造成什么伤害,直到他看见人群后面站着的Loki,“我收回我的保证。”


“别这样吾友,Loki已经改过了,更何况我们还找到了博士。”Thor欢快的指了指正在享受群众拍照的绿色巨人,Tony更加头疼的捂住了脸,“他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那取决于Nat什么时候到纽约。”


Stark点了点头不再纠结于此,复仇者在接到Thor即将造访地球时就已经发出了集结信号,是的,包括身在瓦坎达的前复仇者们,毕竟这可是外星人集体移民,他们还没狭隘到为了一点私人恩怨放弃整个星球。


“她去接队长了,最迟今晚。”


“太好了,我已经很久没看到Steve了。”


“哼…”钢铁侠干笑着哼哼了两声。


Thor似乎终于注意到了什么,“队长为什么去了瓦…瓦可达?”


“是瓦坎达,这部分疑问你可以留给他,现在让我们看看该怎么安顿这些神。”


“放心吾友,我不会让他们一直打扰地球的,等我找到适合生存的星球,我会带他们离开,很快。”


“听着Thor,这不是快慢问题,哪怕只有一天,我们不能集体站在复仇者大厦的草地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Thor回头看了看正在叽叽喳喳闲聊的百姓,好像数量的确多了点,他苦恼的抓了抓已经剪短的头发,眯起仅存的那只眼睛,看起来有些可怜。


Loki抚摸着Hela的额头,他姐姐此刻正绕在他的手腕上打盹,这地方太吵了,她快烦死了。


“我倒是有个主意,哥哥。”


Thor回过头看向Loki,包括Stark在场的其他几位复仇者们,各个都如临大敌的盯着Loki的嘴巴,好像他将要喷出什么致命毒液。


Loki含着笑等了会,发现Thor并没有要过来的意思,他无奈的晃了下头,一把将这个大个子拉到了自己身边,并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够听见的声音说,“我有办法,但你得替我保密,并且说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否则我什么也不会透露。”


Thor半低着头凑在Loki耳边的样子简直太自然不过了,Tony生怕他又被捅穿哪里,然而几分钟过去了,他们看到Thor勉强点了点头,然后跟着Loki去了块没人的空地,“他们在密谋什么?”Tony问。


“需要我监听他们吗?”Vision一脸严肃的飘到了Tony身边。


“呃…暂时不用我的朋友,我不想知道更多奥丁家的事了。”Tony双手抱在胸前,无聊的用脚打着拍子。


 


“说吧Loki,到底是什么宝贝能安顿所有阿斯加德人?”


Loki得意的笑了笑,然后从怀里取出那块藏在奥丁藏宝室里的空间原石,此刻它只有一颗宝石那么大,就躺在Loki的手心里。


“Loki!!”


Thor就知道他弟弟不会止步于发动诸神的黄昏,那可是奥丁的藏宝室,诱人的东西太多了。


“你自己知道这东西能带给我们多大的帮助,至少可以解决目前的问题,不需要就算了。”Loki懒洋洋的说,顺势打算将宝石重归怀中,Thor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满脸不情愿,“就这一次!但是你必须跟我住在复仇者大厦里!”


“为什么?!”Loki看起来像个被父母关了禁闭的未成年,跳着脚的想要掰开Thor抓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指,当然他只是徒劳。


 


“哇哦~看来家庭会议起了纷争。”Stark挑了挑眉,继续无聊的看着一群神在复仇者大厦的草地上晒太阳闲聊天,好像在欣赏一副真的刻在墙壁上的北欧神话图,“阿斯加德有太阳吗?”他问身旁的罗德,罗德耸了耸肩,“我只知道阿斯加德人好像对他们的两位王子吵架已经见怪不怪了,其中一个刚刚登基为王。”


“谁说不是呢……”


 


后来Thor成功的利用空间宝石将一座孤岛上升到了纽约市的半空,在既不干扰市民又不影响航线的高度,一群神祇就这样被供在了天上,真正意义上的。


纽约市长嘴角抽搐着勉强同意了这个过渡条约,但条件是Loki不会惹出任何麻烦,否则地球的导弹也不是闲置的,Thor表示这一点上他没有任何歧义。


Loki和Hulk一前一后走进了复仇者大厦,Hulk看起来早就忘了Loki犯下的蠢事,只是觉得他很欠揍,Loki这次也聪明的没去挑事,他一头钻进了自己的房间,瞬间卸下伪装倒在了床上。


“嘶~嘶嘶~~~~”<奥丁家的子嗣不该惧怕一头野兽!>


“首先,我不是Odinson,然后,那是你没被抡起来过!”


