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告别风景:一本剧本产生的感情

太可爱了

Lemon( ๑ŏ ﹏ ŏ๑ ):

cp:Tom Holland X Asa Butterfield
又名:钢铁是怎样炼成的(bushi我只是搞个怪噗哈哈哈哈
————分割线—————
“Asa,你的剧本去哪了?”导演奇怪的问。
“我……”Asa不敢告诉导演他把剧本弄丢了。
天杀的!
“噢,是我将Asa的剧本借来看之后不知道是放在酒店还是片场了。”Tom不慌不忙的走过去站在Asa旁边,身高差异及其明显。
“Tom!你最好不要把它弄丢了!要不然我惟你们是问。”导演知道Tom和Asa住在同一个酒店房间,也没有多怀疑些什么。
Tom为什么要替我撒谎?
Asa感到奇怪。
难不成他喜欢我?
Asa彻底被自己的想法震慑住了。
少胡思乱想了就算他喜欢你你也不喜欢他啊!你可是钢筋一般的直男。今天还要拍戏呢。


当Asa不知道多少次被导演从思绪中唤醒的时候,他突然不是那么肯定了。
难道就因为Tom帮自己撒谎背锅所以Asa就这么短短的半天就喜欢他了?
Asa才不是这种滥情的物种!
说好的感情需要沉淀呢?
而且Asa不是gay!他可是有过女朋友的人!ins上关注了不少身材超好的模特!
而且也没有任何迹象可以证明Tom是个gay啊!
Tom的动机是什么?
最后回到了唯一的问题:动机。
扑朔迷离的动机。
严谨认真的推理一番无果之后,Asa决定好好拍戏。
散场直接问Tom得了。
我可不是Harry Osborn而且我也没有Peter来帮我拍戏什么的。


散场的时候看到远处Tom跟化妆师聊天笑的一脸灿烂Asa倒开始踌躇用什么话来跟Tom搭讪了。
愣了许久之后,Tom过来拍了拍Asa的肩膀,“一起走吧?”
Asa浑身颤抖了一下,想的太入神以至于Tom换好衣服走到自己身边都不知道。
“好……好啊。”Asa试着让自己脸上的笑容自然些,然而还是没有做到。
在爱的人面前,任何伪装都是虚无的。Asa脑子里突然飘出了这样一句话。
该死!
Tom一脸疑惑的看着Asa的脸涨的通红。
“Asa你怎么啦?今天你在镜头频频走神。你要不说一下?难不成是因为剧本的事?”
听Tom这样一问,Asa好像找回了自我。“我希望知道你为什么替我撒谎。”
“嗯……这个啊……我以后会告诉你的。”Tom有些别扭的移开了视线,脸上荡着红光。


有些年轻人冲动而又莽撞。
Tom和Asa聊着喜欢的人这个话题忍不住冲动的买了酒在房间里借酒消愁,Tom还是把为什么帮Asa说谎的事跟他说了。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我就对你产生了好感……就想跟你做朋友嘛……谁知道……后来变质了……”Tom吞吞吐吐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谢……谢谢。”Asa和Tom一起靠在墙上,低下头,睫毛弄得眼睑有些痒。
“你谢我还不如亲我一下呢。”Tom迷迷糊糊的嘟嚷了一声,略带疲惫的眼睛
Asa看了看醉醺醺的Tom,在情欲和酒精的催促下放弃了理智。他颤抖着双手抱住Tom的头,虔诚的亲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第二天两个人赤条条的醒过来了。
“呃……早安。”
“早安。”Asa尴尬的把环抱在Tom脖子上的手一点一点缩回来。
“别缩,让我抱着你再睡一会。”Tom又闭上了眼睛,“让我真切的感受一下你真的属于我。”
“好的。”
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