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EC/ABO/无能力AU】我可能怀了个假baby(完结)

三禾君:












我为什么要提前预告更新(手动再见




————————







第一个开口的人是Raven.


穿过公寓的风吹起Erik的外套,他第一次在Charles面前肆无忌惮的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汹涌的气息霸道的充盈整间客厅,身为Beta的Raven打了个喷嚏,Charles退了一步结果摔进了沙发里。


“你们不会再打架了吧?”


“当然不,只是我想我和Charles需要点空间。”他朝Raven露出一个微笑,眼神中有她看不懂的东西。


时间在挂钟的滴答滴答中流逝,Raven还抱着刚刚从自己哥哥手里抢救下来的笔记本电脑,她偷看了一眼正在轻微颤抖的Charles,最终选择相信Erik和Charles的交情,“我进去上网,有事情叫我,Charles.”


忙着抵抗生物本能的Charles没有出声。




他们各自安静了一会,终于,Erik提起了他今天和Raven吃饭最大的收获,“Hank拍给Raven看你在实验室的日历上画的标记,正好是每个我们没见面的日子——然后Raven给我看了照片。我很抱歉。”


Charles垂下头,“不必为了这种事情道歉。”


“为什么?”Erik坐到他旁边。


“不爱我不是你的错。”Charles放弃了抵抗,Erik在门外都听到了,他对他的迷恋,这像一个持续了十多年的笑话,他一直以来努力维系的好朋友的假象,只有他自己知道假装怀孕之后心底那个小小的期望。


可是不被爱真不是谁的错。


Erik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我也爱你,Charles.”


如果是以前,也许他还会为Erik的表白心漏跳一拍,但是现在,Charles选择很自然的为对方补完没说的话,“我知道,你说过,以好朋友的立场。”


他听过太多次了,Erik是个太好的朋友,他无数次的提醒过Charles,“我可以为了我们的友情做任何事。”


但是第一次,Erik在谈起他们彼此的爱的时候逃避了Charles的目光,“不仅仅是好朋友。”


Erik在刚刚信息素的大爆发后努力的收敛着自己,他往Charles的位置挪了一点,过了一会儿,又用手指勾了勾Charles放在沙发上的手掌的边缘。


他们做了很多年朋友,却一直小心翼翼,纯情的连对方的信息素都不常闻到。Charles抖的更加厉害,Erik在感受到Charles的抗拒后忽然笑起来,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撑着两边的太阳穴笑了一会,直到Charles忍不住查看他是不是疯了,“Charles,你真是……你根本不知道我爱了你多久。”


Erik趁势握住了他的手腕,在两个人一开始避免目光的接触后重新四目相对,灰绿色的眼睛里满是坚定。


“你——”


Erik吻了他。欲望像火苗点燃了Charles,这像是个吻,又更像是种动物的啃咬,Charles在头晕目眩中尝到了嘴里的血腥,Alpha和Omega的气味在彼此的口腔交融,他不由自主的散发出甜美的提醒Alpha吃掉自己的味道,Erik恋恋不舍的含住他的下唇又慢慢吐出,“Charles,等一会儿。”


他抱着手里的Omega狠狠揉了几下,深呼吸了几次,还是恋恋不舍的放开,“我爱你,一直以来。”


Charles的头埋在他肩窝里点了点,他知道他们都在理智的边缘,Erik身上的味道让他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长久以来Alpha对Omega的性别压制对他来说更像是一种的生物学常识的存在,但他所学的一切在真切发生的这一刻居然派不上任何用场。


“不准用信息素作弊。”他终于抬起头,一边平复呼吸一边偷偷掐自己的大腿根。


Erik的目光依旧流连在他微微充血的嘴唇上,但是他的手已经松开,“只是我以为,你只肯和我做朋友。”


Charles不太明白。


“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就和你表白了。”


他让开一点距离,好让自己别被Charles那些小表情分心,“你拒绝了我。”


Charles可没忘了这茬,非要说的话,他到现在还记恨呢。


“明明是你约的隔壁班那个黑的发亮的姑娘,那时候全校都以为你会请我做舞伴。”


“对,”正在表白的Alpha做出一个瘪嘴的表情,“很快我就后悔了,可你已经答应了别人,所以整晚我都缠着你跳舞,不让你那个讨厌的舞伴碰你。”


“那是你介绍的。”


“所以更讨厌。”Erik飞快的打断他。


“可是,你没表白。”Charles都有点为自己的小心眼红脸,但是他更坚信自己的记忆,“你整晚光踩我的脚了。”


“唔。”


Erik懊恼的停顿了一会儿。


“还记得之后你喝醉了我送你去急诊吗?”


“是我们都醉了所以被送去急诊,听说你还给隔壁床的大叔说了一晚上教育法案。”


“不,只有你一个。”Erik无奈的摊手,“我当时在医院和你表白了,但你把手按在我脸上,我拨开一只手你就把另一只放上来,大叔一直问你怎么了,我就只好一直和他聊教育法案。”


Charles从善如流的抬起手猛然按在Erik脸上,“像这样?”


“喂!”Erik有些恼怒的捏住他的手,“这次你推我我也不会放过你了!”


“你就因为我推你让我们错过这么多年!”Charles已经分不清自己现在心中燃烧的是夙愿成真的高兴还是憋屈多年后的生气,“原本孩子都该生三个了,而不是现在两个傻X坐在一起讨论十几年前的高中舞会!”


“我能怎么办?”Erik本来要拔高声音,想起客厅糟糕的隔音又降了下来,“你当时还嘟囔着’不行,不行,Erik是好朋友’!我还能怎么办,失恋还要失去你吗?”


Charles因为这意想不到的指责卡壳了一阵,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你是不是傻,我那时候喝醉了!我整晚都怕你把我丢给我那个舞伴!”


十几年的心结突然解开,Erik往后一仰,在沙发上瘫了几秒。


“我后来找茬揍了他,没什么原因。”他始终没有放开Charles的手,信息素在放松中悄无声息的侵蚀着Charles的毛孔。


“本来我今天带来了怀孕协议的新版本,我想着无论如何要让你同意,因为我自私到无法忍受你怀上其他Alpha的孩子的可能性,”


Charles小小的挣扎了一下却被他抓的更紧,“但是现在我想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Charles,你愿意今晚怀孕吗?”



评论

热度(8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