“嘶~~~~嘶嘶嘶嘶~~~~”<你居然被他抡起来揍?你果然是领养的,冰霜巨人弱爆了,我早就劝奥丁踏平约顿海姆,签订和平条约根本就是做戏给无知的百姓看!>


“…………事实上我已经把它踏平了,它现在不存在了。”


“嘶~~~~~~”<哇哦~你令我刮目相看老弟~>


“谢了。”


Hela眼中精光四射,仿佛与Loki达成了某种共识,然而下一秒他们就被Thor推门而入的动作打断了。


“你为什么不敲门?”Loki不耐烦的扫了他哥哥一眼。


“我回自己的房间为什么要敲门?”Thor已经脱掉了披风和护甲,看来他不需要再出席外事活动了…什么?


“可这是我的房间!”


“我们一个房间。”


“不可能!”


“你在闹什么别扭Loki,我并没有把你私藏原石的事情说出去,我甚至依然将它交给你保管。”


“这无关我的心情,这是礼节Thor!”


“可我们五百岁之前始终住在一个房间。”


“住嘴!!!”


“嘶……嘶???”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你在和谁说话Loki?”


“Hela,我的蛇。”


“我不喜欢这名字。”Thor皱眉,但是Loki并不在意,他继续争取自己的房间,“你也说了那是五百岁以前,我们现在几千岁了,我需要独立的空间,这是尊重,还是说你依然把我当成犯人在监视?”


“当然不,事实上我申请了房间,但是Tony说只有这一间了,晚上队长他们也会回来,没有过多的预算。”


Stark一定是故意的!Loki在心中咬牙,他就是想让Thor监视自己!


“嘶~~嘶嘶~~~”


“哦?你这样认为?”


“嘶~~~~”


“唔嗯~听起来倒是不错。”


“Loki,不要扮演和蛇讲话的游戏,这看起来很幼稚!”


“不,Hela说她想和你一个房间,她喜欢你。”


Thor假心假意的挤了个微笑给他弟弟,并对小蛇Hela表示了感谢,好像自己是个屈服于孩子热衷角色扮演的无奈家长,“那么这事就这么定了,我去洗个澡,晚饭时队长他们就到了,大家要一起用餐,我猜你并不想来,随你。”


Loki不再理他,而是开始专心思考刚刚Hela的提议,和Thor一个房间更方便捉弄他,找点乐子,别虚度了时光,这是个好提议,Loki用食指摩挲着自己尖峭的下巴,他已经很~~久没和哥哥一起睡觉了呢,自从他的第二性别觉醒以后。


 


晚餐时Loki自然没有到场,他可不愿意看到一群宿敌在他面前夸夸其谈自己的丰功伟绩,尤其那多半还是他亲自贡献的,他承认自己的计划有时欠缺完美,然而谁规定他就要完美,他是恶作剧之神,时不时给Thor搞点乱子才是他的目的,他喜欢看Thor焦头烂额,尤其是他没时间谈情说爱忙着收拾烂摊子的样子!


“嘶~”<你想好怎么捉弄他了吗?>他们的姐姐Hela,嘶嘶的吐着红信发问,谁让她现在虚弱到只能借助Loki之手复仇呢。


“我不需要特意想点子,我只要做回我自己。”Loki得意洋洋的回答着,他这个秘密可是连Frigga都不知道的。


“嘶嘶~~”<我可真是拭目以待呢brother。>


Thor当晚并没有喝多,因为复仇者大厦内的尴尬气氛,他已经知晓了这两年发生的分崩离析,以及…说实话,Tony安静起来确实让这个地方缺少了欢乐,在场之中恐怕只有刚刚变回来的Bruce是最高兴的,现在正忙着和Natasha说悄悄话,想想这群人都是因为防止Loki作恶而再度聚到一起,Thor多少有些难过,他再三保证Loki已经变好了,然而没人真的相信,除了他自己。


好吧,既然如此我还是早点回去看着他比较好,Thor兴致缺缺的和所有人打了个招呼就回房间了,Vision看起来欲言又止,可他也沉浸在与Wanda的团聚中,姑且放任了Loki的所作所为。


这回Thor学会了礼貌,至少他敲了三下门,但没等里面传出声音就推门走了进去,Loki尖叫着用毛巾盖住了湿漉漉的身体,他“恰巧“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而此刻Thor整张脸都写满了惊呆。


“你是…你是谁?”


