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某天旺达临睡前看了ABO小说

一只肉丸子_蜘蛛狂热:

在群里和基友们开玩笑的梗,试着写出来看看,当然这不是正常的ABO文,只是一个恶搞




part 1


 


Peter清晨睁开眼就觉得身体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头晕并伴有低热,虚汗让浑身黏答答的,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上来一样。


Shit,他一定是发烧了。


自从得到蜘蛛力量以来,Peter几乎没有生过病,超强的体质让他隔绝了那些小病毒。这还是他成为蜘蛛侠以来第一次病得那么难受。


也许今天可以不去巡逻,当然还有不去上课。Peter先是给学校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自己请假,又给在外旅游的梅婶打了个电话,告诉对方家里一切都很好,祝她玩得开心。接着他挣扎着起床走进浴室,准备清洗一下黏腻的身体——但是,当他脱掉湿哒哒的内裤时,才发现情况根本超出了他的预想。


双腿之间那些黏湿的液体根本就不是汗,而是从他屁股的某个洞里涌出来的——WTH,Peter认为那只应该是个普通的生物排泄口,从来没有哪门生物学科上说过那儿会流很多黏答答湿漉漉的体液。


出于好奇和对自身病情的担心,他用手指沾了一点嗅了一下气味。不算难闻,有点像咸湿的海潮味,但同时又有点发甜,像过熟的苹果。


老天,Peter惊恐的想到,自己该不会是二次变异了吧!也许会变成人形蜘蛛,那么从屁股里涌出体液就解释的通了,蜘蛛就是从屁股发射蛛丝——以后他会变成从屁股里发射蛛丝荡来荡去!还会长出八只手脚!那简直太可怕了!


过于丰富的联想让少年英雄不停的拍着自己的脸,口中喃喃着这是梦这是梦这一定是梦,但遗憾的是,即使把脸拍得通红,Peter最终还是意识到这是真的,他的身体已经出现了某种变故,因为直到现在他的屁股还在不停淌水。


他必须去治疗,不能是医院,普通的医生会把他当怪物看的,也不能找神盾或是复仇者,Peter打赌他要是这么做了不用第二天就会成为整个超英界的笑柄。他要去找Connors,作为一个出色的生物专家和Peter过世父母的好友应该可以帮助到他。


Peter忍耐着身体的不适穿上紧身衣,从窗口荡了出去。他不知道的是,现在不仅是他,全纽约乃至全世界都在遭受一场全所未闻的灾难。


 


斯塔克大厦内,复仇者成员们已经乱成了一团。Wanda愧疚得缩在沙发里,Vision在旁边安抚着她。身为非碳基猴子,他是唯一没有被影响到的一个。


“别太难过,这不是你的本意——”


“——个屁!就因为她的一个梦,早上一睁眼大家全都换了个性别——这应该叫性别对吧,还是干脆说已经换了个物种?!”Stark挥舞着扳手有点歇斯底里,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坦然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成了alpha而自己是个beta!


“至少该庆幸你和Pepper 还算是异性。”Clint在旁边吐槽,他也成了beta,不过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至少beta是受影响最小的一类,万一不幸成了alpha或者更不幸一点成了omega,那可真是画美不看。


“别吵了。现在我们应该坐下来考虑对策,而不是互相争吵。”Steve在中间调停,变成alpha对他也没什么影响,反而使他的领袖气质更加出众。“wanda,有办法让一切恢复原样吗?”


Wanda摇了摇头。“很抱歉,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我只是昨天晚上看了篇小说,然后做了一个梦……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把这一切恢复正常。”


“太好了!真该感谢写那篇小说的人!究竟是什么脑子才疯到想把人分成六种性别,我敢说doom都没这么疯!”stark仍处于某种由于深受打击的亢奋状态,“jarvis,统计下现在灾情扩散的情况。”


“好的,先生。”jarvis标准的男中音在大厅中响起,“全球至少有30%的人出现了异变,考虑到70%正好是beta人群的比例,计算结果是灾情已经完全覆盖了整个地球。此外,异变成omega的人群将会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根据小说中的描述,他们将会成为alpha人群的目标。”


“就是说,成为omega的人会被alpha攻击?”


“比那更糟,事实上,alpha对omega是交配欲望,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他们的哔——插进omega的哔——,来达到生殖目的。”


在场所有变成alpha的成员在听到如此科学的解释后都惨白了脸,不过幸好他们中间还没有omega。


“意思是alpha都会变成强奸魔?”stark和clint不约而同的离Steve、logan还有wanda——没错她自己是alpha,更远了一步,即使他们不过是beta。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logan咆哮,“我们哪一点看起来像禽兽!”


别人还好,但不止一次被吐槽过完全是野兽的金刚狼说这话就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所以stark和clint已经退到了门边。


“够了!”steve头疼的扶住额头,现在这种情况比外星人入侵还要来得麻烦,“我们还是想想怎么解决问题,其他超英英雄都联络上了吗?”steve是指没有驻守在斯塔克大厦的复联成员以及神盾的在册英雄。


“大部分都已经联络上了,好消息是他们中间没有出现omega,不用担心被alpha追逐,但有几个到现在还没有回信。”jarvis的声音再次响起。


“都有谁?”


“Natasha,她去了俄罗斯暂时联络不到,nova现在不在地球,还有spiderman,他没有带通讯器。”


Natasha不用担心,虽然不明原因但所有人都坚信她必须是个alpha,在宇宙中的家伙也不用管,但是spidey——在场的诸位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觉得spidey80%的几率成了omega。”clint忽然说。


“但至少现在来看,超人类基本上都会是alpha,peter怎么样也是个超级英雄。”stark打了个哈哈,但实际上他心里一点都不肯定。


万一Peter真的成了omega,再想想平时就爱跟在他屁股后面的反派六人组,还有红黑色的紧身衣变态,那画面简直太美了!


“现在!马上!立刻!必须找到spiderman!”steve毫不犹豫的下了集结号令。


Avengers Assemble!



评论

热度(1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