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爱上两个你 上

一喵鲜:



.贱贱x荷兰虫




.第一篇贱虫文,写得不好请轻拍


.狗血小白文


.甜,甜,甜










Wade Wilson又名deadpool,终于决定要洗心革面认真考虑开始学着做一个合格的至少让别人看起来算正经的super hero。






不是他脑袋被门挤了想着要做个老实的好人,实在是被大铁块整天在耳朵边念叨得快要烦死了,wade毫不怀疑如果他在不装作答应要做个乖巧听话的超级英雄,他一定就是第一个因为被人念叨致死的super  hero。






把自己破旧的单身宿舍翻了个底朝天,wade惊喜的发现自己身上的钱刚好只够去纽约的路费,fine,随便去哪里都好,只要不让他再留在大铁块身边就成,脑子里盘算一圈,纽约的超级英雄也不算少,钢铁侠,美国队长,还有那个什么让人蛋疼的复仇者联盟,估计这群家伙和大铁块相比好不到哪里去,无所谓,他们又和自己不是一个team的。








“wowowo,纽约,不愧是big city…可真够热闹的。”wade一如既往的拿兜帽遮住自己满是疤痕的身体,只不过灯火辉煌的不夜城,过路的人行色匆匆谁也没有闲心多给他一个眼神。




wade熟悉黑暗,就算到了陌生的纽约也能最快的找到适合他的街道,冷清阴暗的巷道理藏着几个霓虹灯牌都快完全坏掉的酒吧,wade有些奇怪,对于熟悉这些环境的他来说,似乎这些酒吧外面有些过于安静了,看不到三三两两的瘾君子,也没有嚣张到仿佛随时会过来揍自己一拳的小流氓,“shit,难道这是纽约特色?安静的暴力街区?wtf!!”






“兄弟,你不会是第一次来纽约吧。”黑暗的角落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一个脏兮兮的老头,吸了口手里快要烧完的烟头,瞥了眼wade“今天可是蜘蛛侠巡逻的日子,喏,那小子五分钟前才来过这一带,哪个不怕死的混混敢留在这里。”




“spider man?  God,我怎么把这个小可爱给忘了。”wade兴奋的摘掉头上的帽子,老头看清他的脸吓了一跳,wade怎么把那个在天上荡来荡去的小家伙给忘了,spider man看上去可比什么钢铁侠要好相处(欺负)得多,如果他能教教我如何做一个super hero,哥可以原谅他抄袭我战服的创意。








“hey,老头,spidey,不,我是说蜘蛛侠真的刚来过这地儿?”




“我不是说过了吗?五分钟之前,这会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老头低头整理自己脚边的编织袋不再多看wade一眼。




“yes,spidey,哥会追到你的。”




wade背着自己放着战服的背包就往黑巷里跑,和spidey第一次见面怎么也得给对方留一个帅气的好印象,让他看看哥的原装正版战衣才是最酷的,shit,裤子怎么紧了,md,看来哥得减肥了。






老头收拾完今天捡的易拉罐,听到巷子里的声响才又望了过去,wade一身红衣从里面走了出来“天啊,已经二十分钟了,你换衣服可真够久的。”




“闭嘴吧,老头,谁让我没钱把这身衣服搞成全自动的。”




“spidey,我来了。”






另一头,完成巡逻任务的我们的spider man终于能够坐下来喘口气,享受他今天份的美味三明治了,“呼,可算能休息了,今天的纽约好邻居也是辛苦奔跑的一天啊。”






Peter无比满嘴的感受三明治的美味,心里盘算晚上回家还要完成的西语作业,无论是作为一个超级英雄还是一个高中学霸,Peter觉得自己真是太勤劳了,还好有美味的三明治治愈他的心灵,也算是小小的安慰。






“一级警报,Peter,马上进入作战状态。”Karen的声音打破了短暂的宁静。






“what,哪里有危险。”Peter急忙戴好面罩环顾四周,和他坐下来之前没有什么不同啊?“Karen,发生了什么事。”






“Peter,dead pool。”






“什么?deadpool?那是谁?”Peter有些搞不懂是什么人让Karen这么紧张。






四周打量,才发现远处的天台黑暗处战阵一个人影“谁在那里,出来。”






黑暗里的人听到声音动了动“hi,spider man。”穿着红黑紧身衣的男人从阴影里走了出来,Peter直觉他不是个坏人。




“hi,我是说你好。”反射性的Peter抬手和对方打个招呼,发现手里还拿着装三明治的塑料袋又急忙换了只手。






wade认真观察站在远处的的spider man,个子不高看着倒是挺结实的,急忙换手的动作当然没有被wade漏掉,他可以肯定这位spider man是个年轻人,说不定还有些幼齿,只不过刚才那一句声音,让他一时分不出他的性别?纽约,看来挺有意思得嘛。