一个浑身赤裸的黑发女子站在客厅,她和Thor互相瞪视着,Thor太熟悉那个眼神了,他几乎一秒就认出了那双眼睛,“Lo…Loki?!”


“hey borther~”充满磁性魅力的女声传入Thor脑中,这语气无疑就是Loki了但他为什么把自己变成女人?


“你在搞什么Loki?”


“就算你再怎么不学无术,也总该知道冰霜巨人没有性别吧我的九界之王?”Loki翻了个白眼后果断将那块遮羞布移开,大摇大摆的坐到床前开始擦干自己的头发,Thor因这突如其来的结论震惊了,他…他是有所耳闻但是…但是Loki?他的小弟弟,不是,突然变成了小妹妹?这比知道自己还有个姐姐更加让他难以接受,不过幸好他刚刚接受了还有个姐姐的事实,这看似绕口令的家庭关系很好的帮他做了个铺垫。


“哦,可是即便如此,你也不该…不该…”Thor拘谨的将手拢在身前,而眼睛早就飞到了房顶,尽管他已经看见了,哦这真是该死的过目不忘,Loki的身材好到比任何他见过的女人都要好,细长的窄腰,笔直的双腿,丰满的…shit!


阿斯加德之王,九界的新主人,正在幻想着他妹妹的裸/体。


Loki坐在床前盯着Thor的一举一动,很显然他是故意这样做的,Thor的反应让他愉悦,“我已经要求过单人房间了,可惜你总是一意孤行哥哥,你永远不相信我。”


“不Loki,我…我向你道歉,我并没有我不是不相信你,真的是没有房间了!”Thor依旧盯着天花板,他本来想看会窗,谁知道Loki该死的没拉窗帘,那玻璃比镜子擦得还亮。


等等…“该死的Loki你居然不拉上窗帘!!!”Thor带着怒气几步走到窗边将帘子拉上,有一半还因为他用力过猛被扯掉了两个挂钩。


“你在生什么气我的哥哥?该生气的那个是我。”


Loki说的没错,自己最好现在就出去,哪怕是在沙发上将就一晚,但他的腿好像不受使唤了一样钉在地板上,Loki的声音听起来凉凉的,就像他手腕上的那条蛇,贴着他的脖子,就在他的耳边。


“Loki?”事实上Loki的确来到了他的耳边,就在他刚刚陷入思索时,Loki已经攀到了他的背上,“你在紧张Thor?”


“开玩笑bro~”


Thor一向不会把谎话说的更漂亮些,Loki赤裸的身躯已经贴住了雷神的背,换了便装的Thor连那丰满的轮廓都能感觉的到,他是真的已经过目不忘了…


“那你为何不敢正视我?这才是我真正的样子哥哥,你不该排斥这样的我!”


Loki义正言辞的指责着他们的新国王,Thor为此感到一丝羞愧,他深吸了口气,准备像Loki说的那样不再存有其他想法,然而当他再次转过身时,Loki已经躺在了床上,黑发随意披散在雪白的肌肤上,她看起来懒洋洋的,好像已经对Thor兴趣全无,“现在我要睡觉了,晚安哥哥,你可以睡在我的旁边,或者,外面,随你。”说完便盖上了被子,不再管Thor孤零零的站了多久。


离开房间后的Thor整夜没睡,他一闭上眼睛就是Loki那充满诱惑又孤冷的眼神,那双眼睛仿佛看进了他的心里,他有些糊涂了,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Loki,他一直以为自己已经看透了他的弟弟,尤其是经历了Hela的事之后,而刚刚,他仿佛再一次重新认识了Loki。


他需要帮助!


Thor快步朝Stark的房间走去,这里鬼点子最多的恐怕就是花花公子Tony了。


“你弟弟终于要发动战争了?”Tony戴着护目镜正在研究什么东西,Thor停下来组织了一下语言,总不能说Loki突然变成了女人吧?


