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一篇藏在硬盘里的荷兰车(8000fo感谢!)

AOzero:

这是一篇藏在硬盘里的荷兰车233333其实我的硬盘里藏了好多东西,哈哈哈x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既然8000fo了我就放出这篇来……真的很感谢你们!啵啵!!


RR贱x荷兰虫,有些坏坏的一辆欺负荷兰虫的车23333






在被Peter拒绝了四五次,甚至被推到了床底下之后,Wade终于放弃了。


“好吧!好吧!”他举高双手,大声说,“我算是知道了,你的人生有个排行榜,而我永远排在这个排行的最底层,可能就比扔垃圾高一些,比给May婶买鸡蛋低些。”


“Wade——”Peter叹了口气,他翻身从床上跳下来,把他身上被Wade掀起来的T恤往下拉,脸微微发红,“别这样,我今天真的得把作业做完,否则明天我就完了。”


“如果你做作业,今天我就完了!”Wade扑倒在床上——Peter因为他忽然扑过来而吓得立刻跳开了,但Wade只是倒在床上,在他的床上扭来扭去。


“小点声,May婶还在下面,”他忍不住说,然后伸出手去拍了拍Wade的脊背,“只是一天晚上而已……”


“一晚上也不行!我就是想你的屁股,想你的腰,想你的紧致的——”Peter在他往下说之前用蛛丝把他的嘴堵住了。


“我要做作业!”他说,恼怒得几乎带上了点怒吼——虽然因为他的声音还不是很稳,所以每次他愤怒的时候,Wade都会觉得他像是在尖叫的小女孩似的,“明天再说,Wade。”


Wade挣扎着想把蛛网扯下来,Peter本来已经站到桌子边了,看他半天扯不下来,又心软了,走过去帮他把蛛网扯开。Wade瞥了他一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把自己的兜帽拉上去,倒在Peter的床上,抱起双臂,紧紧闭上眼睛,又哼了一声。


Peter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他,他们在一起还没多久,男孩并不知道怎么安慰闹别扭的Wade——而且,说实话,Wade闹别扭的次数也太多了点。但Wade拒绝和他继续交流,好歹让他清净了一些。Peter叹了口气,决定先去搞定他的作业,等会儿再来照顾他的男朋友。等他坐到桌子前,面对那些错综复杂的数学题时,闹别扭的Wade立刻在他的脑袋里消失得无影无踪,Peter立刻埋下头奋笔疾书,等他再想起来Wade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Peter揉了揉自己的肩膀,按亮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快十二点了。他回头看了Wade一眼,发现雇佣兵一点动静都没有,只是在床上躺得笔直,好像现在地面裂开一个大缝,他连人带床一起掉进去,Wade也不会睁开眼睛。


“Wade?”Peter轻轻喊了一声,Wade之前把兜帽边缘拉了下来,遮住他的眼睛,所以Peter看不见他的眼睛。男孩安静地等了一会儿,敏锐地听到了Wade均匀的呼吸声,甚至还微微打着呼。


Peter好笑地弯弯嘴角,他知道最近Wade都在忙任务,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两个人又刚确定关系没多久,其实还处在看对方怎么看怎么喜欢的时候,所以Peter其实也不怎么想拒绝和Wade亲热的,毕竟他也很想Wade。但都是因为作业,因为学校,因为Peter是个优等生。


Peter叹了口气,他爬上床,挨着Wade躺了会儿,脑袋靠着Wade的肩膀,用手贴了贴Wade的胸口。Wade还是没醒,可能出任务刚回来也有些累,Peter摸了摸他的脸,摩挲了一下那些疤痕。一般人看来都会觉得可怖,但Peter却一点也不在意,反而越看越喜欢,连每道疤痕的沟壑都能看出眨着眼睛的星星来,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男孩转了转眼睛,他觉得他可以找个方法来补偿一下Wade,在他脑海里闪过的想法让他感觉有些紧张,但又让他跃跃欲试——这感觉像是个恶作剧,却又带着很多成人的意味。Peter咽了口唾沫,还是咬咬牙,把被子掀起来,拉到Wade胸口,自己钻进了被子里。


 


车请走这w




谢谢大家啦!也欢迎大家来这里帮我做个8000fo的填坑选择wwww


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18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