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小王子和♂睡美人♀

梦遗少年:

ooc都是我的


【00】


卡利班每天给劳拉讲睡前故事。


“今天我们讲一个王子和睡美人的故事……”


【01】


皮特•帕克是个王子,


反正童话书上说他是王子他就是王子。


童话书上还说他要吻醒一个沉睡百年的公主。


聪明美丽,性格温柔,举止优雅,人见人爱。


是了,


做一个王子,翻山越岭,打败坏女巫绿魔!去吻醒公主,然后和她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去吧,小蜘蛛!吻醒她!书写新的传奇!


于是他翻山,越岭,吧啦吧啦吧啦……


这位王子找到了他的睡美人。


他的美人,聪明美丽,性格温柔,举止优雅,人见人爱。


“嘿,小蜘蛛,我命中注定的王子。”


床上这个穿着红皮衣拿眼白对着自己抛媚眼的家伙是谁!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那个,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公主,她聪明美丽,性格温柔,举止优雅,人见人爱。”


“就是我呀,小蜘蛛。”


“纺车呢?”


“烧了。”


“坏女巫绿魔呢!”


“杀了。”


“那我干嘛!”


“吻我啊。”


“你骗人!我连你的嘴的看不到!”


“我真的是个好公主!我发誓我没做过什么坏事,只抢过狗的骨头。”


“我知道……”


“偶尔还嘲笑嘲笑森林里那只戴头盔的鲨鱼,它的牙实在太丑了。”


“确实很丑……”


“所以你愿意和我打个啵儿顺便带走我这个可怜的小睡美人吗?”


“我觉得……我可能要问问梅婶婶 。”


尽管和童话书里不一样,可我们的小蜘蛛还是和♂韦德公主♀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03】


卡利班:这给孩子听的都是什么童话故事。


END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