“我遇上了些麻烦,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听听中庭人的意见。”


Tony耸耸肩,表示愿意倾听,但他手里的活没停,Thor还帮其中一个装置瞬间充满了电,“哇哦!现在我愿意听你发牢骚了,快点说吧。”


“就是,如果你一直认为一个人是这样的,过了很久很久你才发现其实她不是,她其实是…是另外一个,或者说她可以有两种样子,那…”


“抱歉打断你,这人是人格分裂吗?一种精神疾病。”


“当然不是,他很好,可能偶尔有点激烈,但是很健康。”


“你这回用了he?所以到底是she还是he?你的问题是两个人吗?”


Thor自己都被搞的乱七八糟了,索性放弃似的站起来走了几步,“你发誓不能告诉任何人!”


Tony终于停下手里的活看向Thor,“我为什么要告诉其他人?”


“很好!我的一个朋友,他一直是男人,几千年了都是,直到最近我才知道他居然能够变成女人,别惊讶Stark,我和你一样,或者说比你还要震惊!”


“所以Loki是双性人?”


“Loki?关Loki什么事?”


“这世界上还会有谁的事让你这样大动干戈,更何况如果这个问题困扰了你很久,你不会直到刚刚回了房间才再出来问我,我猜就在刚才,你撞破了这个秘密?嗯?”


Thor被堵得哑口无言,“好吧,但Loki不是双性人,事实上冰霜巨人就是雌雄同体,这是物种问题。”


“既然你知道这是物种问题,干嘛跑来问我一个人类怎么办?难道你不该早就知道他是什么样了吗?”


“可我没见过她的裸体!”


“well well well~你这反应让我铃声大作伙计,你不该有这样的反应。”


Tony说得对,他不该对Loki变成女体的事反应的如此之大,可他就是忘不了刚刚Loki攀在他的背上和他说话的样子,他好像被人下了什么迷药,总也回不了神儿那种。


“看来我猜对了Thor!你也发现了自己有些反应过度,不过我是不知道Loki变成女人能有什么看头,那不过就是另一种性别而已,他可是你弟弟,看看又怎么了?”Tony再次戴上护目镜开始焊手里的东西,无视了Thor目光涣散的坐在那帮他充了一晚上电的事实。


 


“恋爱中的傻子原来不分国籍。”


第二天一早,当有人问起Thor为何这样患得患失时,Tony这么回答。


唯一让Tony没想到的是,在这件事上表现出更大方的那个反而是Loki,他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起来吃早餐,并穿过复仇者们敌对的目光走到吧台上动作熟练的倒出一杯咖啡,而Thor,整晚赖在沙发上根本没睡的雷神,仿佛如临大敌,他浑身紧绷的盯着Loki,好像他下一秒就会再次变成女人。


Loki朝他撇了一眼,随后露出个一目了然的微笑,“要咖啡吗哥哥?”


洞悉一切的Tony翻了个白眼叼着他的甜饼回去了实验室,Vision看起来依然欲言又止,但当他看见Loki手腕上的绿色幼蛇时,他停止了有关于揭穿Loki的思考,而是与Hela四目相对,他们仿佛进入了另一个纬度进行对话,无论Loki如何用力,他的身体就是动不了。


Thor注意到了,他赶忙走到Loki身前,刚想伸手摸一摸对方,随即又停了下来,Loki回瞪他,用气声告诉他自己现在一切正常,Thor这才如释重负的探上他的胸口,Loki僵的像块石头,“你被定住了?”


“这我知道!”


“是魔法吗?”Thor四处张望以为奇异博士又出现了,然而大厦里一切如常。


就在他们俩拉拉扯扯的终于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后,Loki恢复了对自己神经系统的掌控权,但因为惯性,他一头载进了Thor怀中,连同那杯咖啡也一起泼进了Thor怀中。


“他们在干嘛?”Natasha皱着眉问身旁的Wanda,后者似乎有些兴奋,“发糖!”


“什么?”年纪稍长的女特工觉得自己大概错过了什么。


Thor边抖落身上滚烫的水渍,边扶住Loki的腰,“没事了?”