还没等dead pool靠近,Karen先出声了“检测到dead pool出现, 立即开启秒杀模式。”






“wait, wait,Karen,我觉得他并不是什么坏人,就算是我能对付他,关掉秒杀模式,ok?”Peter不懂为什么他的AI突然这么暴力。






“no ,Peter,deap pool属于系统默认一级危险人物,秒杀系统无法人为关闭,这是Tony stark先生的强制设定。”






“什么,天啊,Karen这套衣服到底还有什么些什么我不知道设定。”






“dead  pool 还有五十米,自动攻击模式开启。”




“ok, ok,我怕了你了。”Peter无法控制Karen,看着越靠越近的男人,和即将发动攻势的AI,叹口气,翻身从栏杆上跳了下去。




“stark 先生真的事太贴心了,还有什么功能是他没想到的吗?”




Peter抬头看了眼天台,就这么走了会不会显得没有礼貌,希望下次有机会能给这位死侍先生道个歉。








wade眼看着spider man从自己眼前消失,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有这么吓人,一个招呼都不打就跑走了?难道是怕我们站在一起觉得撞衫太尴尬?有点受到打击的dead pool默默给在心里给了纽约好邻居一个差评。






wade在被spider man抛弃在天台后,没了学习对象,只得到附近的酒吧里喝了个痛快,一夜宿醉,早上起床wade只觉得头疼得厉害“我开始后悔到纽约来了,super hero们不友好,现在就连酒精都折磨我,该死。”




在床上躺了大半天终于在快要而死之前决定去附近的便利找点吃的延续生命。






在最近的一家便利店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wade想吃的东西,wade随便抓过几个面包放在手里,敏锐如他总觉得从进来这间店就一直有人在看他,只不过他习惯别人打量的目光,一直没在意,可是看这么久,哥们你好奇心也太重了吧。






一转身,wade看到一个栗色的小脑袋快速的消失在了冰柜后面,噢噢,我抓到你了。




wade慢悠悠的晃到冰柜的旁边,一眼就看到围着制服围裙的栗色头发男孩正蹲在地上装作认真整理东西的样子。






“hi,我说小朋友,你在这蹲着干嘛,这堆罐头你整理三次了。”






Peter从wade走到他身边就低垂着脑袋不肯抬起来,太丢人了,偷看居然被人发现,从wade进来,他的蜘蛛感应就告诉他眼前这个人和昨晚那位黑红紧身衣的dead pool是一个人,气场太像了。




Peter没有惊讶wade 的外貌,他还在懊恼昨晚的不辞而别,可是Karen在昨晚回家路上给他彻底科普了dead pool,Peter总不能自爆身份去告诉对方,hi我是spider man,昨晚不告而别还真是对不起了,他估计这样的Tony stark会气得先爆了他。






wade一靠近Peter就闻到他身上的酒味,果然是个闲不住的大人啊,Peter想起Karen给他的资料。






“喂,小孩,你打算蹲这里多久。”






“我…没..我收拾东西你管我要收拾多久。”






男孩抬起头反驳道,wade这才看清他的长相。






为了怕吓着眼前这个明显未成年的孩子,wade在心里吹了声口哨“真可爱,这大眼睛可别再这么盯着哥了,低下头去,听话。”






“那个,你怎么了。”Peter没有听清wade的自言自语,又往wade站的方向凑了凑。






wade第一吓得往后退了两步“哦,没什么,宿醉后遗症,容易胡言乱语。”






“是吗?”Peter没喝过酒,当然不知道宿醉的感觉小脑袋左右晃了两圈,有了主意“那个,你等一我一下。”






他见过may怎么照顾偶尔会喝醉的uncle ben,从冰柜里拿出一盒牛奶,Peter皱眉“你等我一下,我拿去加热一下,喝凉东西你的胃可受不了。“




wade把男孩的动作看在眼里,等到他拿着有些发烫的牛奶小心翼翼的朝他走过来,他觉得心都要被这个刚认识的男孩融化了,这可他不像他。






“给你,热牛奶,我阿姨时候这比较适合宿醉的人,配你的面包也不错。”Peter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不能当面道歉,送个牛奶也算是表达他的不好意思了。






wade接过从Peter手里接过牛奶,纽约的男孩子都这么主动可爱吗?小家伙,哥觉得自己恋爱了。








Peter看着脸色变化想当丰富的wade,有些害怕的往后退了一步,听Karen和stark先生的话真没错,dead pool真的好奇怪。






—FIN—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