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Take it easy

我就看看我不搞:

*普通的甜饼我们普通的ooc.

*写得虫都是荷兰虫。

*食用愉快。







「Ok,睡衣宝宝,」Tony把手机扔在桌子上,盯着坐在面前有些手足无措的男孩,「你知道我完全可以将这件事情告诉你的婶婶—— Nonono别急着说话听我说完,但是我没有,为什么呢,因为你曾经对我说过不要让她知道这些事情,ok,我从你放学开始一直等到现在,带着一脸礼貌的傻笑吃了你婶婶烤得小饼干,一直在帮你打着掩护因为你跟我讲过你要做一个小英雄。」

「让我来告诉你你这个十五岁的未成年,现在是晚上九点,不管你和谁在交往偷偷约会,你都应该早一些回家明白吗?」Tony好几次都要发火了,但他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的情绪,他面前的孩子事实上十分纤细敏感,他可不想再把他惹哭。

「我知道了……是我的错……对不起Stark先生,」Peter低着头,额前垂下的那一绺卷发看上去也蔫哒哒的,「但不要和May姨说……」

「我!不会!告诉!她!」Tony终于控制不住,他在Peter面前用力笔画了两下,好像要用空气打他一样,「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说什么?我跟你说过一百万次了,你去把个妹!你们学校漂亮的女孩子那么多!哦你相信我孩子你是个好看的孩子,Go get it!!!」

「停止再和死侍混在一起这件事情了,我的意思是,停止,懂吗?」

「我……我不能!我不懂,为什么?」Peter站了起来,他有点气势汹汹的,脸都有些微红,「你早就知道我和死侍在一起的事情,你不是都看在眼里了吗?他没有对我做任何坏事!还是因为他是个男人?他是特别好的人……Tony先生,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如果是担心我,我觉得我有足够的能力做到不受到任何伤害!」

「哦!你有吗?」Tony紧咬着牙,「让我来告诉你,你今年多大?十五岁?Ok,你经历了很多,你内心足够成熟,我相信你有足够的能力即使有一天死侍肥着个胆子用枪对准你你也能毫发无伤并完美的一脚踹他上天!」

「我对你们两个一起去吃冰淇淋还是墨西哥卷干嘛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你和他接吻了不是吗?嗯?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已经对他神魂颠倒了?你知道他今年多少岁了吗?玩你这种小男孩就跟跳皮筋一样简单!」

「Sweetheart?你们在吵架吗?」May姨在门外问。

「没有!没有!我们只是在谈事情而已,没关系的!」Peter赶紧回应并压低了声音,「总之,不管您说什么,我都不会答应您的,您就当我是自作自受吧……或者把我想成一个傻子也好,我是在谈恋爱,但我的脑子没坏,我的感应也没坏,他暂时对我没有任何恶意,假如,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很快离开他的。」

「即使我收回你的战衣?」Tony有些哭笑不得,他被一只莽撞的兔子咬了一口,自己说什么都没用,只能使出这种幼稚的威胁招数。

「你不会的,你已经做过一次了……你不会的……对!即使你收回它!」Peter挺着胸脯,理直气壮。

「你会伤心的,Peter,」Tony叹了一口气,「这不像你和你的同龄人过家家,你以为我想跟个老妈子一样搅和你?如果你遭到了背叛或什么的,你会心碎的孩子。」

「我会的,」Peter的后背也没那么笔直了,有些泄气的垂着,「我会十分伤心的我知道,但是说到背叛或是伤害什么的,这不一定是单方面的事情,我们的身份都太过特殊,哪天我会做出背叛他的决定也说不定,我只是,只是想在现阶段,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而已。」

Tony盯着他,竟然半天说不出话来。

他又傻又聪明,他看透一切但又努力想要维持美好现状,也许这就是他年轻的好处,能把所有不好的事情想成好的,他抛弃了疑虑选择了信任,抛弃了惩戒选择了包容。

Tony还有一大堆牵涉到复仇者联盟,到他的学校生活,到两人的工作性质等等等等来阻止他们两个在一起的长篇大论,此刻却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他选择这样一点点长大,看上去有点可怜。