“可能只是个恶作剧?”Loki回答的咬牙切齿,毕竟他才是恶作剧之神,也许有人想整他,而始作俑者Vision已经转身离开了客厅。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还是赶紧回房间吧!”Thor再次警惕的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大家都在盯着他们看,而在座的这些人并不擅长恶作剧,“我们回去换件衣服。”他假笑着和众人解释,然后拖着Loki离开了。


“所以…他们在谈恋爱吗?”Natasha终于还是没忍住问出了这句,Wanda兴奋的好像要厥过去了,Bruce显的比昨晚的Thor还要吃惊,Steve干脆没搞明白女特工为何这样下结论,而Bucky看起来只对面前的牛奶感兴趣,Clint已经在磨箭了,“说不定Thor也被什么邪恶力量蛊惑了!”


 


回房间的路上,Hela用蛇语告诉了Loki真相,那个拥有心灵宝石的家伙已经看穿了她的伪装,也许下一步他们就会被赶出这个庇护所,Loki却不以为然,就算Vision去Stark那告状又怎样,为了阿斯加德,Thor会保护他的,哪怕是暂时的。


这感觉很不对头,Thor在利用他?不不不,Thor才不屑于经营这些小手段,Loki一方面不停告诉自己,但另一方面他又想到了在萨卡星时Thor的那些话,他已经不再需要自己了,要不是为了安顿阿斯加德人,要不是为了空间宝石,Thor或许根本不会留他在复仇者大厦……


Loki再次变得焦虑起来,就如同几年前的他,Thor留意到了,这和刚刚在餐厅里故作优雅的Loki不同,如今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不顾他人感受的鲁莽皇子了,他精于观察,然后找出问题,“你在烦恼那个暗中对你使用了魔法的家伙吗?“


Thor覆上Loki的脖颈,轻轻捏了捏,试图让他弟弟放松下来,而Loki却把这看成了另一种讨好,“别碰我!“


Thor脸上带了些不自然的红光,他想到了昨晚,也许是时候和Loki保持一些距离了,他的小弟弟,或者说妹妹,需要一些起码的尊重,“母亲知道吗?“


Loki还沉浸在Thor的利用假想里,根本没明白他哥哥在问什么,“知道什么?“


“就是你…你的…“Thor用手比划出一段曲线,Loki立刻明白了,“你是第一个。”


呃哦…Thor觉得很糟糕,这比他预想的还要糟糕,他只有低下头红着脸去瞪自己的脚尖,沉默将这段尴尬放射的更大,也让Loki觉得更有趣了,“你想再看看吗?”


“什…哦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Loki!”Thor急忙解释,然而Loki已经完成了变身,这回他穿着衣服,紧致束缚的外衣将他的好身材全部包裹了起来,黑色的头发散在背后,Thor控制不住去窥探这样的Loki,她是那样成熟迷人而又充满了魅力,比仙宫中的任何女人都更有吸引力,“Loki,不要这样,拜托。”他恳求道,希望Loki能让他变回那个正常的Thor,但这正是Loki想要的结果,看着Thor被他戏弄,他感觉非常有趣,于是变本加厉,她走到雷神面前,细长的手指划过Thor的前胸,“我让你感到不自在了吗?哥哥…”


“Loki…”


“我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或者我可以变成那些中庭人,只要你告诉我。”


“没有任何中庭女人Loki。”


“那就难办了,让我想想…”Loki用手指卷起自己一缕长发,绕在指头上把玩,Thor目不转睛的用仅存的那只眼睛盯着他弟弟的葱白指尖,然后是他细长的眼尾,他不敢看进那双眼,Stark说得对,他对这事的反应是错误的。


“Loki我们得谈谈。”


“好啊~我在听。”


“你先变回来。”


“生理期反应,我也控制不了。”


“什么?”


“冰霜巨人一年会有那么几天…最适合受~孕~”Loki挂着笑荣轻巧的回答了Thor的疑问,Thor却感觉自己脑内雷声大作,好像他要被自己从内部劈开了那般。


现在很多事情终于明朗了,假如他和Loki不是亲兄弟,假如Loki不再作恶,更假如Loki不是一个男孩,这些几千年里他曾经偷偷在心中一闪而过的奢望,终于都变成了现实。


那么一个刚刚登基的阿斯加德新君,最需要的或许正是一位来自约顿海姆的王后,为了和平,为了九界。


Loki被他哥哥突然扑倒时就知道这个恶作剧失败了!他怎么从来不知道Thor这么饥不择食,“我是你弟弟!”


