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腰伤?腰伤!

深夜更文太太May:

superfamily/贱虫
小小甜饼 望君笑纳⁄(⁄ ⁄ ⁄ω⁄ ⁄ ⁄)⁄

又是一场大战。

街旁的大厦玻璃碎了满街,Tony坐在地上,非常疲惫地打开面罩,Steve走过来在他旁边,把Tony往自己怀里揽了揽。

正当Tony想亲亲丈夫性感的嘴唇时,Steve突然瞳孔放大。
“Tony!你看到咱们儿子了吗!”

“他…刚刚还在…就在那边收拾那些小喽啰呢。不用管他啦,过来亲亲” Tony实在是累了,没有四倍体力的他现在急需一枚Steve的香吻。

“不对!哪儿有他的身影!快找找!” 一旦涉及到儿子,Steve整个人都紧张兮兮的,他推开Tony冲着小蜘蛛刚出现的方向跑去。

“Ste…oh my god,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紧张…他都成年了。” 说着无奈地也慢吞吞走过去。

“Peter?Peter你在这边吗?” Steve冲进一片废墟,不断地搜寻宝贝儿子的踪迹。

“Steve他肯定不在这儿,你不用这么紧张他。” Tony想一个巨大的钢铁毛毛虫,磨磨蹭蹭地跟在Steve后面。

“嘘!Tony” Steve把手指放在唇边。

Tony摊手冲天翻了个白眼,叉着腰在旁边。

忽然Tony听到一声奶声奶气的呻吟,还没反应过来Steve就冲着那个方向冲了过去。

“Peter!!” Tony看到一辆黑色跑车下压着那个瘦瘦的红色身影。

“Tony!快过来抱着他!” Steve撑起汽车,看着儿子的样子心疼也瞬间变成了四倍。

Tony小心翼翼地抱着Peter,刚移动一下,Peter发出一声惨叫。

“daddy我的腰!啊…好疼…” Peter虽然强忍着,但还是痛得眼泪都掉下来。

“忍一下好吗?我们马上回去。Steve,你留下来清理战场,我先带Peter回去。” Tony心疼得不行,放下面罩托着Peter往大厦飞去。

送进治疗室,Tony在门口来回踱步,怪自己一不留心没看住Peter。

“Tony,Peter怎么样?” Steve皱着好看的眉头。

“应该是腰伤了,不会有大事的” Tony投入那个令人安心的怀抱,这话既是安慰Steve,也是安慰自己。

治疗室门口的红灯灭了下去,医生出来,一脸凝重。

“怎么样?Peter怎么没有出来?”

“Peter没什么大事,只是腰扭了要卧床养一养。”医生的话让两人瞬间心安了不少。

“不过,” 医生推了推眼镜,“Peter…你们知不知道他…” 医生舔了舔嘴唇,有些话真是难以启齿。

“什么?他还有哪里受伤了吗?” Tony刚送了一口的气又提到了嗓子眼儿。

“呃…我不方便讲,你们自己看吧。” 医生让来路,示意两人进去。

Steve拉着Tony的手,两个人都有些紧张。

医生默默地也跟过来,掀开Peter的被子。

Peter在打了镇痛剂之后昏昏沉沉地睡着了,所以他根本不知道—————

自己的父亲们在看到自己遍布后背和大腿的吻痕时爆炸的表情。

所以当他醒来看到daddy们一脸凝重地坐在床边盯着自己时非常疑惑。

“daddy,我没事的…” Peter觉得此时气氛非常诡异。

“儿子。” Steve率先开口,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Peter愣在了床上,怎么会?daddy怎么会知道自己的Wade?他们是不是诈我?

Peter艰难地看了一眼Tony,不出所料,Tony的眼神告诉他,如果被知道是Wade…死侍会马上变成一滩肉泥。

“你们说什么呢?我一直忙着…忙着拯救世界,怎么可能谈恋爱?” Peter磕磕巴巴地说着,只希望能混过去。

“Peter Parker!” Tony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了
“你还想瞒着我们多久?嗯?如果不是这次让我们看见你…老天,你整个后背上都是吻痕!甚至大腿上还有!我们都没有那么激烈!”说到这Tony有些心虚,他们激烈起来床都可以拆了。
“你必须告诉我们你和这个女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到底是谁!她真的不是个变态吗?她是蚊子吗?!”

Peter吓得坐着一动都不敢动,正想着该怎么搪塞过去那根本不是吻痕…早知道就不让Wade后入,每次都会留下太多吻痕。

“Sir,有人闯入” Jarvis的声音响了起来。

“哥来看看自己的小蜘蛛,听说他受伤了?” 听到Wade的声音,Peter有一瞬间的开心,但是马上意识到时机不对。

“啊Wa…哦不Deadpool谢谢你” Peter只想赶紧把他打发走。

“Deadpool” Steve拿起了盾,Tony也伸出了手掌。

“heyheyhey 不要那么紧张” 死侍夸张地摇着头
“哥没有恶意,哥是来看望自己的小男友的,听说他受伤了…他肯定想要哥的按摩…”

话没说完,Steve一下子就把他摁在了地上。

“噢美国著名大胸…第一次这么近可是哥现在不能…”

“我可以解释!!”Peter抢在失态进一步恶化成大战之前开了口,完全顾不上自己隐隐作痛的腰。

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自己身上,Peter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出柜…虽然他家并不在乎这个可毕竟对象是这么个变态大叔…

咽了咽口水,Peter酝酿了一下开了口
“我和Wade… 如你们所见,在一起了。”
“大概已经半年了”
“我们也…滚了床单”
“而且我非常爱他,他也是,非常爱我。”

说完后Peter心如擂鼓,又紧张又激动。

“天呐甜心!你终于说爱我了!哥也他妈特别爱你!”死侍恨不得现在把Peter抱进怀里。

“Wade…”

Tony打断了眉目传情的两人,和Steve深深地对视了一眼。

“我想我们需要和这位你的朋友聊一聊。”

“好的Stark先生,但哥想先给小蜘蛛一个吻,你知道,每天我们都要亲亲的,但他今天早上走得太早了哥还没醒……”

Peter及时用蛛丝封住了Wade的嘴
“拜托你们快把他带走好吗”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Steve拎着Wade走进了病房,Tony跟在后面。Peter一下子坐起来,牵动了腰伤疼得呲牙咧嘴。

“他们说哥不能和你在一起” Wade听起来有些悲伤。

Peter眼泪都要下来了,“daddy我们是真心喜欢彼此的,Wade对我真的很好你们不能因为他的外表就觉得他是个变态,他是有苦衷的,daddy我们不在一起的话会死的。”

“别那么着急小蜘蛛,哥还没说完呢” Wade笑着把小蜘蛛搂进怀里。
“他们说除非哥保证不滥杀无辜,为了你宝贝儿,哥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说完当着Steve和Tony给了Peter一个法式深吻。

“别这样Tony” Steve有些无奈地摁下Tony的掌心炮,“你累了吧,我们回去休息好吗?” Steve牵起Tony的手,强行拖走。

“Wade…你是怎么和daddy说的?噢天,我的腰好疼…” Peter窝在Wade的怀里,开心得整个人都神采奕奕的。

“哥的魅力让他们相信哥是个值得托付儿子的大好人。
baby boy,你跟哥先说说,该不会你的腰这段时间都不能上床了吧?”

评论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