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OPB】再一次认识你 6 (完)

小野妹子:




“……我们是不是,很早以前就认识?”


奥利安没法回答这个问题,想了想还是转移了话题,“比赛第一阶段的dead line是这周五,你记得吗?”


“什么?”BOB对于忽然插入的话题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比赛?……呃……对!比赛!……因为生你的气,我差点忘了!!”


“这可不好,你知道我出一次山是很难得的,你得珍惜这个机会”奥利安笑了,看着BOB挠着黄毛的样子,特别想逗他。


BOB显然被这个笑迷惑了,奥利安教授很少笑,通常都是一副正经严肃的样子,给人一种距离感,还有一点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意味。在其他学生看来,他是一个无懈可击的男人,如果有幸跟他说一句话都能HIGH上一整天。如果不是奥利安教授第一次见面时一直在盯着自己看,BOB是绝对不敢轻易跟他搭讪的。


奥利安教授从一开始就在自己面前露出了很多其他人看不到的破绽啊。BOB仔细回想着,他当时看到我的样子,有一点慌乱,有一点急切,吻我的时候非常热切,非常贪婪。而这些全都不属于别人眼里的奥利安教授。


但是我看到了,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我也愿意相信他刚刚说的,他一直都只有我。那么,那个问题又涌上了心头。


“我们是不是很早以前就认识?”


“……如果你明天带着写好的材料去找我的话,我就考虑看看,是不是告诉你。”奥利安先是一阵无奈,然后又笑了。


真好看。BOB鬼迷心窍的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BOB就抱着老早就准备好的材料跑到奥利安的办公室报道了。


“我想了一晚上!都没睡着觉!!”BOB指着自己的黑眼圈,“你太神秘了!我查了你的资料!你根本没当过兵!”


奥利安看了看他,接过了材料看了起来,不打算回应他这个话题。


“但是我们一定以前就认识!对不对?”BOB虽然身体疲惫,但整个人却容光焕发,特别HIGH,“虽然我找不到证据,但是我觉得这是一定的!诶你说……”


“BOB,这个定理是错的,你先把它改了我们再谈那件事。”奥利安打断他的滔滔不绝,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好,那说好了!”BOB乖乖的趴到桌子的对面仔细改了起来,奥利安给他讲解着,阳光照在他们身上,温暖极了。BOB虽然心里有迫切想知道的疑问,但是该做课题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知道专注,奥利安很满意。


终于把课题搞完,奥利安帮着BOB一起收拾了材料,看着他把东西都放进包里,一头小黄毛因为失眠乱蓬蓬的。BOB抬起眼就笑了,“你又偷看我!”


“课题搞完了,下面我可以发表我的言论了吗?”BOB开心地说。


“…………请发表……”奥利安有点头痛,他还没想好怎么解释,他觉得如果说出实情,对方会觉得自己疯了,想象一下哪个人忽然说“嘿我上辈子是擎天柱!”,任何人都会觉得他是神经病,中二病,各种病。


“哈!看你一副不想讨论这个话题的样子!”BOB闪亮的眼睛里冒出了狡黠的光芒。“告诉你,其实我全都知道了!”


奥利安先是震惊,然后一股暖意流遍了全身。他想起来了?他记得我了!奥利安有点激动的开口,连声音都有点颤抖。“你……想起什么了?”


“看!果然!”BOB好像得到了什么证据一样,“看你的表情!还有你说的话!你一定知道我们不为人知的过去!到底是什么样的过去?快告诉我啊!!”


这臭小子,居然诈我!奥利安简直想翻个白眼送给他。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看看你看看!跟我想的一毛一样!”BOB忽然降低了音量,得意地嘘声说“是机密!对吧!”


奥利安无语。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很高等级的机密!我不逼你!”BOB表现出一副我懂我懂我理解的表情,继续说,“但是我也猜得到!”


