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怎样叫你的男朋友起床(三只小虫起床气的故事)

妍无玉:

·不带脑子的短打(*/ω\*)写了三只小虫起床气的故事
·马上要期末了orz学业比较紧七月中旬之前可能会没啥产出先致个歉_(:_」∠)_暑假会把之前的坑全部填上【maybe
·分别写了总裁,荷兰弟和刺客,写的时候没带脑子ooc全是我的【躺倒
·望阅读愉快(*ˉ︶ˉ*)
===
如何叫你的男朋友起床


1总裁虫


“彼得——”韦德用指节敲了敲门,望向缩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包成一团的大男孩。机器管家跟在他的身后,胸口明显的拳印让这个钢铁的大家伙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该起床啦,帕克总裁——”
彼得在被子上蹭了蹭,发出几声模糊的鼻音。
韦德叹了口气,安抚地拍了拍活脑的金属脑袋,接过它机械臂上搭着的衣服,“去进行自我修复吧,我来叫醒他。”
韦德将被扔到地上的文件捡起来,扫了一眼上面乱七八糟的专业术语,然后将它们和衣服一起放到了一旁的办公桌上。桌子上还放着彼得的手机,呼吸灯一闪一闪的,不用猜就知道全是安娜的留言。
“起床了,彼得——”韦德俯下身,拍了拍青年的后背,试着将裹着他的羽绒被扯下来。
彼得不情愿地闷哼了一声,皱了皱眉,下意识地抓过枕头蒙住头。
“我知道你听到了——快起来,小懒虫,爸爸要打你的小屁股了!”韦德拽着他的被子使劲晃了晃,惹得彼得发出一声模糊的咒骂,然后他手里的被子被大力地扯了回去,他因此趔趄了一下。该死的蜘蛛力量。
“好吧,你逼我的,帕克总裁。”韦德烦躁地挠挠头,拿过一旁的手机,捏了捏彼得的手腕,将他盖在脸上的枕头拿开,随便点开一条留言——
“彼得帕克,我警告你,如果你忘了今天的会议,我保证我会把你——”
“安娜!?”彼得猛地睁开眼,带着满脸的惊恐翻身坐起来,然后他看到他的男友站在他的床边,手里拿着他的手机,冲他挑挑眉。
“终于醒了,哼?”
“老天,韦德——”彼得抓了抓他乱糟糟的头发,将自己从软绵绵的被窝里拯救出来,“现在几点了?”
“哇哦,健康睡眠。”韦德咂咂嘴,他知道彼得一直有裸睡的习惯,但这个画面还是有些劲爆,尤其是他两腿间半勃的——
“疼啊,宝贝儿,你干嘛踹我?”
“你他妈在看什么,韦德威尔逊!?”彼得的脸有些发红,他伸手夺走了他的手机,又在韦德的膝盖上踹了一脚。
“你为什么不早点叫我!?”彼得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条条提醒,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安娜的怒气。
他要完蛋了。
“活脑来叫过你一次,然后你打了他一拳。”韦德耸耸肩,将一旁的衣服递过去,“真伤心,只有那个女人叫你你才会醒。”
“因为那通常意味着帕克公司出现了问题——”彼得正给安娜回拨电话,他套上了一只袖子,对韦德示意了一下,“如果我不醒来的话,那我就永远别想醒来了。”
“好吧好吧,我的好总裁。”韦德帮他套上衬衣,从下往上系上纽扣,然后拉着彼得的衣领亲了亲他的嘴角。
“早上好,彼得。”
下一秒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安娜的怒吼。