「随便你吧,」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了,总之,控制接吻的频率吧孩子,看看你的嘴,你婶婶不想发现也难。」

Peter的反驳也显得太过底气不足,尾音都带着气儿飘呼呼的吐出来又返回到鼻腔里面,变成一声软绵绵的哼。



「所以,Tony先生基本已经放弃我们两个的事情了,除了……」

「除了不让我们两个过度接吻?」Wade搂着Peter听他说完整件事情的经过,低头亲了亲他的眉毛,「哦,我都有点心疼老铁罐了,他得伤心死了,就跟看着自己不懂事的小女儿硬要嫁给地痞流氓一样,还好他有个金刚心,不然他复仇者联盟每一部都虐他,是个人都活不下去了。」

「我知道……他心里不会觉得很好受的,他对我很好……是我的错,但是!我知道,我知道你会叫我不要这么想,我也在努力,就是,这很难,很复杂,为什么每当我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都要伤害到谁呢。」Peter还坐在Wade腿上,这个动作已经不会让他觉得羞耻了,反而越来越自然,他喜欢这些亲密的小动作,也越来越主动了,今天穿了白色的宽大高领毛衣,这会儿低头说话下巴也埋在领子里面,更显得年龄小了。

「这就是你在成长的证明啊Petey,」Wade搂着他的腰左右摇晃着,「真的是人生中最狗屎又最美好的时光,让你真切的感觉到自己还活着,但就是浑身不得劲,就好像看着刚买的Iphone8掉进厕所里的那种感觉,想要拯救又觉得恶心,我的小男友真辛苦,又要做超级英雄,又要对付长大。」

「所以,你这个大人要听话点,比如不要趁我不注意就偷偷换台!」Peter拿过遥控器将眼前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卡通给换成了科技频道,「停止去看那些无聊的卡通吧Wade!我都不看了!」

「What?你再给我一点时间!Judy到底有没有被救我从昨天就开始等了!你这个小淘气!」Wade把他按在沙发上去抢他手上的遥控器,Peter一直躲来躲去,最后索性将遥控器顺着毛衣领子丢进了衣服里面,Wade见状赶紧挠他痒痒,他在Wade身下把身子勾成了一个小虾米,咯咯笑着大眼睛也眯成一条细缝,「Peter Parker!我警告你!赶快交出遥控器!不然我就要用大人的方式教训你了,你不会想知道那是什么的,那是一个男人在面对你时内心隐藏的肮脏东西,拜托,我还不想这么快就在你面前变成个大妖怪……嗷!脖子!脖子断了!」

「那是什么!你说说看!」Peter用力向下勾住他的脖子,他看着Wade欲言又止的表情又忍不住笑。

Wade在他面前总是下意识的在意着自己的行动语言,有时候收不住嘴蹦出了几个太过刺激的单词,Peter也只是低着头闷闷笑不拆穿他,反而Wade觉得不满,要上来弹他的脑门。

「我不说你就不知道吗!你这个内心黑暗的小蜘蛛,我知道你对我有想法!」Wade将他重新从沙发上扶正,又赶紧将手伸进他衣服里面掏出了遥控器,Peter被他粗糙的手摸了两下肚子,笑着往后缩了两下,「你要是想听那些,我说一天都不会重样的,我发现你总是勾引我去挑逗你,你真调皮,铁罐告诉你控制亲嘴的事情你还记得吗?嗯?」

「Oh fuck it,」Wade捧住Peter温热的脑袋瓜,「要是他来质问你你就说是我强吻你的吧,我可真冤,明明你也没少勾引我。」

Peter细细得和Wade接吻,想着烦心事真的太多了,他还是希望大人们能尽量活得开心简单一点,Tony也好,Wade也好。

Wade又咬了一下他的嘴唇,估计是不满他的不专心,他往后退了一下拉开一点距离。

「不要老是咬我,我每天瞒天过海的还不够费劲吗。」

说完又把嘴唇贴了上去。







END.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