“………你猜到什么了?”奥利安克制住吐槽的冲动。


“我也是军人!以前!曾经是!我的代号是什么B之类的!”BOB两眼发光,“但我们的部队太机密了,可能执行什么任务失败了,然后我受伤失忆了!我现在的身份是政府伪造的!”说到这儿他停下来想了想,摇摇头,“搞不好不是我自己失忆,是政府给我洗脑了!至于你……可能没洗成,还记得点儿什么!”


“你真聪明!”奥利安由衷地佩服着他的想象力,就差鼓掌了,“搞不好就是这样!”


“谁知道呢,反正你也不会说,我都是瞎猜!”BOB又有一点失落的情绪划过脸庞,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又变得阳光耀眼,还有点得意,“但是我敢肯定,你一定从以前就很喜欢我!”


奥利安愣了愣,一时语塞。


BOB站了起来,双手撑在了桌子上,俯下身凑到对面的奥利安面前直视他的眼睛,狡猾的歪着嘴笑,“说啊,对不对?”


“对”


这下轮到BOB不知道说什么了。其实他刚才一直在胡扯,他显然知道自己的这种推测很离谱,但是他想了一夜只有这样可以解释得了这件事。说他喜欢自己很久了也是推测,虽然心底莫名就觉得这件事是肯定的,但根本没有证据啊。


可是奥利安亲口承认了,镇定地,认真地,不容置疑地承认了。


BOB的脸一点点红了起来,直到耳朵都热了。奥利安抬起手,顺了顺他乱蓬蓬的头发,“一直都喜欢你,就这个是真的”


BOB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那间办公室的,他心跳快得不行,像个初恋的孩子一样!那个人的声音性感又有磁性,像有魔力。怎么了?不是经历过很多吗,怎么被一句表白搞的这么不受控制?


他摸着心口,感受着心脏剧烈的跳动,感受了一下自己是有多喜欢那个男人,然后捂住脸,害羞地笑了。


下午的课上完已经是6点多了,BOB掏出手机,播了奥利安的电话,对方很快就接起了。


“所以……我们这算……算是……”他以前再流氓的语言都说得溜溜的,可是现在面对表明心迹后的奥利安,却害羞得连一句简单的话都说不出口了。“算……在一起了吗?”


“如果你对我是认真的话。”对面好听的声音传来。


“当然……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要去我家吗?”


“…………………………”BOB举着电话脸红到脖子,心砰砰跳。“……是不是……发展有点快啊……?”



“我做饭给你吃。”


“…………好……”


“学校门口见,我去开车。”


BOB站在原地,平生第一次感觉到了约会前的紧张。


一路上BOB都不怎么说话,车内的环境封闭又狭窄,跟奥利安并排坐着,他觉得紧张得不行,连偷瞄都不好意思。直到两人一起在超市里买东西,他才总算缓解了一些,跟奥利安为了到底买几包薯片而争执了一会儿,最后认输地表示只吃一包,你NB听你的。


回到家奥利安就开始做饭,BOB好奇地一个人在他家东跑西跑看了好几圈,然后就靠在厨房门口看奥利安做饭。


“你居然会做饭,你怎么这么完美!”BOB正式开启了一个奥吹的人生。“真好看,你还会摆盘!”“哇!这个好吃!”“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有人说过你整个人就是个大写的杰克苏吗?”“要命,这个汤是我喝过最棒的!”


奥利安看着他吃得嘴边都是渣渣,觉得不能更可爱了。


吃完饭后BOB要求帮助刷碗,然后刷得很努力,不过摔了两只。全部都收拾好以后,两个人靠在客厅放饮料的小吧台休息。


“我今天很高兴”奥利安温柔地看着BOB的眼睛,BOB的眼神闪躲了一下,拿起了自己的汽水边喝边嘟囔,“……我也是”


吧台的灯光是清澈的黄,照得人特别好看,BOB忍不住又把眼睛往奥利安脸上瞟。


奥利安看他这个样子,温柔地笑了,“想看就看吧,你可以看个够,我不动”


BOB觉得被小看了,立刻抬起头直视他。对视了一会儿,气氛就变得奇怪了起来。“我……我想行使一下恋人的权利……”BOB从他的眼睛,看到鼻子,最后目光落在了嘴唇上。“可以……吻你吗?”