2汤姆虫


“起床啦,小彼得。”
男孩轻哼了一声,抱着怀里的被子蹭了蹭,发出一声不情愿地嘀咕,“今天是周末,韦德——”
“我以为你还记得我们要出去玩。”男人系着可笑的粉色围裙,有一块油污蹭在了凯蒂猫嘴部的位置上,他不是很在意的用手在上面蹭了蹭,“你的托尼爸爸带着你的梅婶去跳伞了,你昨天可是求着我让我陪你去那个科技展的。”
“现在还很早——”彼得背对着他往里缩了缩,“我再睡一会儿……”
“不行,小家伙,再晚的话我们就买不到票了。”韦德走到床边拍了拍男孩的后背,“乖,我可以在车上搂着你再睡一会儿。”
彼得哼唧了两声,“不要。”
哇哦,他被他的小男朋友拒绝了。
韦德威尔逊在一瞬间感受到了某种叫做惆怅的情绪,于是他将手伸进了男孩的被子里,去挠对方敏感的腰部。
“韦德!你干嘛!?”彼得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鹿宝宝,他惊慌地抓住韦德的手,脸有些发红。
“嘶,你抓疼我了,蜘蛛男孩。”韦德故意皱起他那张本就皱皱巴巴的脸,可怜兮兮地看着彼得。
本有些迷糊的男孩立刻清醒了几分,他赶紧松开手,“对,对不起!我会注意我的力量的!”
男孩紧张的神情取悦了韦德,他勾了勾嘴角,一条腿跪在床上,压在彼得身上变本加厉地挠着他的敏感区。
“你敢拒绝你的男朋友!?哼?小坏蛋!”
“韦德!别闹了!哈哈……唔啊我错了韦德!求你别挠了……哈哈……”
彼得气息不稳地躺在他的身下,面色潮红,刚才笑出的泪花沾在他的眼角上,他试着用较轻的力道捏着韦德的手腕,“……别闹了,韦德……”
“除非你愿意起床跟我去科技展。”韦德咬了咬彼得的鼻尖,“否则我可以跟你在床上玩一整天。”
“……好吧,”彼得皱了下眉,他的声音还带有轻微的哭腔,“我会起床的……”
韦德亲了一下他的嘴角,“好孩子。”


3刺客虫


“你要找彼得——?”韦德瞪着面前的金刚狼,试图从对方的脸上找到开玩笑的色彩。
“我要找彼得——”罗根不耐烦地重复道,“他在哪?我现在就要见他。”
“——他在睡觉。”韦德抽了抽嘴角,“你介意自己去叫他吗?”
“男人的尊严,威尔逊,你得把他给我叫过来。”罗根很没诚意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真的是急事。”
“我觉得你想弄死我,”韦德撇撇嘴,“你不知道他的起床气有多严重。”
“要是让他知道你耽误了他的任务,你会死得更惨。”罗根在他肩膀上推了一把,给了他一个“上吧兄弟”的眼神。
于是韦德小心翼翼地摸到彼得的房间门口。
“彼得——”他轻轻地敲了敲门,很好,里面没有动静。
于是他慢慢地拉开了门。
一颗子弹擦着他的脸射进了身后的墙壁里。
“滚。”
韦德朝罗根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后者一脚将他踹进了房间里,干脆利落。
“出去。”彼得冷冷地警告了一声,他面朝着墙,韦德猜他现在是闭着眼的。
“嘿,宝贝,不是我,是罗根,他想要——”
找你。
韦德看着那颗子弹从他头顶上飞了过去。
彼得从床上坐起来,眼神冰冷的望着他,他的头发乱糟糟的,赤裸的胸膛上打着绷带,有些黑色的血迹残留在上面。刺客腕部的发射器正冲着他,韦德毫不怀疑下一颗子弹也许瞄准的就是他的脑袋。
“……你想要个抱抱嘛?”韦德试着露出一个微笑,虽然彼得现在一点也不清醒——得了吧,他清醒的时候也没买过威尔逊的帐。
失血让小刺客的脸色有些发白,韦德经常觉得跟自己比起来彼得就像个血友病患者。他试着挪了下步子,棒极了,小刺客没有崩了他。
然后他十分完好地到达了彼得的床边。
他冲彼得挑挑眉,张开了自己的怀抱,男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搂住了他的腰。
韦德的内心还没来得及欢呼,他眼前的世界突然一晃,他被刺客拽到了床上,还被他压在身下。
哇哦。
“别动……”彼得亲了亲他的下巴,在他的胸口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蹭了蹭,搂着韦德的腰没再有什么动作。韦德看了他一眼,确认小刺客再次陷入了睡眠状态。
哇哦。
门外的金刚狼焦急地踱着步。


END没了_(:_」∠)_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