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The Girl 02

一只肉丸子_蜘蛛狂热:

peter等到了心念已久的约会,他成功了,但是失败了,可终究成功了。


鼓掌.jpg






2


 


离开酒吧,就只剩peter和wade两个人独处。Peter主动拉着对方的手,内心却紧张得要命,心脏也跳得飞快得简直像要蹦出胸腔。他都有点不敢抬头去看wade的脸,他想他的脸一定烫得可怕。


wade看到小姑娘的脸一直红到了脖子根,腼腆的样子让人完全想不到之前她还敢挑战一个快200公斤的肌肉壮汉。她真可爱,这个节操值仅仅保持在警戒线边缘的雇佣兵想,要是再长大一点就好了,他绝不会放过这样的美妙机会的。


“想好我们去哪约会了吗,小甜心。”


亲密的称呼让peter耳根一热,他不好意思的低头思索了一会,才抬头不太确定的问对方。“你喜欢看电影吗?”看电影、一起吃饭、然后散步,peter使劲回想了一下出发之前做的功课,嗯,应该很完美,他问过ned了。


“当然,超级喜欢。”wade立即附和了对方的建议,对讨人喜欢的姑娘他从来不吝温柔,当然,讨人喜欢是关键,比如说他喜欢调戏的那只小蜘蛛,太可爱了所以他从不会像对其他人那样把刀真的捅进对方身体,如果例外,那也只能是他的某把特别的“武士刀”。哦,这个想法似乎有一点点污,wade一边笑着和眼前的姑娘搭话一边在脑子里想着那个小小的超级英雄,他不应该让对方知道,那会吓坏他的。


Peter当然想不到wade脑子里翻滚着一些对蜘蛛侠的不可描述内容,他正在因为对方很喜欢看电影的主意而感到高兴。“那我们看什么电影?科幻片还是,嗯……爱情片?”本质上peter当然更喜欢科幻片,但是他的小伙伴说,约会当然要看爱情片,科幻片?那就注孤生吧。


但是wade却出乎意料的两样都没有赞同。“恐怖片。”他说。


Why?Peter睁大眼睛,他的约会攻略里没有这样的选项。他有点惊讶的看向wade,而后者朝他笑着低头附耳。“等你害怕的时候,我就能给你提供一个抱抱啦。”wade贴着他的耳侧说话,嗓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带着若有若无的暧昧语调,peter几乎有点感到头晕目眩。


“那、呃,好的。”peter结结巴巴的,没注意到自己说好的是指看恐怖片还是指抱抱,他都快害羞到想用蛛丝荡走了,就像之前以蜘蛛侠身份因为对方过于亲近而忍不住逃跑一样。当然,现在他用女孩的外表却不能那么做,也不想再那么做,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和wade的约会,可能也是唯一的一次,peter一点都不想让它搞砸。


女孩绯红的脸颊简直秀色可餐,wade感觉他的节操值又掉到了岌岌可危的边缘,shit,他不能再调戏小姑娘了,否则连box们都会鄙视他。“okay,咱们去看恐怖片,正好有一个我知道的电影,里面有个演员长得跟我像极了,当然,他没我帅。”


Wade明显是在开玩笑,世上不可能再有人长那样一张毁容脸,除非他们要去看的是猛鬼街。当然也许只有peter不那么认为,因为他真心实意的觉得wade很帅,又很酷,而且为人也很好——死侍对蜘蛛侠的确相当不错,但peter根本不知道那是因为只有他是特别的一个。他完全不认同tony告诫自己的死侍是个恶棍,而他只是被自己的滤镜给弄糊涂了而已。


Wade明明就是很好的人,peter一边在心里嘀咕tony才是看错人的那个,一边高高兴兴的牵着wade的手往电影院走。今天的约会一切都很顺利,当他们走进电影院时,peter还愉快的发现那部正在上映的影片是个太空惊悚片,有恐怖元素,还有科幻背景,对他来说堪称完美。他打量那张海报,发现里面有个演员的确除了满是疤的皮肤以外其他部分都长得和wade有些像。他把这个惊讶的发现指给正挤入人群去买爆米花的wade看,而wade笑嘻嘻的点了点头,朝他用嘴型说,瞧,我没骗你吧。


Peter对电影更加期待了,他再一次仔细的看海报,想看看那个演员的名字,但——


忽然有一阵熟悉的刺痛在他颈后叮了一下。


NONONONONO——!别在这时候!Peter条件反射的捂了下后颈,他第一次这么讨厌他的蜘蛛感应!他开始侥幸的想也许只是发生了点小事故,也许还不用蜘蛛侠出场。Peter犹豫不决,他望了望还在排队的wade,老天,他真的超想和对方一起看那场电影。


但对于peter来说,墨菲定理才是他的终极真理。他的蜘蛛感应又响了,比之前的一次还要强烈,刺痛在他的后颈嗡嗡嗡的使劲提醒着他是时候该让蜘蛛侠出现了,他不能就待在这里跟没事一样的享受他的约会。NOOOOO,peter在内心呻吟,为什么他就不能有个完美的约会!他就不能暂时放下他的责任愉快的看场电影吗!


可是也许有人会因为他的不作为而受到伤害,peter的责任感在不断的鞭策着他的内心,他已经听到了不远处的警笛声,还有一点零碎的枪声。好吧,该死的老天,你又赢了。Peter怏怏的比了个中指,他永远都无法舍弃他要命的责任感!


歉意的看了一眼wade,peter认命的往事发地跑,然后在中途寻个没人的角落,摘下伪装道具,脱掉那些碍事的女孩衣物,再换上他的制服——感谢他的随身包包。


好吧,spidey is coming。


 


引起骚乱的又是一个熟人,peter有时候真的怀疑所谓的监狱只是一个度假村,他上个月才把这个脑残的唯一想干的事就是抢银行的浑身裹着甲壳的傻大个送进去,今天就又发现对方在大街上闹闹腾腾。


C’mon!还让不让人能有个假期了!


