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我吃掉了你所有的万圣节糖果

骆深有:

脑洞来自吉米鸡毛的万圣节活动。
ooc剧场
看着玩玩不要当真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布满街道的是浓黑,南瓜先生的眼睛在黑暗里幽幽的发着光。那是明亮的火焰,如果你不交出糖果,就将你燃着。
你在心里编写着叫人毛骨悚然的短句,这和你的万圣节装扮一点也不相符,你看起来太可爱了。
你已经为了迎合这个可爱的装扮,嗲着声音叫了一晚上的“knock knock”了。真是有辱智商。
户主一看门你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盯着他,你装作有些羞怯的样子。
“trick or treat.”这让你自己都有些反胃,垃圾wade…要是peter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
嗯…三分之一袋子,不行啊这户人家。你在心里吐槽着要糖果这种小孩子才会干的事情,真是幼稚极了,而且甜食对身体一点也不好…
“噫你怎么有这么多!”
“给我抓一把呗!”
几个差不多大的孩子惊喜的站在你面前,准备伸出邪恶的手。
“你动一下试试?”你拔出了腰间的一玩具刀,不知为何那把武士刀闪着银光。浓黑里你幽怨的眼神和笑容。
看着他们落荒而逃的背影,你只好叹了口气。啊…糖果,诱人的恶魔。
打劫完一整个街道,你的每一个口袋都装满了糖果,带出来的三个备用的袋子也都满了。但依然觉得wade十分可恶。
街道里最特别的那一栋房子,你家超显眼,是wade刷的。
“老天…你去抢劫别人的糖果了吗。”开门的是wade,peter看起来并不在家。
“当然没有,”你得意的挑眉,“是我比较聪明。”
“明明就是我挑的衣服好。”wade的同款挑眉。看似和谐的情况,而wade早已准备好了自己的计划。考虑到你对家里的熟悉,他早已准备好了藏匿糖果的地方。
peter不在家,你的命运便掉在了wade手里。
那天晚上你只吃了一包m&m's。
“爹!”那天早上你是惊恐的,甚至是惊慌的。你找遍了家里所有的角落,甚至是wade藏私房钱的地方,什么也没有,糖果集体失踪。
“啊?”wade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日上三竿他却还在床上。说着翻了一个身。
“不见了,”你迅速的翻上wade的床,用手拉扯着wade怀里的被子,“昨晚的糖果,集体出走了!”
“糖果?”wade的嘴咂巴了几下,并没有认真对待的意思。
“你快醒醒!”你整个人都趴在了wade身上,“那可是三大包啊,加起来有几公斤呢,不会是你对它们做了什么吧。”你把装糖果的袋子放到他面前。
wade终于还是起来了,睡眼惺忪的揉了揉脸,提起袋子端详了几秒。
“噢…抱歉,我昨晚看电影的时候一不小心全给你吃光了。”
气氛突然变得很僵硬。你们大眼瞪小眼,沉默着,谁也没说话。
“全部?你一个人?”你满脸的蒙蔽,“你开玩笑吧,不可能。”
“是真的。”
“不可能的,一个正常人再怎么吃也吃不完的。”
“我又不是正常人,我一口含六个。”
眼前是满脸不在意的wade,你的脸开始气的通红。想起了昨晚的努力和付出,还有那身装扮。
“你怎么能这样…”你的声音有些沙哑了,带着点哭腔,“太坏了…你连说都没跟我说过。”
“抱歉…我昨晚实在是有点饿。”wade全力演绎。
“我只吃了一包m&m's。”声音越来越弱,你将自己埋进被子里。
“嘿,你先别伤心,你看袋子。”wade把袋子拿到你面前。袋子里确实是空的,“我都吃光了。”
“你!”你气到哽咽,像所有的孩子一样,你的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控制不住了,你哭的有些撕心裂肺。
“我…我要告诉peter,你现在就去打电话!我还要告诉他你藏私房钱,我还要告诉他你偷偷骗我去吃必胜客,你…你…”被眼泪呛到再也说不出话,你跌跌撞撞的真的去找电话了。
“等下等下,别啊,小朋友,”wade急了,没想到你真的当真了,“我真的很抱歉,我可以道歉吗。”
你好不容易走到了门口,却被他一手揽了回来,更气了。
“你道歉没有用。”
“我真的很抱歉,你以后都要不理我了吗。”wade手忙脚乱的给你擦着眼泪。“噢…真是对不起,你可千万不要讨厌我。”
抽噎和眼泪将你呛得说不出话。
“我不讨厌你。”好半天你才憋出来一句话。
但倒是让wade惊讶了一会儿。
“我爱你,尽管你吃了我的糖果。”你的脸颊憋的通红。
“真的吗。”
“真的,但是爱peter多一点,你在我心里已经输了。”你怄气道。
wade有些哭笑不得。但是他觉得自己现在是一滩wade,被暖化了。



“其实我只是在开玩笑,”事后wade打开衣柜,“你的糖果还在。”
糖果们被放在了wade和peter的内裤了领带低下。
“噢…没…没事,你看,我不在意了。你…你可以自己吃的。”你差些面部僵硬说不出话,真是有够刺激的。


eggy
“hey peter,wade其实每个月都会强行带我去吃必胜客。
fin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