“你现在又决定做我弟弟了?”Thor在讽刺Loki之前的那些否认,Loki面上发热,他扭过头不去看Thor的独眼,那让他心中不快,他知道原因何在,可就是拒绝承认,“你这样做父母知道了作何感想?”


“也许这才是父亲带你回来的真正用意。”


“胡说!我才不是用来和亲的!”


“原本我是没这么想过,但是你刚刚提醒了我,阿斯加德需要新的继承人,九界那么多危险,谁知道我们接下来又会卷入多少风波,Loki…这解释了很多东西。”


Loki有种自掘坟墓的错觉,他本来只想逗逗Thor,他本来以为Thor对那个地球女人还念念不忘,根本不会瞧上别的女人,他本来以为他们…以为他们这一生都只能以这种相互折磨的方式共存,多少次他为Thor的无视而自卑,多少次他为Thor的傲慢而伤心,当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性特征时,他以为所有阿斯加德人都是如此,但后来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他努力隐藏自己和他人的区别,学习更多的魔法用以掩盖假象,他把幻术练的炉火纯青,就连仙后都对他赞赏不已,而只有他自己明白,他的幻术是为何练就的。


Loki突然笑了,那是一个Thor不愿回想的表情,上一次,Loki露出这样绝望的笑容时,他亲眼看着对方坠下彩虹桥,“所以这仅仅是一个交易对吗?我奉献自己,用于你的需要,而你作为回报,赠予我空间原石,well…很划算。”


“是什么让你产生这样的想法?阿斯加德缺女人了才会让他们的新国王饥不择食去迎娶自己的弟弟?”Thor挑起眉头紧盯Loki的每一个表情,Loki不知道的是,从他被关进阿斯加德的地牢时开始,Thor已经学会了观察他。


Loki被这个看似自嘲的问题噎住了,他的银舌头失去了反辩的能力,他就那样看着Thor,好像在确定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Thor被盯得有点不自在,他拢了拢Loki的长发,然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对方的肩头,“我很小的时候其实幻想过如果你不是我的弟弟,但你知道,阿斯加德的传统可没教会我将来要娶一个男皇后,尤其他还是我的兄弟,所以这念头很早就被我丢弃了,直到那次在彩虹桥上失去你,我伤心了很久…”


“伤心的同时去地球找了个女人代替我?”Loki打断了Thor的一往情深,Thor将头转过来埋在Loki的胸前发出沉重的闷笑,“我认识Jane的时候还不知道我们不是兄弟。”


“你的爱情前提条件有点多了哥哥。”Loki负气的说,被Thor咬了一下脖子,于是不再多嘴。


“你不能那样奢望我Loki,我爱你,始终爱你,不管是亲情抑或是爱情,然而你一次次将我推开,所以我认为在这件事里你有很大的责任要负,至少你该告诉我这个秘密。”


“告诉你以后呢?”Loki低头用戏谑的目光盯着他哥哥的眼睛,“生一群奥丁家的小崽子?”


Thor欢快的大笑起来,“你不觉得那样很多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嘛?父母还活着,Hela没有出逃,阿斯加德没有陷落。”


“……”Loki不知道该不该信服Thor的谬论,但如果真的那样,好像确实能够避免很多,至少不会有什么复仇者联盟的出现,他翻了个白眼给自己,但依然不想就这样就范,“我不想做个和亲的。”


“你不是和亲的,我们是恋爱结合。”


“我们还没有结合。”


“我们很快就会结合。”


“失去一只眼睛让你多了很多盲目的自信?”


“别装了,你爱我Loki。”


“何以见得?”


