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一场因哥哥分手产生的姻缘 1

Mrs.Butterfield:

→两代Parker✘两代Osborn(第二代Osborn取自asa的世界之外Gardner)


Harry最近很不高兴,他和Peter分手了,因为最近加菲虫似乎和Gwen过于亲密了。这明显是对爱情的不忠诚,Harry已经单方面决定和Peter分手。


Norman得知这个消息是在Harry做出这个决定并屏蔽掉Peter所有联系方式的第二天。助理进来告诉Norman,楼下有一个自称Peter Parker的人要找他,说是Harry少爷屏蔽了他的一切消息。


小Harry屏蔽了Peter?通过八卦助理,Norman得知了一个让他可以高兴一年的消息,Harry终于和Tony家那个傻小子分手了。


自己的儿子离那个傻小子远远的他自然高兴,但是为什么是自己的儿子被出轨?难道那个Gwen有我Osborn家的大少爷好看吗?


Norman表示不想再看到任何姓Parker的人出现在眼前,甚至出现在Osborn大楼都不行。


被轰出Osborn大厦的Peter表示自己很委屈,他找Gwen讨论恋爱四周年送惊喜,怎么讨论着,老婆就没了。哎,这是怎么一回事。


惆怅的Peter在路上晃荡。四点多了,要不顺便去找弟弟一起回家。Peter的弟弟也叫Peter,两个人的中间名不一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父母要这样取名字,毕竟他也不能追到天堂去问,也没人会回答他


“hi,我亲爱的弟弟。”


“o 我的笨蛋哥哥” 大Peter是个笨蛋,小Peter早在六岁时就意识了。从小到大,小Peter都没有被May姨骂,因为捣乱后总会是大Peter背锅。大Peter的脑袋转得慢也忘得,也因此他们的兄弟情义到目前为止还是不错的。


“我好像被Harry甩了。”大Peter沮丧的耷拉着脸,完全没有了往日的生气。


“我早就说过了,你和Harry Osborn不合适。虽然他是你唯一的伙伴,咳,在我出生前。但你知道的,你们之间有很大的代沟,
你穷,Peter,虽然你有Tony作为教父,但是和Harry这种挥金如土、换女朋友如换衣服的少爷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Harry才不是什么挥金如土的少爷,我的Harry全身散发着的是贵族气息,无法用钱这么俗气的东西衡量他。而且我的Harry对爱情是绝对忠诚的,换女朋友什么的,不过是记者点杜撰。”


“就算这些不是问题,Peter,横在你们中间的还有一个恶毒的岳父,婆媳(划掉)矛盾是从古至今无人能及的难题。 ”小Peter摊手对大Peter耸耸肩。


我们的穷.Peter很是沮丧,而他们的教父Tony今天也很不高兴,因为他和Norman吵架吵输了。


“这是我家小Harry上个月给我买的西装,定制的,我最喜欢的暗红色。”Norman在视频电话里假装不经意的炫耀自己的儿子。


“嗯?我的准媳妇上个学期给我送了一套茶具,景德镇出品的珍品。”


“你的准媳妇?Gwen送的吗?”


“嗯?难道因为小Harry和我家大Peter谈恋爱了,你都不认自己的儿子了吗?对哦,你还有个小儿子Gardner,他出院了吗?需要亲家我去接他吗?”


“Gardner很好,不太需要你们关心,尤其是Parker家的人。而且我家小Harry和Peter他们不是分手了吗?我家Harry今天晚上和Erik家的女儿有约会啊!”


“分手了?”Tony表示非常不开心,他家大Peter居然把到手的白菜给丢了?!给大Peter打电话,不接?不行,肯定是Norman这个老家伙搞的鬼。


“对啊,Harry和我说分手了,打算开始新恋情了。Erik家女儿我就很欣赏,很优秀的孩子不是吗?”


“哦”


【小Peter,晚上我们一家人需要一起吃饭,还有Steve一起。】黑着脸挂掉电话的Tony连忙给小Peter发短信。我们的大Peter失恋了,需要给他支招,我想应该还可以拯救一下。


此时,
不高兴的Harry Osborn正在给自家弟弟打电话,


“hi,Harry。好久没有给我打电话了。你最近怎么样?和Peter还愉快吗?”电话那头传来欢快的少年音。


“我的宝贝Gardner,我失恋了,我和Peter分手了。”说起这个事情Harry撇撇嘴,还是很委屈啊。


“OMG,发生什么了?”


在Gardner的惊呼和不满中,Harry把Peter出轨的事情说给了自己弟弟听。


“oh bollocks,听着Harry,我明天到家等着我。”不等Harry说话,Gardner已经挂掉了电话,喊来保姆定票准备回家。


自家亲亲哥哥被人欺负了,该死的Peter Parker。讨厌的Parker家的人,Norman说得一点也没错,Parker家的人真的很讨厌。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