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匿名甜饼

弃坑咸鱼学习:

bb几句,脑洞是我从英语完形填空上看到的,这就说明了做英语作业的重要性!!假期已经快结束了,又要回学校了表达下我悲痛的情感嗯
文笔依旧的差,依旧短小毕竟第一次写这种ww
没屁放了正文开始!
欧还有!看完别打我qwq
——————————


他们是一对恋人,tom和asa


tom的眼睛是棕色的,像融化的焦糖,笑起来让人感觉甜甜的。


asa的眼睛是蓝色的,像一片深邃的海,里面散落着天上掉下来的星星。


他们的性格完全不像,一个安静沉默,一个活泼话痨。
没人清楚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据说是tom在那个被暖黄色灯光笼罩下的圣诞节的晚上在流光溢彩的圣诞树旁和asa表的白。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形影不离在一起。


别人看到asa就准会看到tom在比他高出半个头的男友旁边蹦哒着不停的讲话。脸上洋溢着孩童才有的那种清澈的笑容,asa就边走边听tom说不完的嘴炮,就连“我今天早上买了两个三明治可是没有吃完就吃不下了我在纠结到底是要扔掉还是留着要花五美元呢扔了会不会太可惜留着我又不会吃因为我今天中午想吃蛋堡”之类的生活琐事他都听得认认真真偶尔插句嘴。


谁也融不进这甜到发腻的气氛里,除了asa也没有人会不厌其烦的听tom blabla讲一大堆废话,即使是追tom的女生也会被他过分的热情吓跑的。


asa喜欢打游戏,tom经常去他家陪他一起打,asa打起游戏来简直判若两人,他严密的逻辑在游戏中就明显地体现出来,所以tom是经常的loser,他输了会很气恼“这不公平!为什么你老是赢我!!”然后气鼓鼓的盯着asa那张满是得意的脸,猛地在他嘴上吧唧一口,弄到asa快要窒息了tom才住嘴,对asa露出胜利的笑容。


他们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一起旷课,一起攒钱买游戏,在情人节互送礼物,在课堂上传小纸条,甚至在学校舞会派对的某处做禁忌之事...


不过他们最喜欢干的是去那个临海的悬崖。站在悬崖的边缘看一望无际的海,迎着有淡淡咸味的海风闭上双眼感受上帝造物给予的一切恩泽。亦或是躺在草坪上在泥土和青草的芳香环绕之下静静感受对方的心跳,聆听海浪冲刷岩石的交响乐。两个年轻人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他们有足够的时间。


“asa”


“um?”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喜欢上你是因为你的眼睛。”


asa没有说话,tom知道他在倾听自己接着说下去。


“你的眼睛就像那片海,蓝蓝的。”


海浪沙沙的声音很温和。


“我愿意一辈子做你的海的潜水者。”


asa没有听懂tom的胡言乱语,但还是轻轻的笑了。
tom坐起来俯身深深吻住asa的唇,良久松开,他盯着asa那双摄人魂魄的眼睛,对asa低语


“i love you,asa”


asa回望tom他的眼神是那么温柔,透着少年的坚定,松软的毛发在海风吹拂下紧贴前额颤动


“i love you too, tom.”


他们在这里显得多么和谐,天地间绝美的景色也不过如此。


但愿就这么久久定格在这里吧,岁月静好。


海鸟掠过浪潮的追捕却不曾沾湿翅膀,白翼展平如静止一般在半空滑翔。


tom起身走到悬崖边缘 前脚掌几乎凌空踩在没有支撑的顽强野草上。海风轻轻刮过他的脸却好像利刃舔过留下一道道血痕。


“asa”


回应他的只有愈演愈烈如猛兽般的海浪撞击岩壁的怒吼。


手里那个沉重的木盒上那块金属牌镂刻的名字闪着寒光。


“Asa Butterfield   Born in 1997.”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我想一辈子做你那片海的潜水者吗?
tom闭上了眼睛。


回忆也许就是最甜蜜的梦吧。


                                             the end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