“你还在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只是姑且没想好去哪。”


“总比留在复仇者大厦强。”


“……”Thor说的没错,拥有空间原石的Loki可以到达宇宙中任何他想去的地方,而复仇者大厦真的是最差劲的选择了。


“从你贡献出原石来安顿阿斯加德百姓时起,你已经做好了一个王后该有的准备。Loki,我不会再放你走了,Jane说欲擒故纵只能用一次。”


“关那女人什么事?”Loki一瞬间绷紧了身体,Thor再一次亲吻了他的脸颊进行安抚。


“我们分手的原因,你一直没问过,其实…说起来很丢人。”


“这部分我倒是很感兴趣。”Loki将手不自然的搭在了Thor的背上,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漫不经心,他还特意挪了挪身体。


“我们回到地球以后过了一段同居生活,就是字面意思上的,因为我需要个落脚的地方,而后我们尝试做一些成年人该做的事,但是我失败了。”


“你不举?”Loki惊恐的看了眼Thor鼓鼓囊囊的三角区,如果是那样他可真有点同情这大块头了。


“或者换个说法,我对她没法产生反应。”


“唔嗯…我猜这事让你挺没面子的。”


“倒也还好,毕竟Jane是科学家,我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所在,于是她问我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谁?我回答了你。”


Loki难得没有打断Thor,因为他在忙着脸红,Thor继续说道,“然后是很久的沉默,我们两个光着身子坐在床上努力思考到底哪里不对,后来我们发现哪都不对,为此我还挨了个巴掌,她说要确定我没有中什么魔咒,我自己很清楚,有些事不是魔法可以掩盖的,我骗不了自己,而那时我以为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我忙着伤心,她忙着思考,我们冷战了很久,直到分手,就这样,离开前她告诉我,如果早点用对方法,可能我们就不会经历这些,而那个方法就是我刚刚说的,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用到了,感谢奥丁,你还活着。”


“你该感谢母亲,是她教会了我那些法术。”


“总之,还不晚对吗?”


Loki别扭的看了一眼Thor讨好的笑脸,伸手摸了摸他的眼罩,“丑死了!”


“你小时候说过父亲的眼罩是最英武的象征。”


“那是父亲,而且你也说了是小时候,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童话故事来催眠了。”


“好,那我们来讲点成人间的故事。”


“Thor.Odinson!”


“Shhhhhhhhhhh~”


 


 


“Shut!Your!Mouth!你们这两个蠢货!”


就在Thor准备吻上那双唇时,一道极强的绿色光芒从Loki的手腕上发射而出,Hela的影相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吓的Thor差点滚到床垫下面,“sister?”


“这就是你说的恶作剧my brother??把自己变成女人再嫁出去?”


Loki百口莫辩,可他事实上不是这样计划的,他说过他的计划有时不太完美。


“恶作剧?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还活着?”


“是我,我用空间原石救了她,但她现在很虚弱,只能依附在这条蛇的身体里,刚刚可能是被刺激了才跑出来的,但是你瞧Thor,她没有实体,就是个幻象。”


Hela气的翻了下眼睛,“那只是暂时的。”


Thor用手掌穿过Hela的身体,果然只是个影像,“看在父亲的份上,你该感恩自己还活着,在余生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


“那你们呢?奥丁的长子和次子结合为阿斯加德的新王新后?如果奥丁还活着,他会亲手宰了你们两个!看看你们对九界最强的种族做了什么?等我苏醒过来,我会将这中庭踏为平地,我发誓Thor!”


“那么我就以九界之神的身份命令你,从此只能住在那条蛇的身体中,永生环绕这尘世,不得离开中庭深海一步,吾将赐予你新的名字,Jormungandr。”


Thor将雷电劈向Hela的幻影,他们的姐姐狰狞又不甘的回到了那条蛇的身体中,然而怒火点燃了她,小蛇开始不断膨胀,Thor将那慢慢变的巨大无比的身体举到半空,然后投入进了深海之渊,又以神力震住了她,从此Jormungandr再也无法离开中庭的深海。


Loki看着位于阿斯加德浮岛下的海面,一时间有些感触,“恐怕这比让她死在阿斯加德更加无法忍受。”


“至少她还活着。”


“我现在相信你和奥丁是真的爱我了。”


Thor不解的看了眼依然是女人样貌的弟弟,将她抱回了地面。


“相比我们的姐姐,我只是被扔进了地牢。”


Thor不想承认自己是个徇私枉法的君主,但是面对Loki洋洋得意的样子,他又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伸手揽紧她的窄腰一同往回走,毕竟刚刚的动静不小,还有一大群要解释的人等着他呢。


“走吧我的王后,这次和我一起。”


Loki故作不情愿的将手放进了Thor的掌心,在多年后的今天,再次和这个男人一起面对人群,他终于不再感到悲哀,Thor给予的爱,让他无所畏惧。




Fin

评论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