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ABO/你们看那个蜘蛛侠,其实他是个O啊!上

七陆:

ooc预警


当你暗恋已久的被你以为是alpha的人靠在你身上湿漉漉地看着你软绵绵地指责你“我是omega啊这都看不出来怎么这么笨呀”……


Wade发誓他今天不把这个omega干晕过去他就会死。


我们都知道他是不死的。所以让我们为Peter Parker默哀一秒。


故事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画面倒回死侍初到纽约市的那天。


Wade Wilson——死侍,Deadpool,一个拥有少女的内心和黄暴大叔大脑的家伙,一蹦一跳地走在Queens区的大街上。


“Spidey——”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家伙背着长长的武士刀望着天空不看路地满地蹦哒实在是诡异的画面,不过纽约的人们总是忙碌的,并没有多少人为这个奇怪的家伙停下脚步或拍张照片传到twitter或Instagram上——如果有人真的传了小蜘蛛是不是也会看到?不不不,故意做蠢事让别人来拍摄可不是一个超级英雄——好吧只有那个大块头认为死侍应当成为他们中愚蠢的一个。不管怎么说Wade认为这绝不是死侍或者蜘蛛侠会喜欢的风格,他要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来给可爱的小甜心留下好印象。


然而死侍先生最后还是干了蠢事。


“hey你知道蜘蛛侠在哪儿吗?就是图上这个屁股很翘打架很厉害的boy……”


当然,他没有因此被po到网上。


他当天也确实做了好事。


也确实被蜘蛛侠记住了。


Wade在一条小巷里救了一个omega。


“嘿要我说欺负一个发情期的omega可不是什么好事哦?喔你是个alpha?真是难以置信不过也真是巧了我也是alpha。”Wade瞧了瞧被堵在死路上被扒得只剩下衬衫的可怜巴巴的omega。长得还看得过去,闻着挺甜,可惜哥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虽然不知道Spidey的性别但哥就是喜欢。嘿大脑快醒醒这不是现在该想的事!Wade拍了拍脑袋,隔着面罩笑嘻嘻地说,“我有个主意——不如我们猜拳来决定这个小可爱的归属怎样——噢你的力气还真不小作为一个alpha我不得不赞美一句尽管你没有哥壮实。”


“下面那玩意儿也没哥的大。”


蜘蛛侠路过的时候正见那个alpha被揍翻在地上,而那个一身红色的奇怪家伙显然没有停下的意思。


alpha的信息素很浓。蜘蛛感官很吵。


oh看来不太妙,两个a争一个o吗?这算是家庭问题吗?超级英雄需要管理家庭问题吗?显然不需要。


红衣服一拳打在地上那人肚子上,得分!


哦不,他吐血了诶。


看来有时候还是需要的。


先要处理的是墙角那个小omega,alpha的信息素显然让他很不好受。Peter自己也感觉到了压迫感。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好了现在待在这里不要动,让这些家伙照顾你,他们是专业的——也许是,谁知道呢,说不定正好有个医生什么的?”蜘蛛侠把omega稳稳地放下,随即发射两根蛛丝把自己拉回那个巷口。


奇怪的人还在一下一下打着,alpha的气息压得Peter很不好受,现在的alpha都不懂得控制信息素吗?蜘蛛侠用蛛丝缠住他的手往后一拉,那人的正脸就展现在他眼前。好吧是正面的面具。


“Deadpool?我听说过你!”


年轻的超级英雄头一次见识被逮捕还如此兴奋的家伙。


岂止兴奋,死侍几乎直接扑上来,他不得不往边上躲开。


“Spidey——”“Holy sh/it!”


年轻人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总是很快,Peter用了十分钟接受了死侍“来跟蜘蛛侠学习当一个超级英雄”的人设。


显然这是缩减版的。全文应当是:“来跟我崇拜已久的可爱小甜心蜘蛛侠学习如何迅速让他迅速脸红顺带学习当一个超级英雄”。


满以为小蜘蛛是个甜腻腻的omega,凑过去问了问只闻到淡淡的薄荷味的死侍先生有一点点失落。


Peter像极了一个alpha——Wade没有问过他,只是谨慎地猜测着。


Peter又用蛛丝缠住我的胳膊不让我砍人了,好吧宝贝说的都是对的,顺带他的劲儿可真够大。


Peter做后空翻的样子可真帅,他的腰看上去好软,可是又很有肌肉,wow——


我还是不小心杀人了,可都是那家伙活该——Peter也没有骂我,他也一定觉得那家伙该死——抢了三家银行耶?还搭上了我的左胳膊。Peter好像还是有点生气的,他叫我以后不许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把自己弄伤因为他不想帮我洗制服,其实我可以自己洗。


Peter命令我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因为他会不舒服。oh小甜心严肃的表情也好帅气。


可是Peter太像一个alpha了!总是很帅气地教他一些超级英雄干的事。这可不是Wade的真正目的。


好吧,至少他喜欢的男孩总是待在他的身边。作为长者他总不能每天想着如何上了小蜘蛛吧?


也许下药会管用?


不不不我可是alpha,大不了来一场alpha之间的决斗,有什么是一局猜拳不能解决的呢?


如果不能,那就两局。


Wade愉快地想。


“hey Wade,过来这里!”“Spidey要给我一个亲亲吗——”“猜拳,输了的洗碗。”


“快去吧,今天又是我赢。”


发号施令的样子也很强势。


穿着粉色围裙的死侍先生一边刷碗一边想。


还是考虑一下下药吧。




TBC.



评论

热度(4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