奥利安看着BOB害羞的样子,觉得特别好玩,“当然可以,求之不得!”嘴上这么说着,可是奥利安却站得更直了,高出BOB一个头还多一点点。


“……”BOB觉得自己被耍了,但是也没什么脾气,实在是有害羞得不行,撇了一下嘴,小声说“那你倒是……下来点啊……我够不着……”


奥利安被他的实诚逗得不行,一把就把他拽进了怀里。BOB看出他在拿自己开玩笑,就挣脱着抗议,奥利安忽然拦腰把他抱了起来,托着他的屁股把他放在了吧台上,BOB就变成了坐在吧台上弯腰扶着奥利安肩膀的姿势。


BOB看着正抬头望着自己坏笑的奥利安,一下就堵住了他的嘴,不服输地侵入他的口腔,捉住他的舌头。很快的,这个吻就升温了,变得没有那么单纯,连奥利安都开始微微地喘,然后奥利安把手伸进了BOB的衣摆,摸上他的腰。


“这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BOB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喘息,“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这次也是……那么轻浮……认真恋爱的话……是不是要再约会个几次才……”


“不快,我们已经认识了……”奥利安努力忍住了一百万年这种听起来非常离谱的话,“2个多月了”


然后两个人从吧台,一直亲到了卧室,衣服落了一地。



********



夜深人静的时候,两个人赤裸地裹在被子里说悄悄话,谁也睡不着。


“哦对了,送你一个定亲信物好不好?”BOB说着就转身捞起地上自己的牛仔裤,然后掏出了擎天柱的钥匙链,摘了下来,举给奥利安看。“这可是我的守护者,我一直带在身上”


奥利安看着那个小小的自己,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我从小就超爱擎天柱!我觉得他酷毙了!正义又勇敢,拯救了地球和人类!我家里还有好多他的模型!这个是随身带的,你要好好保管!”说到自己的偶像,BOB就开始滔滔不绝起来,“他最棒了!我相信他也会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保护我!”


“他不会”奥利安看着他,认真的说,“他只保护地球,保护人类,保护他的正义,保护他的赛博坦星球。”


唯独没有保护好你,为了那些而放弃了你,真对不起。


BOB有点失望,“你说的对,他不会为我一个人来的,我知道,我这只是……一个孩子气的想法……”


“但我会”奥利安打断他,“我会保护你”


现在总算可以只为你一个人了。


BOB呆呆的看了奥利安一会儿,然后狡猾的笑了起来,“嘿嘿,你是不是……吃醋了?连擎天柱的醋你都吃?是有多爱我?~”


奥利安没反应过来,就看BOB自己忽然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地钻进被子里美去了!


“我忽然觉得你非常欠收拾!”奥利安也笑了,然后也钻进被子里,两个人又“扭打”在了一起。






——————END——————————



谢谢!!!我终于写完了!!!

感谢一直观看并没有嫌弃我的你!!!!!!!!

BEE到最后也不会想起自己的前世,因为我就是想看大哥默默爱他守护的样子!~(((o(*゚▽゚*)o)))

没有让大哥解释清楚叫错名字的误会!因为感觉不需要解释!解释也真的很中二!

感觉【我就是相信你信任你】的感情很适合BBB!大哥的领导力和魅力也应该一直都是这样!这种事情上是值得信任的!(⁎⁍̴̛ᴗ⁍̴̛⁎)

最后看情况写车~~~大家需要的话也许会补上开车番外~~有点不好意思~一想到大哥的擎♂天♂柱就好害羞~~~~~嘻嘻嘻!!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づ ̄3 ̄)づ╭[表情]~!!!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