Peter感觉到自己的火气在蹭蹭的往上冒,直接反应到行动上就是,他连嘴炮都没开两句,上手,哦不,是上脚就给Rhino来了一下狠的,把这个正着迷于撬开金库的大傻子踹得滚了三周半,一直撞上对面的大楼才停下。


“又是你!”Rhino摇头晃脑的爬起来,看到打搅他的又是那个熟悉的老对手,愤怒得几乎像只正在冒烟的火车头,“该死的虫子,你又毁了我的计划!我要碾碎你!”


而peter的怒火丝毫不比rhino要少。“你才是毁了别人的计划的混蛋!Shit!”他都忍不住爆了粗口,“你非得在别人好不容易的假期抢银行吗!你脑子里出了抢劫和浆糊还能有点建设性的东西吗!你就不能在监狱里好好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吗!”他一边炮轰着rhino,一边灵活的闪避着对方的攻击,rhino虽然有些笨拙,但力量却是实实在在的强大,只要挨上一下都足够要命。


尽管并不容易对付,但peter没有退缩的理由,作为一个超级英雄,在反派肆虐的时候阻止他们就是他的责任。他和rhino来来回回缠着打了好一会,几乎被对方砸到几下,还把不少公共建筑撞破了几个洞,才终于瞅准时机,一拳狠狠地把那颗敲起来空空的脑袋砸进水泥地里。


“这一下是为了你毁了我的约会!”


Peter踩在rhino倒在地上几乎可以说是巨大的躯体上,才觉得一口闷气痛快的吐了出来。他刚想用蛛丝把这个庞然大物结结实实的捆起来,忽然听到背后有人欢呼。


“喔哦,spidey-punch,漂亮!”


Peter心里咯噔了一下,正准备伸出去射蛛丝的手腕也停住了。老天Wade怎么找过来的?!他难道发现了他就是刚才的女孩吗?不不不,那不可能。他慌慌张张的回过身去,就瞧见wade手里抱着一桶爆米花,一边看热闹一边往嘴里塞。


这是几个意思?Peter有点懵。


但rhino可不会给人蒙圈的时间,他大吼了一声从地里拔出脑袋,一把就抓住了peter的脚踝。“去死吧,臭虫子!”


站立不稳的peter一下被甩了出去,眼看着就要被砸上旁边的墙壁——噢那会很疼的,Peter在电光火石间想,但预料中的冲击并没有到来,他被稳稳地接在了一个怀抱里。


“got you~”


Peter一抬头就对上wade笑眯眯的眼睛,噢,他又被wade救了一次。


“hi,wade。”


“hi~小蜘蛛~”


哦,他真是又nice又迷人,Peter有些出神的想。“呃,能放我下去吗?”但一直被抱着也让他有些难为情,更何况旁边还有个rhino要解决。


Wade有些可惜的松开手,spidey-butt的手感可真好。“哦当然,需要我帮忙吗?”


“你愿意帮忙?那可太好了。”peter当然不会拒绝wade的好意,而且wade一起帮忙解决反派,他就有更多的理由说服他的那些英雄前辈们,“那家伙的力气太大,我一个人还真有点……”他一边说着一边指向——“holyshit!人呢!”


“好像跑了。”wade无所谓的耸耸肩,就在他和小蜘蛛含情脉脉——box说那是错觉,可他乐意那么想,的对视的档口,那傻大个.还没笨到家.rhino一溜烟就跑了,快得让人以为他是只猎豹而不是头蠢犀牛。


Peter受到了致命一击。


WTH!他的约会泡了汤,坏人也没有抓到,晚上跟tony汇报的时候说不定还要被嘲笑!他感觉这一整天都糟透了。


但往往事实证明,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对了,”wade这时才想起来她还有事要问peter,“你之前有在附近见到一个女孩吗?大概这么高。”他拿手比划了一下高度,然后发现,“哦就跟你差不多一样高,棕褐色头发,大眼睛,长得很——”


“没没没没没有!”


“——可爱的,但我还没说完。她穿着一件呃大概是吊带和短裤子,你真的没看到?但我明明看到她往这边跑了。呃,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紧张?”wade疑惑的看向peter。


Peter一颗心都吊到了嗓子眼。“我我没注意,我,呃,我没紧张。”


“那算了,我可能是被放了鸽子。”wade叹了口气,好吧,凭空出现的漂亮姑娘又凭空消失,似乎也没什么不对,只是稍微有一点失望,他还不知道那女孩叫什么名字呢。


wade脸上的那一点点的寞落让peter不太好受,这都是因为他撒了谎。“呃,可能,”他想试着安慰一下wade,“她可能有点急事,并不是故意的。”


“oh,spidey你在安慰我,你可真好~”wade的眼睛亮了起来,他立刻又恢复了嬉皮笑脸,“平时你都躲着我,今天这是怎么了?对了,你刚才和那只蠢牛说你在约会?”


“没,没和谁。”peter不自在的偏过了头,他又不能说实话,又不想让wade误会他和别人约会。“我是一个人。”


“这可有点奇怪啊,不过那正好,”wade本来也没打算去探究小蜘蛛,他从口袋里摸出两张本来和那个女孩一起看的电影票,“我的约会泡汤啦,但是现在还多两张电影票,你喜欢恐怖片吗?”


哇哦,这真是,哇哦!Peter在面罩底下瞪大了眼睛,他以为他的约会已经彻底完蛋了呢!


“当然,”他的声音带着一丝丝压抑住的兴奋和高兴,“我喜欢。”



评论

热度(8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