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RR贱×荷兰虫】【盾铁】Deadpool的艰难寻妻路

妮妮家养荷兰虫:

“Hi,你好,这里是Peter,请留言。”
韦德失望地看了一眼手机。好吧,他的Spidey-boy总是这么忙。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到……现在是几点来着?韦德扒拉开手腕处的制服,卡通手表的指针不偏不倚指在十一点钟的位置。


“拜托,这可是假期。”
“我们的小甜心不会被坏人绑架了吧?”


不不不,一般人可绑架不了这能徒手拉轮船的小甜心。


但如果是小甜心的那个矮子老爹呢?


Tony Stark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若有所思。Steve一脸责怪地看了看他:“你昨天又睡在实验室。”
“不,我非常肯定我没有感冒——”


“阿嚏!”


“那个矮子老爹?就那个无时无刻都垫增高垫的托尼屎大颗?”脑子里的一个声音语气嘲讽。
“我们见过他——他的大厦就在那头。别忘了他的掌心炮能把我们炸成碎块!”另一个声音略带畏惧。
“Oh,我们的小甜心——”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算是吗?地说道。


“是我的小甜心,不是我们。”韦德用力的敲了敲脑袋,“闭嘴,你们俩。不然我就用武士刀刺穿脑袋。”


“得了吧,你死不了的。”一个声音轻蔑地说出真相。


韦德灵光闪现,撇下手机的墨西哥鸡肉卷,随便跳上一辆卡车。


“喂喂你干吗?那个矮子——你打不过他的!!!”脑子里的声音咆哮着,“尽管你死不了!那会很痛!”


“Well,反正哥是死是活都是这副鬼样子。”韦德爬上卡车的挡风玻璃,伸手掀开头套,露出满是伤痕的脸。“伙计,你喜欢墨西哥鸡肉卷还是牛油果?”


驾驶室里的司机惊恐地放开了方向盘,瞳孔放大看着眼前的红衣怪物。
“喂喂你别放开方向盘!”卡车瞬间失控,向一堵墙上撞去。韦德脸上写着父亲特有的那种‘恨铁不成钢’式表情,“你会杀了我们的!”


“或者会杀了你自己?但求你别撞坏车子。”韦德利落地敲碎窗户爬进驾驶室,顺利避开那堵墙,“回答我,你喜欢墨西哥鸡肉卷还是牛油果?”


惊恐的司机抓着安全带瑟瑟发抖。突然他奋力打开车门,从副驾驶跳了下去。接着韦德听见一声惨叫,他还感觉卡车的轮胎碾过一个带骨头的生物。


“真可惜,他两个都不喜欢,而选择了death.”韦德耸耸肩,猛踩油门,向斯塔克大厦方向飞驰。


另一头,Tony Stark正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Peter.
父亲特有的表情,宾果。


“要我说多少次?你安安静静做个纽约好邻居可以吗?韦德威尔逊,不是你应该靠近的人。”


“可是Daddy,他不是坏人。”


Tony差点气晕过去。Steve拍拍他的后背帮他顺顺气,一边继续劝阻Peter:“而且你和他差几十岁!你还是个青少年!”


“Dad!”Peter气呼呼地跺着脚,“你都九十多岁高龄了好吗!Daddy才四十岁!你最没有资格和我说这个!你个——思想迂腐的老年人!!!!”


这下轮到Steve背过气了。Tony忍俊不禁,用余光瞥见Steve翻白眼。“向你Dad道歉,Peter.”


“I'm sorry,I just……”明白说错话了的Peter不好意思地低头看着脚尖,“Sorry.”


“Emmmmm,你看,Peter.”Tony试图用友好的口气缓和气氛,“我支持自由恋爱——就像幻红那对——可是你和他不一样。”


Steve缓过神来,“你们不在同一条轨道上。”


“你是黎明,他是黑暗。你是上帝的使者,他是撒坦的信徒。你生机勃勃,他行尸走肉。”


“Dad,Daddy.黎明会亲吻黑暗,天使会拯救恶魔,生机会带来希望。”Peter坚毅地看着窗外。“我……爱他。”


也许吧,也许些富有诗意的句子还能进行一个晚上。
但是这不可能了,Peter悲哀地想。


至少在玻璃碎裂,一个红色身影跌进房间的时候他这么想。


“Baby boy!!!你刚才是不是说了爱?”韦德一把扯下面罩,捧住Peter的脸。


Peter感觉这智障笑出了猪叫。


Tony一脸嫌恶地拽着Steve的袖口后退了几步,顺便伸手召唤了战甲。


“Emmmmm,Listen to me.我觉得这不是谈情说爱的好机会——”Peter眼疾手快地拦下了韦德快要落在自己脸上的深情一吻,他觉得那样只会让韦德死的更早。


“我给你留言了你都不回复我你是不是不爱我!”被无情拒绝的韦德委屈到扭曲。


等等,留言?


Tony迅速破解了Peter的密码锁。


“我觉得侵犯Peter的隐私不好——”美国老冰棍咽了口唾沫,在非正式场合下,他从来没见过Tony这副表情。


Tony瞪了Steve一眼,“这是我的大楼,东西是我的,人也是我的——”他稍作停顿,“除了这个红衣伤疤怪。”


“你个地主老财!你个没有良心的矮子!”韦德丝毫没有感到危机四伏的情况。


Peter想捂住韦德的嘴巴,但显然他慢了一拍。


“甜心,小蜘蛛,小Peter,你在哪儿呀?爱你的韦德”
“哥想你的小翘臀了。爱你的韦德”
“想吃墨西哥鸡肉卷吗?爱你的韦德”
“我已经等不及和你……你懂,爱你的韦德”
“你不会被你的矮子老爹扣押了吧?爱你的韦德”
“你不理我我只能看着手机里的照片……你懂,爱你的韦德”


“Stop!”Peter满脸羞红,扑通一声坐在地上。“韦德威尔逊!Piss! off!now!”


韦德不明所以,但是看到地主老财的黑脸就知道大事不妙。“Daddy——”他学着Peter的嗓音,“也不是不可饶恕啦——我们的内容还是很健康的,比如午餐的讨论?”


美国队长的盾已经控制不住它自己了。
钢铁侠的掌心炮蓄势待发。


Peter甚至都想加入了,真的,实话。


然后就如你们所见了。


“轰”的一声,伴随着一声没能持续多久的惨叫。


Tony从战甲上走了下了,Steve收回了盾。“Peter-Stark-Rogers?”


“Yes?”Peter把埋在臂弯里的头露出一点,看着自己的家长。


“我们现在心情很好,所以并不介意你去楼下捡捡垃圾。”Tony拍拍手,搂住Steve的腰,另一只手拍拍美国队长的大胸。“Cap有好好健身哦。”


太过分了。Peter愤懑不平地想,顺带觉得有点没眼看。


Peter看见Steve和自己使眼色。于是Peter飞奔下楼,准备去捡几块大一点的deadpool.


然而这次他没有找那种特别干净的无菌袋。
这次是垃圾袋。认真的,那种用过的垃圾袋,还是Tony房间里的,谁知道装过什么呢?


罪有应得。Peter一边捡韦德一边想。

评论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